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超越同人水準的遊戲!花咲か妖精フリージア

作者:ボカロの巫女Rana│2010-05-30 16:23:58│巴幣:2│人氣:2308
今天在找東西的時候,無意找到這款遊戲『花咲か妖精フリージア』,沒想到是C77出品的遊戲,目前還是試玩版,不過這款遊戲的水準真的有超越同人遊戲的感覺,個人相當期待它的正式版,以下就來簡單的介紹一下!

社團名稱:えーでるわいす
發售日期:未定
遊戲類型:動作
社團網址:http://edelweiss.skr.jp/
體驗版:下載頁面

這款遊戲,是描述一名森林的妖精,為了守護花朵讓花朵盛開,所以奮力挺身驅逐害蟲的故事。
此款遊戲主打爽快的連段動作,不知道各位可以體會這一款2D遊戲可以體驗到惡魔獵人or魔兵驚天錄那種地連到空連,然後從空連到地連那種流暢的打擊動作嗎?是的!這款遊戲就是有這種爽快的打擊感,再加上特效做的相當華麗,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好遊戲,個人認為這款遊戲有超越同人遊戲的潛力,以下先看官方介紹影片:

官方介紹影片(實際遊玩畫面):


爽快的連段影片:



以下照慣例來段簡單的流程介紹:

進入遊戲後,先來張該社團的LOGO


標題的畫面做的相當絢麗,感覺不錯XD


因為目前是試玩版,只能選擇新遊戲,選擇はじめから進行遊戲。


從前從前,有四個感情很好的兄弟...


出來逛街沒三秒就仆街了(默)


女主角妖精登場!


左上角的數值分別是LV(等級)、EXP(經驗值)、MANA(目前用途不明,可能跟魔法有關)、藍色條(血量)、右上有雷達會顯示敵我的位置。


剛開始,在畫面下方會有簡易教學,←→可以移動,同方向按兩次會進行衝刺。


女主角在天空跳躍兩次會有翅膀出現,非常華麗XD
按下跳躍鈕會進行跳躍,在空中再按一次跳躍鈕就會進行二段跳,跳躍中同方向按兩次會進行空中衝刺。


攻擊非常簡單,搭配方向鍵進行攻擊會有不一樣的動作,此為在跳躍中+↓+攻擊,擊中敵人會產生大範圍的爆炸。


在地面上,↑+攻擊會將敵人打浮空,可以連續接三段空接,最後再給敵人衝撞到牆壁上,爽快度200%!


華麗的空中連段!


空中踹飛XD


擊倒敵人後,會獲得EXP,女主角會升級,會獲得能力上的提昇(ATK、HP等等)依照按鈕的配置來看,正式版應該會有魔法這類的特殊能力。



按住防禦鈕可進行防禦,防禦的時候被擊中不會扣血量,不過會讓防禦崩壞值上升(左上角紅色的那條),到滿就會防禦崩壞。


按住防禦+←→可以進行迴避動作,迴避動作途中不會受到任何傷害,擅用這個動作可以輕易的逃開敵人攻擊。


衝刺後+兩次攻擊,會進行飛踢的動作,這個動作可以連鎖碰撞傷害,打起來非常痛快。


這種在天空踢飛敵人的特效非常華麗,個人相當喜歡XD


連鎖飛踢再+1


就像真的妖精一樣,動作華麗不拖泥帶水。


試玩版只有五個小關,第一天很簡單,雜魚數量不多,給你當沙包用的XD


關卡結束後會結算你的成績,分別是擊破數、最大combo(最大連段)、殘餘的血量、完成的時間、最後給予BONUS的經驗值,左邊則是有升級的話,會告知你提昇了什麼能力。



順帶一提,目前在關卡中並沒有恢復hp的手段,所以血量的控管上請小心:p


第二天開始會出現這種比較高的敵人,攻擊力明顯高很多,不過多半是使用近距離攻擊。


其實還是個沙包而已=3=


飛吧,敵人!



連普通揮中敵人的特效都很棒w


帥氣的揮刀動作!


第五天,BOSS強化石巨人登場,下方紅色那條是BOSS的血量,長的嚇死人XD


BOSS非常大隻,攻擊範圍相當廣,重點是會出現一大堆雜魚煩你,整個就是很難打。


BOSS招式之一,會從嘴中吐出三發彈幕,站在遠距離必須小心。


兇惡招式之一,大範圍360度旋轉,無視敵我,隨時防禦或是迴避才是上策,若是防禦要注意不要被破防,不然接著就是痛連段...


舉高手下壓,站在他正前方完全不會命中,遠距離就要注意了,被打到會痛徹心扉XD


可以說是大絕招,前方大範圍嘴砲,多段判定,被打中不死也半條命。


迴避方法就是跳到他後方,就可以肆無忌憚的踹他了XD


被化成光了T△T!


看我漂亮的迴避~


強化コレーム:お前はも死んでいる(。_。)@m


360度旋轉真的很惡劣...


擊破!


華麗的消失XD


呼,真是不簡單QwQ


這次就玩到這裡為止了。


完成版銳意製作中,請期待吧!

結語:玩下來個人對這款遊戲評價非常得高,能在動作遊戲的打擊跟速度感能表現的如此優秀的作品真的是很少見,個人樂見此款遊戲的正式版推出,相信是一款令人期待的作品:D

※喜歡小屋的文章請直接訂閱小屋喔,不要加好友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663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C77|體驗版||妖精|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絕零
還是等正式版出來再說吧

05-30 17:04

ボカロの巫女Rana
嘎,雖然標題是下的有點誇張啦XD
不過還是還挺看好這款遊戲的:P05-30 17:07
cooper
= 3 =好棒的作品

05-30 17:29

ボカロの巫女Rana
這作品很棒啊XD
打擊感很好
建議可以下試玩來玩看看喔~05-31 10:56
瑪莉龜
森之妖精-比利!

05-30 17:39

ボカロの巫女Rana
不是那個妖精啊(抱頭打滾)
好兄貴,不肛嗎?05-31 10:57
Peavy
那敵人是不是有點大...

05-30 23:19

ボカロの巫女Rana
還好XD
其實玩的時候女主角是跳得過去的
不過他的迴轉攻擊很霸道就是O_Q05-31 10:58
mouse
............

05-31 12:19

ボカロの巫女Rana
嘎O_oa?05-31 12:23
默之音樣
好自然的遊戲?
那個長的像麻糬不要又是史萊姆為稱呼了|||

05-31 13:37

ボカロの巫女Rana
不是喔~
其實那是石巨人(ゴ-レム),這是根據BOSS的名稱去推測的XD
不過這款真的相當不錯,法音也可以去下載試玩玩看看喔:D05-31 14:07
Valder
好高的水準=口=

06-03 07:17

ボカロの巫女Rana
沒錯,這款水準真的是不錯XD
期待後續發展06-20 18:54
奈櫻
作的真棒 期待期待>///<

06-19 16:01

ボカロの巫女Rana
期待啊>///<
不過可能要看今天的冬コミ會不會出了
也就是年底的C79...06-20 18:55
loyuli
那個,雖然有點晚了,如果遊玩時沒有人物只有陰影要怎麼處理,我顯卡不夠力嗎?

05-27 22:27

ボカロの巫女Rana
陰影嗎@@
的確是有可能顯卡不夠力,這款特效吃得還滿重的,不過好像沒看到他們有標出配備需求就是。
我是用Nvidia Geforce 8600GT在跑的。

05-27 22:52
loyuli
附註:只有玩C79的時候會這樣,C77的倒是完全正常,隔了兩年背景有變這麼華麗嗎= =

05-29 10:49

ボカロの巫女Rana
特效其實有華麗不少,不過他們實際上配備提高了多少是完全沒提過XD
不過因為還是體驗版,也許也有可能是中間特效調整還沒做好,到時候
看正式版本比較準:)05-29 11:23
草壁由佳
正式版出了 ...

09-01 2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urod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死人不償命-『殲殲滅指... 後一篇:純潔與美麗的代表-巫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