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残命「もう何も残りないのモノ」

作者:伊東かざり│2010-07-27 22:04:11│巴幣:0│人氣:339
本次四季標題敘述現實狀況。
--
 
「小惡魔。」
「是,帕秋莉大人,有什麼事嗎?」
「正確來說,不是我找你,是她。」
從帕秋莉大人身後走出來的,是一臉表情嚴肅的蕾米莉亞大人。
「那麼,蕾米妳們兩個就慢慢談吧,我就不打擾...」
「香草,我希望妳能夠留下來聽聽,畢竟她也是妳的助手,妳有權利也有義務要知道她的狀況。」
「好吧。」
 
等到帕秋莉大人也坐定了之後,蕾米莉亞大人才慢慢地開口。
「妳-狀況恢復得不錯嘛。」
「是。」
蕾米莉亞大人稍微清了下喉嚨。
「首先呢,事情發生的原因,我已經聽香草說過了。
說實在的,一開始的時候我不太能理解,也非常地生氣,
畢竟當事情變成這樣的時候,影響的層面不只是館內的程度了,所以當時我很生氣,為什麼沒有先向我們報備過。」
「那是因為...」
蕾米莉亞大人舉起了右手,阻止我的發言。
「我話還沒有說完,就這樣打斷是很失禮的喔。」
「...對不起。」
蕾米莉亞大人「噗」地笑了一下。
「不過過了這麼一段時間,妳也稍微變了呢,小惡魔。」
「是?」
「以前的妳,總是什麼都不說地把所有想法悶著,自從妳跟香草出去之後回來就稍微變了呢。」
她邊說邊看向坐在她旁邊的帕秋莉大人,帕秋莉大人則是面向別處咳了一聲。
 
「那麼,就回到正題吧。
就在我跟芙蘭、咲夜與美玲談過之後,我大概就比較了解為什麼妳會這麼做,也比較沒那麼生氣了。」
蕾米莉亞大人對我稍微笑了一下,而這也讓我覺得有些不自在。
「這件事情的善後,我已經請人處理好了,所以不需要由妳來擔心。
妳現在唯一需要思考的事情就是,在這之後的妳,該怎麼辦才好呢?」
她在說話的同時從座位上起身,邊說邊繞著桌子-我與帕秋莉大人為中心走著。
「雖然說紅魔館是可以在必要的時候提供支援,但是不代表這種事情以後能夠再次發生,
即使是之後有辦法處理類似的事情,我也是沒有辦法允許的喔,畢竟這種事情只要一次就夠棘手了。」
在說完之後,蕾米莉亞大人背對著我走向門口,在即將出門的時候回頭朝我望來。
「小惡魔,妳就自己稍微考慮吧,之後就...呃...香草。」
「嗯?怎麼了?」聽到自己的名字突然出現在對話中,帕秋莉大人應聲回過頭去。
「關於小惡魔的狀況,竹林的醫生是怎麼說的?」
「喔,大概再四個禮拜左右。」
「那麼,就是一個月了。」蕾米莉亞大人邊說邊將視線從帕秋莉大人身上轉向我。
「這一個月裡面,妳就好好考慮一下,不管有沒有什麼結論,都要來向我報備,這是命令。」
「是!」
「香草,我已經談完了,如果還有什麼事情的話,就跟我、芙蘭或是咲夜說吧。」
--
 
距離預定要回診的時間,只剩下一個月了
也就是說,能夠這麼悠哉扮演米蟲過生活的日子,也只剩下這點時間了
 
在晚餐的時候才知道,老媽明年就要退休了,屆時勢必會造成一些影響
其他的成員大多也都自顧不暇,不可能再去兼顧其他人的狀況
也就是說,最慢到今年底為止,咱必須要為未來作些打算
 
 
在這麼一想之後,總覺得自己真的很沒什麼用
當其他人正在為理想,或者是為著現實正在努力著的時候,咱卻是什麼都做不到,連參一腳都不能
 
與其說是做不到,不如說是不想做吧
 
因為失敗所以沒有信心,因為沒有信心所以失敗
是因為這樣的狀況所以才開始逃避嗎?
 
或許吧,因為連咱自己都不知道
 
玩弄謊言玩弄得太久了,結果到最後自己反而被謊言玩弄了
 
 
So sa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87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文字創作|小說創作|散符「日常喵」|不穩「動亂喵」|腹黑「黑洞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ent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廃符「役に立たなくなる体... 後一篇:「振り返し、繰り返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