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錄》降落傘

作者:小鍾│2010-04-02 08:55:46│巴幣:0│人氣:253
 
 
 

        話說有一次諸葛亮,劉備,孫權,曹操四人同乘飛機,突然遇到緊急情況,需要跳傘逃生。這時候才發現機上只剩下三個降落傘。大家一陣緊張,這時只見諸葛亮搖搖羽毛扇清清嗓子,說:
 
「這樣吧,山人出幾道題,能答上來的,就跳傘,答不上來的只好自己跳下去了。」
 
其他人沒辦法只好同意。諸葛亮再搖了搖羽毛扇問劉備:「天上有幾個太陽?」
 
劉備一想簡單,回答:「一個」,於是拿了個降落傘下去了。
 
諸葛亮再問孫權:「天上有幾個月亮?」
 
孫權回答:「一個」,也拿了個降落傘下去了。
 
最後輪到曹操,諸葛亮問:「天上有幾個星星?」
 
曹操一楞,回答不上來只好自己跳下去了,沒想到竟然跳在了海裡 撿回一條命。曹操暗自慶幸......
 
 
 
 
第二次又四個人坐飛機遇到緊急情況,四人一商量,得,還是老辦法。
 
諸葛亮又搖起羽毛扇問劉備:「當年周武王戰敗紂王的那場戰役是?」
 
劉備一想簡單,回答:「牧野之戰」,諸葛亮點點頭,於是劉備拿了個降落傘下去了。
 
諸葛亮再問孫權:「那場戰役死了多少人?」
 
孫權想了想說:「大概有三四萬。」,諸葛點點頭,孫權拿了個降落傘也下去了。
 
曹操不禁偷笑想:『諸葛亮呀諸葛亮呀,本人可是貫古通今,尤其是軍事,這次你可是栽了, 呵呵』
 
只見諸葛亮問:「他們都叫什麼?」
 
曹操一聽差點沒暈過去,只好自己跳下去了,沒想到竟然又跳在了海裡 撿回一條命。曹操暗自竊笑....

「媽的,老子命大,看你諸葛亮能把我怎麼樣?!」
 
 
 
 
       第三次同樣四個人坐飛機,飛機又遇到緊急情況,曹操一想,諸葛亮又要整我,乾脆我自己跳下去算了,免受侮辱。於是一橫心,跳了下去,在空中高速下降中。只聽得上面諸葛亮的笑聲傳來:
 
「曹操啊曹操,枉你聰明一世,哈哈,今天飛機上有四個降落傘。」
 
 
 
 
曹操:「幹!.......」 〈聲音響徹雲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56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笑話|降落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nni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錄》專業攝影師「未成... 後一篇:《轉錄》日本人覺得『待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