創作內容

7 GP

【開箱文】王國之心─夢中降生

作者:惑影闇魅.誕於黯夜│2010-01-13 17:06:18│巴幣:0│人氣:2054
雖然入手時間有點晚,這款是遊戲今年2010年01月09號發售的遊戲,小女在12號才入手。
 
其實早在發售日當天就有去店家看,但店家說因為缺貨所以訂不到,大約要禮拜一才會有(發售日那天是禮拜六) 所以就留了電話給老闆,東西來了會通知。

結果禮拜一那天,老闆沒打電話通知,剛好那天也身體不適在家休息;到了禮拜二,因為禮拜一電話都沒有打來,以為店家忘記了小女的電話,所以就親自再跑一趟。

我:老闆,那個王國之心還沒來嗎?

老:耶!怎麼辦?現在那款遊戲整個都大缺貨,訂都訂不到,可能要到17號才會有貨喔!

我:啊?是喔!那到時候來(指遊戲)的是日版還是亞版?

老:耶,這個.......你是要日版還亞版?
 
我:都可以啦,如果是亞版的話最好....。
 
老:亞版喔?你等等喔....!
(過一會兒從櫃子裡翻出遊戲片)
 
我:咦?這不是....
 
老:這是別的客人跟我訂的亞版遊戲片...,不然這個就先賣你吧!
 
我:咦?可以嗎?
 
老:沒關係,這個先賣給你,我再進日版的給那位客人好了。
 
於是,就這樣,小女用1690(亞版定價)買回了人家訂好的王國之心(小女還真是個壞蛋ˊˇˋ,這也證明,小女跟店家的關係還不錯)
 
 
 
首先呢,這是遊戲片的正面,看到那個"護"了嗎?那個就是亞版的遊戲分級標章,有得人覺得那個很礙眼,但小女則覺得還好,並不會因為那個標章而使這個遊戲變質,當然會對想收藏的朋友有很大的怨恨吧(汗)

這個則是遊戲背面,因為這次遊戲故事的主角是那三個人,所以刻意把那三個人在一起的圖片稍微放大。


這是遊戲背面圖。


遊戲盒子打開來後的內容。旁邊那個是機動戰士鋼彈 鋼彈VS鋼彈 NEXT PLUS,為了方便攤開整個遊戲盒子才拿那款遊戲片的,小細節就別注意囉=3=
 

UMD大特寫
 

這是遊戲說明書內容之一,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三位主角與其他角色。
 

VENTUS近身圖(誤)
 

AQUA的近身圖(小誤) 由於跟旁邊的TERRA很接近,所以他也跟著入鏡了XD
 

這是TERRA的近身圖(誤) 深怕TERRA搶走AQUA的風采,所以再另外拍一張。
 
 
如果要問遊戲進度的話,耶~~不好意思,小女現在在玩PS2的王國之心2,PSP的只有把媒體安裝裝上,然後就先把遊戲封印在一旁了,等PS2的王國之心破關後才會去碰PSP的王國之心。
 
以上就是小女的開箱文,還有勞客倌多多指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02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國之心|PSP|開箱文|

留言共 8 篇留言

ayu
我是第一個~0.0"
王國之心阿..
遊戲拿到現在還沒玩..
還在破FFXIII中 ~"~
我要素材...~~

01-13 17:15

惑影闇魅.誕於黯夜
頭香恭喜^^

自己正努力在過2代,但由於沒玩過1代,有很多東西都還搞不清楚@@01-13 17:24
武當山德勒
我只玩過一代跟二代國際版,可惜沒PSP。(ˊ˙ω˙ˋ)

01-13 18:24

惑影闇魅.誕於黯夜
有機會的話可以玩看看喔^^01-14 15:48
LILY
好棒喔
恭喜入手喔,苛^-^
那個藍頭髮的女生是誰呢0w0
話說這次主角又更帥了說><///

01-13 20:15

惑影闇魅.誕於黯夜
不曉得呢,因為自己也還沒開始玩@@01-14 15:48
DOSS
王國之心的UMD夢本來以為會更為華麗的說@3@
不過其實也沒差啦 ~
話說王國之心亞版是遊戲裡面中文化嗎~
因為夢之前在破王國2時對日文還是不大熟orz
所以破的時候可是非常辛苦=口=﹝也因此很多劇情也都部大了解~ ~

迷:你不是要考試嗎~還不快去看書
夢:小細節別在意﹝眾歐

01-13 20:48

惑影闇魅.誕於黯夜
SE社開發的遊戲,怎麼可能有日文呢ˊˇˋ"

但聽說劇情是一本道,所以不會因分歧劇情而使進度拖太長01-14 15:49
沒屁用的桃子~
王國之心啊~
之前玩到頭暈就停住不玩了(2代

PSP版的還在觀察中= =

01-13 22:46

惑影闇魅.誕於黯夜
會頭暈啊...!? 畢竟是3D遊戲,若一直切換視角,然後又很專注在畫面上,很容易頭昏@@01-14 15:51
真實の眼
畫面看起來很不錯

可是我不喜歡迪士尼的人物

01-13 22:48

惑影闇魅.誕於黯夜
小女也覺得迪士尼人物不怎麼討喜,但既然是PSP的大作,不支持不行XD01-14 15:50
玩GAME
PS2
>1、2代真的很不錯,
不過1代玩到一半就不想玩了。

2代只有玩玩而已(一直玩下去到破關,除了跟賽菲羅斯打)。

--------------------------------------------------------------------------------
廠商出了 Final mix (日配) 還有 Final mix+....,
總覺得.......(0.o)。

搞不好PSP這款也會出。
--------------------------------------------------------------------------------
而重製的PS2記憶鎖鏈就算了,
(由於遊戲系統關係,那個我第二輪100%玩不下去的。)

01-14 00:24

惑影闇魅.誕於黯夜
如果真的出了,小女可能就不會買了,只是新增點東西,然後再用英配(DFF國際版一例)

小女可是拒絕買帳ˊˇˋ01-14 15:52
玩GAME
>如果真的出了,....(吃

說不定不是新增,而是還原。(商業手法)

在出的時候,把遊戲一些內容刪掉,
之後用加強版附加回去。

2代的 Final mix+是個例子,
這是講英語的,
裡面有挑戰,敵人竟然講日文 (已被記憶鎖鏈中索拉消滅的 XIII 機關一些人)
(沒講任何字,但由笑聲、被攻擊的聲音可聽出來是日語。)

說到底,就是想賺錢~(冏

01-14 2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ugisa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興味ないね...... 後一篇:嫌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