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好笑

作者:羽神│2010-04-02 07:43:16│巴幣:0│人氣:181
10 甲:請問一下醫院怎麼走? 
乙:很簡單,你現在閉著眼睛,走到馬路正中央,
然後站在那裡別動....大約十分鐘之後你就會到醫院了。

12 一個中年人在酒吧喝悶酒,旁邊的人問他有什麼不痛快
「我真慘!我老婆拐了我所有的財產跑了!」
「老兄!你這還算幸運的,我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財產還不肯走。」

17 某天....老師一進教室就問說:誰覺得自己是班上最醜的?請站起來....
一會兒,有個班上最聰明的同學站了起來.... 老師就問:你覺得你是班上最醜的,真的嗎? 學生回答:「不!老師,我只是不忍心你一個人站在那..」
21 醫生告訴失眠的小文說你回去後從一數到一千,你就可以睡覺了; 隔天,小文黑著眼圈來見醫生醫生問:怎麼了??
小文:昨晚我數到570,實在撐不下去了!只好喝了杯咖啡提神,最後還是睡不了!


25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
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 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老羅口齒不清地對侍者說:"我想我是喝多了,請給我一點什麼能醒酒的東西"
侍者說:"好的,我這就去拿帳單."

幽默笑話】《站票》
一個外國人在買電影票時排在一個國中生後面,

售票小姐因為不會說英文,

就請站在前面的國中生告訴後面的外國人說:

「現在只剩站票,看他要不要買。」

國中生就對外國人說,「 No seat, you see no see? if see, stand see.」(沒位子了,你看不看?如果要看,站著看)

外國人聽完後,對國中生說:「I don't understand your English. 」

國中生聽到就對售票小姐說:「他說他不懂英文!」

爆笑的真人真事我朋友告訴我一件發生在他家的笑話,
她讀國小的弟弟隔天有羽球課,所以她媽就幫他弟把羽球拍放在袋子裡,
結果他上體育課拿出來時才發現媽媽幫他帶的 是"電蚊拍"~~~ 哈哈~~~~~~他說超丟臉ㄉ全班都快笑死了

一回到教室就告訴老師 : 老師 , 廁所裡有好多螞蟻 !!!
              女老師點點頭 , 忽然想到 螞蟻 (ant) 這個單字一開學時 , 就教過了 ,
              想測看看小朋友是否還記得這個單字 ,
              便問小朋友 : 那螞蟻怎麼說 ?
              結果小朋友一臉茫然 ,
              過了一會兒才回答說 :
              螞蟻...他......他沒有說話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655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505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日卡片用語... 後一篇:歌歌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