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畫歌曲演唱會---卡通音樂嘉年華(大學成果展+地圖)

作者:行雲│2008-06-04 08:27:37│巴幣:0│人氣:2064


主題:卡通音樂嘉年華

活動內容:以動漫歌曲的小型演唱會、收錄10多首耳熟能詳的動漫曲子,目前我這邊確定的歌曲有.....海賊王(航海王)、北斗神拳 、獵人、七龍珠還有比較特別的........
涼宮的god knows(這首動漫社提案的、我當然知道會有哪首XD)

歌單

海賊王
神奇寶貝
獵人
柯南
閃電霹靂車
幽遊白書
美少女戰士
科學小飛俠
北斗神拳
灌籃高手
涼宮春日的憂鬱
數碼寶貝
鋼之鍊金術師


活動日期:6/5(四) 7:00~9:30 大禮堂 免費入場

地點:世新大學
世新地圖

世新大學前校門. (台北市木柵路一段17巷1號)
世新大學後校門. 考選部國家考場. (台北市木柵路一段72號)

大禮堂(K)

a 新聞大廈 簡稱 j 大樓
b 世界大廈 簡稱 w 大樓
c 翠谷餐廳
d 學生宿舍
e 行政大樓
f 言論廣場
g 通識(綜合)大樓 簡稱 g 大樓
h 圖書館
i 廣電大樓 簡稱 b 大樓
j 舍我樓 簡稱 r / S大樓
k 大禮堂( 設有 體育館,社團辦公室)
l 運動場
m 傳播大樓 簡稱 c 大樓

公車:

* 聯營 251路公車
* 聯營 253路右(藍)線公車
* 指南客運660
* 指南客運 660區間
* 欣欣客運石碇線666 (景美捷運站 --石碇)
* 景美女中 -榮總快速公車
* 捷運新店線至景美站2號出口,轉搭接駁公車
* 捷運木柵線至萬芳醫院站,轉搭接駁公車
* 捷運接駁公車:棕 3、棕6、棕12

捷運:

* 新店線景美站1號出口,景文街直走左轉木柵路後沿堤防邊行走,步行約5-10分鐘可到達。
* 新店線景美站2號出口,沿景中街過漢神百貨後右轉景興路,直走至木柵路左轉,步行約5-10分鐘可到達。
* 搭乘捷運新店線(綠線)至景美站,轉搭捷運接駁公車至「世新大學站」下車。
* 搭乘捷運木柵線(棕線)至萬芳醫院站,轉搭捷運接駁公車至「世新大學站」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705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學活動|卡通音樂嘉年華|航海王|北斗神拳|獵人|七龍珠|涼宮春日 系列|

留言共 1 篇留言

若葉熊吉
呃 我竟然有想去了 明天阿...公佈的太晚了啦(倒

06-04 12:48

行雲
我也這麼認為 但是這次我們社團這次算是協辦(茶)06-04 2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GER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JAM Project ...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GN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