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遊戲動漫櫃心得】讓宴會開始吧:狂亂家族日記

作者:行雲│狂亂家族日記│2008-08-20 09:33:24│巴幣:0│人氣:1401
動畫除了沿用小說的劇情外,很多地方有做過修改。除了顯現出凶華的唯我獨尊,意外的增加了笑點進去。雖然亂崎家都來自不同地區(甚至不同種族),但對彼此都有這很深的牽絆,同時也是部無理也可通的作品歡樂作品,建議有可以去讀一下此小說,很多鬥嘴的部份常在小說中表現的體無完膚(!?)

值得一題的是動畫的ED,每次的ED皆不同,且依照不同電視台撥出ED順序也會有不同,看來動畫公司蠻用心在經營的。


OP&ED

狂乱家族日記 OP 超妻賢母宣言歌:MOSAIC.WAV
(極為電波,同時也即為合乎主題的OP(笑)


狂乱家族日記 ED 狂乱戦記 ~日常ノ神サマ~歌:乱崎凶華(藤村歩)
(配凶華的聲優感覺應該是最辛苦的一位,連ED都要說一下囧")


狂乱家族日記 ED あっぱれ変化じゃ歌:乱崎月香(佐藤利奈)
(月香有聲優,難道..)


(下面版本建議看過小說第2或是動畫第6集後再來觀看,為了找這段不知道看了多少遍"水母"飄 囧")

(因為以前影片已死,且目前還找不到,固待補)

狂乱家族日記 ED ヘンな神さま知ってるよ歌:乱崎優歌(花澤香菜)
(孤獨人偶的轉化(優歌好萌(炸)


狂乱家族日記 ED 我輩は守護獣である、か?歌:乱崎帝架(安元洋貴)
(演歌型式的王者?)


狂乱家族日記 ED ボクハ更新サレマシタ歌:乱崎雹霞(廣橋涼)
(歌詞方面作的相當不錯)


狂乱家族日記 ED THE PITFALLS歌:乱崎凰火(近藤孝行)
(這首看到噴茶..)


狂乱家族日記 ED コードネイムはLady-X歌:乱崎銀夏(藤田圭宣)
(夜生活和女裝下襯托出一體兩面之感)


狂乱家族日記 ED 世界で一番ヤバイ恋歌:乱崎千花(戶松遙)
(這首應該是我最喜歡的ED,畫面也鋪成的不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71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動漫櫃心得|狂亂家族日記|

留言共 1 篇留言

平空
老實說
後面很多ED都沒法看..

08-26 03:39

行雲
老實講很多放ED的人都把它砍掉了

沒有辦法連結的部分找時間補上(最近很忙@@"08-26 1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GER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動漫櫃心得】[達人... 後一篇:ACGN推薦 來自內心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