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十二國記惡搞】在霍格華茲的日子--黑魔法防禦篇

作者:司馬緋妃│十二國記│2009-03-20 09:27:51│巴幣:0│人氣:614
故事要從慶主從、雁主從和樂俊在霍格華茲上黑魔法防禦課說起。
「今天我們要考護法咒!請哈利來為我們示範一下。」某老師微笑的說著。
「疾疾,護法現身!」某閃電男孩非常有主角架式的舉起魔杖大喊。
轉瞬間,一頭銀色的雄鹿由哈利的魔杖頂端射出。(不愧是主角,掌聲鼓勵鼓勵)
「相信各位都看的很清楚了,現在開始考試!」某老師的笑意更深了一分。
考試就在某老師的笑容下愉快的進行著,不過似乎少了些人,讓我們把視角轉向樹叢後...
「景麒,麒麟也算是『護法』的一種吧!」某紅色長捲髮女子陰險的望向自家的麒麟。
「主上...妳該不會想...」某淡金長髮男子顫顫的回話,一抹不祥的預感浮現心中。
「就是這樣,這是命令喔!你不會抗命吧...呵呵。」女子露出你真聰明的表情後得意的笑著。
「僅遵主命。」男子哀怨的望著自家主上,最終還是無奈的同意了。
視線再度轉回考場...
「下一個,中島陽子!」
「是。」只見剛剛還在樹叢後奸笑的紅色長卷髮女子從人群後走出。
「疾疾,護法現身!」站定後,陽子同學自信的舉起魔杖,咒語優雅的從口中逸出。
幾秒過去後...
一頭像鹿又像馬的金色生物出現在大家面前。
「天啊!那該不會是在書上才看的到的傳說中的生物--麒麟吧?」某名喚妙麗的資優生驚呼。
「太精采了!陽子同學!金色的麒麟...前所未見...100分!」連某老師忍不住瞪大眼給了個滿分。
「不公平!陽子她...作(弊)」某束著馬尾的黑髮男子不服的大喊,可惜,他話還未說完...不知從哪冒出的一拳便把他揍昏了過去。
我說尚隆同學啊!有時後實話要看情況說...
世界歸於寧靜,一切都是如此美好,不是嗎?(陽子語)
「下一位,景麒!」在沒人有意見的情況下,考試繼續進行。
可是,一分鐘後...兩分鐘後...卻遲遲不見景麒的身影。
「景麒同學,缺考...0分!」某老師終於等的不耐煩的打上了個大大的鴨蛋。
為何一向嚴肅認真的景麒同學會翹掉考試呢?讓我們把視線在度轉到樹叢後...
隱約可見方才那淡金長髮男子正和他的衣物奮戰中,仔細一瞧,可不就是景麒嗎?
相信各位聰明的看官已經了解發生什麼事了,我們就別一直盯著景麒看了,他會害羞的。
瞧瞧,他已經滿面通紅囉!
「接著,小松尚隆!」讓我們把注意力再次轉回考試上。
「報告老師!他現在正在醫院廂房。」陽子同學一臉哀愁的向老師報告著,也不想想那個造成尚隆重傷休養的人是誰。
「恩。尚隆同學,病假...不予計分!叫他下次來補考。」
「再來,延麒六太!」接連兩個人缺考,不會又一個不將考試放在眼裡的吧?某老師腹誹著。
「疾疾,護法現身!」所幸,一金髮正太從人牆後鑽出開始了他的護法咒。
幾秒後…
一隻類似灰狼的生物出現在大家面前。
「那不是你的使令--利角嗎?」看到此景,陽子同學忍不住把六太拉到一旁咬耳朵。
「彼此彼此。(隱語:你自己還不是用景麒蒙混)」六太同學意味深長的笑著。
「不錯!六太同學!有具體的型體...90分!」靠著利角,六太同學也順利的通過了考試。
「最後一位,樂俊!」考試終於到了尾聲。
「疾疾,護法現身!」一隻大灰鼠手拿法杖,清晰的唸出護法咒。
不久後...
一頭大黑狗出現在大家面前。
「不會吧!天狼星!」哈利、妙麗、榮恩等人失態的尖叫。
相較於他人的震驚,作弊二人組此時正平靜悠閒的討論著。
「這就是所謂生物的本性?」六太同學提出假設。
「大概吧!不難想像樂俊的護法是狗...畢竟他是老鼠嘛!」陽子同學贊同的給予肯定。
對於兩人的話一頭霧水嗎?那麼現在請跟著他們的思考回路走。
首先,老鼠的剋星是?貓。
接著,貓的剋星是?老鼠...什麼?等等,只有多啦A夢那隻機器貓是怕老鼠的異類吧!正解是『狗』啦!
這樣看官們該明白為何樂俊的護法會是大黑狗了吧?
「這...這...實在是太驚人了!樂俊同學!布萊克天狼星復活...120分!」某身為超級天狼星迷的老師已激動的進入語無倫次狀態了。
最後,此次十二國一行五人在霍格華茲的體驗生活就在某老師的愛心眼下愉快的畫上完美句點。

成績結算:
陽子 100分
景麒 0分
尚隆 補考
六太 90分
樂俊 120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83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漫|同人|十二國記|哈利波特|惡搞|

留言共 3 篇留言

炆–—★
^^

03-20 13:11

赤樂追隨者
好文,精采呀

06-20 00:48

太子長琴
對不起,我快笑暈了...就恕我不多說直接給GP(謎:你好像是話最多的...)

06-20 0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20043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紅樓夢... 後一篇:【人設】新坑《豔絕三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