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香港動漫電玩節邀台年青偶像“黑澀會美眉”助陣

作者:行雲│2008-07-30 18:59:57│巴幣:0│人氣:665
 香港中通社六月二十四日電(記者黎金良)香港動漫電玩節將於八月一日至五日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踏入十周年,大會成功邀請瘋魔兩岸三地的台灣年青偶像“黑澀會美眉”助陣,預計今年入場人數會再創高峰,超越去年的五十六萬人次。

  香港動漫電玩節二十四日宣布,“黑澀會美眉”八位深受香港年輕人歡迎的成員已被委任為香港動漫電玩節大使,她們將會親臨香港出席今屆動漫電玩節的主要活動,以她們的無限活力,燃點參觀者的熱情。

  香港動漫電玩節是一個集合漫畫、動畫、電玩、玩具、模型的香港大型展覽。今年主辦單位亦邀請多位漫畫名家在現場進行“名家簽名彙”,包括有黃玉郎、馬榮成、李志清、歐陽應霽;來自日本的藤飛呂、高橋彌七郎;來自中國的名家聶峻、煙囪、雷磊、唐彥、胡曉江等。

  香港動漫電玩節行政總裁梁中本表示,受通脹影響,今年展覽會的成本雖然上漲,但仍維持票價二十五港元,並大手筆邀請眾多名人出席,希望能打破去年的入場紀錄。另外,為鼓勵年青人發揮創意,展覽會撥出十個“創意地攤”,讓年輕人先參展,獲得盈利後才付費,以減輕年輕創業者調度資金的阻力。

  香港動漫節前身為香港漫畫節,由一九九九年起開始在每年暑期舉行。在早年,主要參展商為漫畫出版社,隨著大會近年在同場舉辦香港電玩展,亦吸引很多電腦遊戲和網上遊戲廠商參展。由於本地漫畫業界發展成熟,漫畫人物近年逐步從書本走進動畫影像世界,故大會由二零零六年開始,把“漫畫節”易名為“香港動漫節及電玩展”。(完)

本文 轉自 香港中國通訊社







(好久沒貼新聞了 沒想到第一張竟然是..)
我比較在意的是這兩段

"瘋魔兩岸三地的台灣年青偶像“黑澀會美眉”助陣"

"以她們的無限活力,燃點參觀者的熱情"

如果是節目的話我承認應該(?..不確定)蠻多人在看的

問題是現在是動漫季

拿這把火(尤其是跟憲哥合唱後)去燒此場活動不知道會如何 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71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CG新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GER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FF12 ... 後一篇:漫祭 素人作者夢想舞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