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遊戲動漫櫃心得】用你的鑽頭突破天際吧!:天元突破紅蓮之眼

作者:行雲│天元突破紅蓮之眼│2008-08-09 11:46:10│巴幣:0│人氣:1916


天元突破可說是2007最無理頭但同時也是最熱血機器人的動畫,連原本不是鑽頭迷的我現在也會指著天大喊要突破天際呢。(笑)

在作品中主要可以分成四階段的故事內容,每階段都有其故事內容所在,而貫徹整個作品的就是氣勢-合體-鑽頭!!鑽頭在這部作品中扮演了很重要的地位,代表著進步的象徵;每轉一些便前進一些,就比一分鐘前的還進步。動畫正符合了作品的名稱,天元是圍棋用語,指棋盤的正中央,標題有著中央突破、王道路線的含意。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只要有氣勢與愛,都能達成!本作正也一部把"勝利"、"努力"、"友情"炒到熱血沸騰。無理解可通,不畏艱難一股腦兒向前衝的氣勢,頭到尾絕無冷場;教人要積極進取,擺脫宿命,勇往直前就是它精華所在,所以就來一起來用你的鑽頭突破自己天際吧!



Blog簡介相關連結:ACGN推薦 我的鑽頭是用來突破天際的!!:天元突破 紅蓮之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71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動漫櫃心得|天元突破紅蓮之眼|

留言共 1 篇留言

高鐵鄉巴佬
沒想到有人的看法居然跟我一樣

氣勢(自信)->螺旋力(進化or進步)->鑽出風穴(別人因為你的成就歷史 而跟著你的步伐前進)

這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勵志神作

08-16 03:28

行雲
看過會整個人燃了一個禮拜(笑08-16 18: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GER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動漫櫃心得】萌菌物... 後一篇:【遊戲動漫櫃心得】優美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