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OUND 1

作者:可樂│2007-08-26 00:42:03│巴幣:0│人氣:179
ROUND 1 神秘的紅衣戰士

B.C.1854
「Pegasus,今天我就要把一切的一切都終結於此!」
「誰終結誰…還不知道呢!」
名為Pegasus的人,將腰間的西洋劍緩緩拔出,劍尖指著對方,犀利的眼神猶如要把對方貫穿一般。
「彗星…斬擊!」
在Pegasus低沉卻又渾厚的吼聲之後,便已飛快往對方刺擊……
––––––––––––––––––––––––––––¬––––––
A.D. 2012.05.31 (四) 14:24 街上
「呀!!」尖銳的女子叫聲,劃破了平凡無奇的午後,街上的人也慌張的逃竄、尖叫。在這之中,只有一名穿著西裝的男子不為所動,並從他嘴角微微的揚起
,可以看出他對這一切遊刃有餘,他慢慢的舉起右手,看著手腕上的錶。
「S公園,東南900公尺是吧!」
男人轉身奔跑了起來
「Ladon,給我對方的狀況!」男子在奔跑中吼著。
「現在資料不足,無法分析。還有人類,我只是和你合作,不是你的僕人!注意一點你的言詞!」手錶發出冷冷的聲音。
「X的,混蛋!」
轉瞬之間,男子已到了S公園外圍。
「Ladon,接下來呢?」
「呀!——救命啊!!」一句淒厲的慘叫從公園之中傳出。
「哼,GOT YOU!」男子一面往聲音處走一面說。

S公園內的噴水池旁,一名女子倒在血泊之中,尚餘一氣,虛弱的重複著:「拓也…救我……救…我……。」
「哈哈哈,小妞,我就是拓也呀!只不過他暫時待在我的體內罷了。」旁邊一隻巨大的雞愉悅的說著。接著便將自己的尖嘴插入女子腰部的傷口,吸取她的血液。
「Ta……拓……」女人慢慢的安靜下來了。
「極品呀,果然和我想的一樣,這女人的血真是不錯。」巨雞用力舉頭大吼著,並將女子的身體硬生生的扯成兩截。女子雙眼直挺挺的望著天空,彷彿像是對上天進行控訴一般。
「真是令人噁心的興趣。」男人終於到了。
「你是什麼人!我對男人的血沒有興趣!」巨雞不屑地說著。「不過,我也不能讓你看到我之後,活著離開。」
「活著離開……能活著離開的,不知道是誰?」「Ladon,connect program」
在男子說完後便將手臂成十字狀,左手的中、食指,放置於手錶之上,接著把右手臂向上舉起後,用力往右邊甩去,就在手臂伸直的那一瞬間,「START!」從手錶發出淡淡紅光,將男子慢慢的包覆起來。就在男子全身都被環繞之時,原本柔和的光芒瞬間變得閃耀、刺眼,就好像太陽從天上移到這裡一般。
「嘎!怎麼會這麼亮呀!」巨雞對這一切好像有點不知所措。
光芒漸漸的消退,原本的男子已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一名穿著詭異的人,一身紅色的緊身衣,配上胸前大大的白色X,和有著龍頭浮刻的頭盔。
「Dragon Red,Connect complete。」一面說著一面向著巨雞跑去。

「你以為穿上那種愚蠢的cosplay裝,你們這些低等的人類就能夠戰勝我。」

「別在那邊鬼吼鬼叫的,雞就應該乖乖的待在屠宰場才對。」

「嘎!我才不是雞,本大爺叫奇肯。我最討厭別人把我當雞。」奇肯大聲的吼著。

「沒有關係,再過一段時間,你的名字就會變成……屍體」Dragon此時已衝至奇肯身邊,舉起右手,對著它的左臉就是氣勢萬鈞的一拳。

「砰!」奇肯微微的舉起左翼,便已擋住Dragon的攻擊。「我說過了,人類!」

接著一甩,把Dragon體勢破壞的一瞬間,順勢一拳將Dragon擊出6、7公尺遠。Dragon雖被擊出,但他一個空翻,就已穩穩的站住了。接著將腰間一把約30公分的短刀拔出。

「看來你這死雞還有點能力,我得認真一點才行。」

「人類,你找死!羽毛飛鏢!」奇肯輕輕的往後跳並用力拍動雙翼,一根一根的羽毛從奇肯身上脫離,飛快得向Dragon刺去。

「哼!就這程度。」Dragon揮舞著手上的短刀,在身邊構築出一道綿密的網,將飛來的羽毛鏢一一的擊落。看到自己的攻擊,對於Dragon完全不為所動,奇肯的心情反映在更用力甩動雙翼,更多的羽毛飛鏢。

「煩死了!你不過來的話,我就過去了。」Dragon說完,便一面將飛鏢擊落,一面慢慢的往奇肯靠近。不出數秒,便已到奇肯面前,接著由下而上的一揮,將奇肯轟至半空之中,接著馬上跟著跳至空中,將手中的短刀刺入奇肯胸口,強大的力量又將奇肯擊落地面。

「嘎!怎麼會!?人類你做了什麼?」奇肯一面想將胸口的短刀拔出一面說。

相較於奇肯的驚慌失措,穩穩落地的Dragon就顯得氣定神閒了。
「你是拔不出來的,死雞!」Dragon緩緩地走向倒在地上的奇肯

「嘎!人類給我閉嘴!」

「Ladon,DATA DOWNLOAD」就在Dragon說完後,手腕上的手錶顯示出:“1%…2%……18%…35%……69%…100%”
「哦!死雞,你還有不錯的能力嘛!」Dragon看了看手錶後說「音鳴,發動」
接著插在奇肯身上的短刀發出聲音「不…要!救命——!不要呀——!」就在短刀發出聲音之後,奇肯的恐懼明顯的表現在扭曲的面孔和顫抖的聲音。
「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死……奇肯。」Dragon講完後,就轉身背對奇肯。
平緩的低鳴瞬間轉化為刺耳的響聲「怦!」從刀尖發出的音波將奇肯炸成兩段,飛出去的上半身,慢慢的變回一名男子。
Dragon在確認奇肯的死亡後,便解除了變身。
「你就是拓也吧。唉。」男子淡淡看了一眼奇肯的宿主--拓也。

男子拾起拓也的屍首,放在女子的身旁。「對不起,我只能做這麼多。」

「人類,沒時間做這種沒意義的事了」手錶又發出之前的聲音。

「嗡………」高頻的警車聲,劃破了空氣。

「來了阿。」說完話的男子,迅速的影沒樹林之中。


………………………………………………………………………to be continue
Ladon:百頭巨龍,海絲佩拉蒂姊妹所守護的金蘋果樹上的衛兵。(希臘神話)

………………………………………………………………………………
怪物DATA
NO.1
名字:奇肯 類型:動物(雞)
招式:羽毛飛鏢
音鳴
簡介:
變態,對於年輕女性的血,有莫名的興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7595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reaybo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OUND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