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CGN簡介 天翔獸耳軍武少女們:Strike Witches

作者:行雲│2008-08-05 13:03:00│巴幣:0│人氣:2258


作品名:Strike Witches、強襲魔女(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Strike Witches》是日本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為原作、角川書店企劃的專欄作品,以及依此改編的動畫、漫畫、小說等作品。

類型:科幻、機械、軍武

原作: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導演:高村和宏
系列構成:玉井☆豪
人物設定:高村和宏
播放期間:2008年7月3日 - 未定 (目前第六)
Copyright ©第501統合戦闘航空団


動畫簡介

內容是在描述一個和我們所生存的的地方非常相似

充滿了魔力的世界

在1939時不知哪來的軍事兵器入侵且在此對各國進行無差別破壞

而人們在那之後成功的開發出在結合魔女(魔女:在用魔法時會出現有獸耳跟獸尾)力量後可對抗此兵器的裝備

魔女們將投入這場戰役並對抗這些異世界來的入侵者..


人物














(全部展開圖)





(上面的人物簡介為自行部分繁化 要轉圖的話請標明出處@@" 需要無mark的告知..不過隨身碟遺失過一次(哭)..要的只有稍舊版本的..(武器有誤歡迎指正 )
(如知道原此圖出處者方便的話連絡我一下 本人會盡快的補上網址or撤下 謝謝QQ)
部份資料&圖片來源:
擊墜數資料~席風尼亞 aircat
Strike Witches WIKI(台)
Strike Witches WIKI(日)
Strike Witches WIKI(英)
和一大堆軍火武器的網路資料(汗)


小評

此作是部融合獸娘+機娘+蘿莉的作品(中了我2個死穴..),光是上面的小小的繁化就花了我將近12小的時間 囧"(為了求武器資料準確,還請對軍武了解的友人幫校正@@)。

在這類似地球的星球上是可以使用魔法,而戰鬥服是軍服以及日常生活穿的衣服為上衣女角們小褲褲就是戰鬥服,因此看到有獸耳少女穿著小褲褲在空中飛翔純屬正常現象,請安心的使用之(炸);雖然是部蠻服務(眼睛)的作品,但其內容蠻有趣的,也有很多地方都蠻考究的,除了日本99式2號2型改13mm機關槍 跟 俄羅斯的FligerHummer外(查資料查出來的心得..),蠻多都考究現實的軍武+人物,其內容也仿照現實人物能力進行,除了看動畫外,對軍武的了解也會慢慢的提升....當然是只有去查資料的人來說拉XD..

小雜談:這篇還是test文時竟然會有68多個點閱次數 比其他篇還多...(看看樓下)
好奇心真的是個可怕的東西..


OP&ED

STRIKE WITCHES OP 〜わたしにできること〜 歌:石田燿子


STRIKE WITCHES ED ブックマーク ア・ヘッド 歌:見註解
01-02 宮藤芳佳(福圓美里)&坂本美緒(千葉紗子)
03 宮藤芳佳(福圓美里)&莉涅特·畢曉普(名塚佳織)
04 宮藤芳佳(福圓美里)&歌爾特露特·巴克霍隆(園崎未惠)
05 佛蘭切斯卡·魯基尼(齋藤千和)&夏洛特·E·葉格(小清水亞美)
06 桑妮亞·V·利特維亞克(門脇舞以)&艾拉·伊爾瑪塔·尤蒂萊南(仲井繪里香)
07 佩琳·克洛斯特曼(澤城美雪)&艾莉卡·哈特曼(野川櫻)
08 明娜·迪特琳德·威爾克(田中理惠)&坂本美緒(千葉紗子)
09 宮藤芳佳(福圓美里)&佩琳·克洛斯特曼(澤城美雪)
10 宮藤芳佳(福圓美里)&明娜·迪特琳德·威爾克(田中理惠)
11 坂本美緒(千葉紗子)&佩琳·克洛斯特曼(澤城美雪)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71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08不可能的任務|新番|2008新番|夏番|7月新番|Strike Witches|強襲魔女|科幻|機械|軍武|11~15劃|さ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GER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CGN簡介 武力介入開... 後一篇:test文 請勿點QQ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