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CGN推薦 Hunter,who cheat cheaters(詐欺詐欺師的獵人):詐欺獵人

作者:行雲│2008-08-18 19:02:54│巴幣:0│人氣:1150


作品名:詐欺獵人(クロサギ)
(クロサギ為黑鷺稱呼)

類型:懸疑

漫畫(原作)
原作 夏原武/作畫 黒丸

出版社:漫畫 台/臺灣東販 日/小學館

目前出版狀況︰漫畫 台/17集 日/18集

有日劇(2006的)跟電影
日劇台譯︰詐欺花美男
(...什麼濫翻譯阿..)

電影
導演︰石井康晴
製作公司︰TBS
ジェイ・ストーム
小學館
東寶
原作︰黒丸
夏原武
腳本︰篠崎絵裡子
演出︰山下智久
堀北真希
加藤浩次
市川由衣
大地真央
竹中直人
飯島直子
笑福亭鶴瓶
田山涼成
奧貫薫
岸部シロー
杉田かおる
哀川翔
山崎努
音樂︰山下康介


簡介

這世界上有三種詐欺師

白鷺,專門騙錢,捲款而逃的詐欺師
赤鷺,以異姓為目標,玩弄別人身心的詐欺師
但有一種不吃人,而是以黑吃黑的手法,把白、赤鷺嘴上的肥肉槍過來並反吃牠們

此詐欺師,也就是主角;黒崎因白鷺,而家破人亡,因為了復仇,而成為要吃盡世上所有白鷺的「黑鷺」。


人物


黒崎 日劇/電影︰山下智久
主角,專門對詐欺師進行詐騙的詐欺師。21歲。
有著一張娃娃臉,看起來是位非常普通的青年,但實際上卻是非常精通法律、話術、心理戰以及擁有良好的演技。為了進行詐欺變裝,家裡有非常多的西裝以及眼鏡。有很多駕照,但是名字全都不一樣。
爸爸是連鎖店經營詐欺事件的受害者,並在殺害全家後自殺。身為長男的黑崎逃過一劫;因有著如此悲慘的過去,黑崎發誓對白鷺報仇,並且從此憎恨著詐欺師,向桂木學習詐欺手法後,便從桂木那裡獲取情報,進而吃掉(解決)白鷺。
大部份的工作都會從鴨子(詐欺師對被害人的稱呼)那裡獲取些關於白鷺的情報,並在事件解決後,付給鴨子相對於被騙金額的情報費。
非常喜歡吃棒棒糖以及甜食。生活品質很差,平常都吃著泡麵或是便利商店的便當。房間髒亂的程度讓冰柱歎為觀止。

吉川冰柱 日劇/電影︰堀北真希
政和大學法學部學生,志願為成為檢察官。是個正義感十足的大學生。
獨立追查出黑崎的過去,知道了黑崎的過去後,對於自己想成為檢察官的立場與黑崎為詐欺師的立場而感到動搖。
是黑崎的房客,因為房租便宜選擇了黑崎的公寓,但卻還是因為常欠繳房租而被黑崎罵。
平常跟黑崎在走廊間的對話都是有關於詐欺事件,和時下的年輕人對談有著很大的差異。

神志名將 日劇/電影︰哀川翔
上野東署智能犯系所屬,警部補。24歲(實際為26歲)。
正義感很強,有著嫉惡如仇的個性,對黑崎抱持著高度的敵意。

桂木敏夫 日劇/電影︰山崎努
表面上是酒店「桂」之老闆,但實際上是提供詐欺師們相關情報、地下世界的黑幕。早期以策劃詐欺案與進行詐騙為主,現在則引退,負責維持地下世界的秩序,引退的理由不明。
被黑崎稱做老爹,並且將違反規則的白鷺的情報賣給黑崎,讓黑崎去吃掉他們。


資料來源:詐欺獵人 WIKI


心得

詐欺獵人昰部黑吃黑的作品,在嚴肅的詐欺劇情外,偶爾也穿插著一些有趣的小插曲;而裡面的詐欺手法更在在現今社會常有類似出現,就如原作曾提到可以預防自己成為鴨子(受害者)。

你不一定要認同黑崎的做法,但要讓自己有所警惕的話,這部是不錯的選擇。

(電影目前個人還沒機會去看,但山下智久拍攝過的龍櫻(東大特訓班),跟求婚大作戰都不錯看,應該會找時間去觀賞。)


公告啟示
最近由於打工太忙加上不方便用電腦的關係,有時可能不會有時間找圖或做編輯,
在這還請各位都多體諒QQ"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71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08不可能的任務|詐欺獵人|懸疑|11~15劃|か行|

留言共 1 篇留言

隨機角色
這部很久以前就聽過了,當初沒有很大興趣。

不過內容跟我想像的差異很大阿!


列入書單

08-19 01:10

行雲
還不是因為主角的娃娃臉惹的禍=.=
(當初我也以為沒什麼..但我習慣去翻新書08-19 17: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GER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愛ACG》美女聲優-... 後一篇:【遊戲動漫櫃心得】[達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