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CGN推薦 90秒的搞笑默劇境界:監獄兔

作者:行雲│2008-08-30 16:32:49│巴幣:0│人氣:2785


作品名:監獄兔(ウサビッチ)

類型:搞笑

動畫
原作:富岡聰、宮崎あぐり
導演:富岡聰
腳本:富岡聰
分鏡:富岡聰
人物設定:宮崎あぐり
音樂:上野大典
音樂製作:上野大典
動畫製作:Kanaban Graphics
播放電視台:MTV JAPAN

出版狀況:第一季13 第二季13


簡介&小評

故事圍繞著兩隻在1961年的蘇聯時於監獄服刑的兔子普京和基廉列克。

影片中沒有任何對白,但有一些呼吸聲、叫聲的配音。

是部用默劇方式表現的搞笑作品,音樂配合這畫面的方式呈現的非常好,所以在這不需要想什麼,只要讓這兩隻兔子們為你帶入監獄兔的世界。
(現在完全被哥薩克舞迷到了~)


人物


普京
CV:上野大典~>就是音樂製作人)
穿著綠白間紋囚犯衣服的兔子,雙耳綁在一起,囚犯編號541。是一隻極為樂天派的兔子,心地非常好,喜歡跳哥薩克舞,經常被監獄的看守員欺負。在社會主義體制下,只因為喝醉酒上班打瞌睡被抓,而被標籤為「資本主義者」受刑三年。雖然因事入獄,但實際上是個良好市民。


基廉列克
穿著紅白間紋囚犯衣服的兔子,左耳穿著別針,囚犯編號04。前黑手黨的首領,現在是死刑囚。原本是一對雙胞胎兄弟,但因遭到手下背叛炸爛之後被接合在一起。有雙胞胎,愛帆布鞋成痴,目中無人,對同室的普京完全沒有興趣。


柯曼妮琪 (右)
普京在分辦小雞性別的勞動中遇見的人妖小雞,有受虐待狂的傾向,被欺負就會很愉快。和普京、基廉列克一起住在監獄中,經常被列寧格勒吃掉第6集和母親莎拉波亞相會。
列寧格勒 (左)
從監獄馬桶被釣上來的青蛙,會吃掉跟牠一樣大的任何動物。


圖片&資料來源:監獄兔 wiki
監獄兔 官網 (日)
群青少年


影片

可以去官網看免費的

這是本人覺得最搞笑的第六集

官網連結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714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08不可能的任務|監獄兔|搞笑|11~15劃|あ行|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衛‧采采
也有監獄兔哈拉版XD"
挺有趣的

08-30 16:54

行雲
基本上各開的版我是很少逛啦

也不太支持一直開板~"~08-30 16:59
隨機角色
監獄兔不錯看,不過都是看別人弄下來的…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在哪裡看(炸

現在就知道了XD

08-31 16:01

行雲
免費的

去官網看就可以了XD08-31 16: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GER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章分類&個人達... 後一篇:ACGN推薦 另類的校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