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王子樣長篇小說-因為牠---2

作者:楓冥小薰│2007-08-28 00:39:28│巴幣:0│人氣:181
隔幾天海堂到了學校的社團活動練習的時候......


龍崎教練:「現在開始校際排名賽!」

桃城、海堂、大石、乾、菊丸、手塚、不二、河村、越前:「什麼0.0#!?」

龍崎教練:「不要懷疑!!就是現在~開始公佈比賽名單!」


經過了網球社的隊員邊抱怨邊聽公佈名單的時候...此時名單終於唸完了!


「第一場,由 海堂 對 不二 ,一局定勝負,由海堂發球。」

「GAME 不二 3比 0...」


正當海堂的信心開始動搖的時候......有一個聲音...讓他振奮起來了!


「加油呀!!海堂不要輸了喔^0^y!」

「ㄜ...阪藤 (0口0川)」

「加油~海堂~!!加油~海堂...≧▽≦」

「嗯!我不會輸的!好繼續比賽,開始吧!」

「GAME 海堂 2 比 3...」

桃城:「真的還假的呀...一口氣從不二學長那拿下兩分耶!!」

乾:「⊙_⊙"依我的分析,那個女孩子的加油聲~使他變強的!」

桃城、菊丸:「嗯 嗯!」

「比賽結束 6 比 4 不二 獲勝!」

「真是的...輸掉比賽了...可惡!>"<」

「海堂,不要灰心啦!反正只是輸掉比賽而已!況且...你剛剛已經使出全力來了呀!對不對?!」

「嗯!你說的沒錯,大不了...後面的幾場比賽不能輸就是了。」

「嗯,這樣才對嘛!走我們回家吧~」

「好~走吧!反正社團活動的時間也結束了....」

桃城:「= =+...海堂那傢伙...真的交了個女朋友耶...」

乾:「沒錯@.@...」

菊丸:「沒想到看不出海堂那麼嚇人的樣子,也會有女朋友^^"嘻嘻!」


放學後...海堂和阪藤...又坐在河堤旁聊天了!


「海堂,你為什麼喜歡打網球呢?」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但是我也想不出來該怎麼回答!我記得小時候,我爸爸把一個網球拍拿給我,交我怎麼發球...什麼是旋球...等等!因此我就迷上了網球...應該是這樣吧!」

「是喔!真好都找到了屬於自己最熱愛的東西!不像我都找不到....」


這時......菊丸探查隊還是一樣埋伏在後面觀察海堂和阪藤。


「好了,時間不早了!該回家囉!海堂!」

「嗯,走吧!」


他們兩個走著走著......開始發現到好像後面有人在跟蹤他們!!


「海堂...」

「嗯!我知道...好像有人在跟蹤我們!我趕快送你回家!免的找你麻煩!」

「嗯,好...謝謝你喔!」

「掰掰囉!阪藤...由我去處理那些跟蹤我們的傢伙吧!」

「你自己要小心喔!!」

「嗯,你也是喔^^!」

「到底是誰那麼無聊= =+跟蹤我...算了...還是趕快回去家裡吧!省著麻煩...」


這時...菊丸探查隊正在竊竊私語......


乾:「根據我的分析,我們的行蹤好像曝光了!」

桃城:「好險...差點被看到(= =川)」

菊丸:「不過這樣也就更肯定他們的關係了。」

乾、桃城:「嗯!!沒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88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二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12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子樣長篇小說-... 後一篇:王子樣長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