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22彈~靈烏路空

作者:艾普里尼│東方非想天則│2010-09-07 00:31:53│巴幣:22│人氣:4299
閒閒將自己經驗整理的【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系列第二十二彈~靈烏路空
顧名思義只適合新手閱讀,因為我的程度也沒說高到哪去,所以老手請跳過吧(逃
Warning:若你的等級為討戰網"Normal"以上,那幫助大概很小。
Warning:人物篇是以我自己為基準編寫而成,並且連技以簡單為主。


地底的地獄鴉,擁有核能的強力近戰角色。
攻擊力極強,且出手快,但移動則較為不穩。

《基礎攻勢》

基礎A連打擁有高達2539的恐怖基礎傷害,完全不需要有連技了。


B輕彈幕為散發式彈幕,出手較快,可做為中遠距離牽制。


C彈幕擁有極高彈幕等級,能抵銷幾近所有彈幕,唯需慎防帕邱莉的大火球以及幽幽子的幽靈彈幕。


6B為持續滯留並緩慢追蹤對手的彈幕,牽制力佳,可在攻勢前放出來做協助。


6C為直線快速射擊,適合遠距離突擊以及中遠距離追擊用。


DA出手快,大部分時候做突擊時都可以使用。


DC具有衝刺擦彈以及制空能力,但需留意被防住時破綻大。


接技方面,地面只需要靠A連打即可。
2012/08/19:
otaku710241提供
A>A>6A>2C>J6A(牆角限定) 傷害3291
A>A>6A>2C>236B/C(衝刺噴火那招) (全場可用) 傷害3269  




空中方面,在牆角可以接簡單連技,基礎傷害為2505。
詳細為:JA→6A→C


《符卡》
符卡推薦使用各種強化卡。
彈幕使用頻繁可放入回魔書。
追求追擊力可放入制御棒,並輔以加防人偶彌補防禦下降問題。


《SC》
SC推薦鴉符「八咫烏ダイブ」以及核熱「核反応制御不能ダイブ」


鴉符「八咫烏ダイブ」可以在A連打三下後接出,全場適用,基礎傷害為3853。
詳細為:A→A→A→鴉符「八咫烏ダイブ」

※鴉符「八咫烏ダイブ」也具有優異反制力,可在對手攻勢的空隙中直接施放。



核熱「核反応制御不能ダイブ」可在A連打二或三下後接出,全場適用,基礎傷害為3987。
詳細為:A→A→核熱「核反応制御不能ダイブ」
或是:A→A→A→核熱「核反応制御不能ダイブ」

※核熱「核反応制御不能ダイブ」可以在空中使用,也可於對手發動攻勢時直接使用,更甚者是在對手發動SC時使用。


整體來說,空擁有最強大的攻擊力,取而代之的是移動較為不順暢。
以攻擊力打敗敵人就是代表空的最佳解釋。
只要對手出現破綻,空就能馬上將之前受到的傷害打回,甚至超越對方對空造成的傷害。
使用各種強化符卡增強整體實力將讓空更為棘手,是一個就算操作不熟也能發揮很大效益的角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6722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入東方非想天則

留言共 4 篇留言

阿空空
推阿空

09-08 17:01

艾普里尼
阿空控店長出現了(爆)09-08 17:25

推阿空連技
A>A>6A>2C>J6A(牆角限定) 傷害3291
A>A>6A>2C>236B/C(衝刺噴火那招) (全場可用) 傷害3269

08-19 00:48

艾普里尼
依然感謝補完˙~˙b

不過阿空的後座力都好大,最近對戰迂迴戰的帕邱莉感到吃力QAQ..
雖然固守防禦是能贏,不過還是希望能像文或妖夢一樣的猛攻封鎖來打敗他˙3˙..
真令人苦惱˙^˙..08-19 14:12
闇之冥
你知道4卡太陽非常嚇人嗎www

04-07 17:16

艾普里尼
我不會接阿..(爆
做這系列文的其中一個目的也是希望有人能提供更多打法=w=+04-12 16:12
闇之冥
四卡太陽不是拿來接的 是拿來控場的 如果有機會也可以陰人ww(4K多傷害) 然後引力的設定 甚至可以拿來讓妖夢的未來永劫斬失效ww

04-14 1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water27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2... 後一篇:【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