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據點戰各武器鍛法概論系列二:『戰場上的獵豹』甲刀

作者:精神有問題的人士│真‧三國無雙│2008-12-02 00:43:10│巴幣:0│人氣:282
第二名:甲刀
強化順序:1防2體3攻5破6無雙
跑速:130
優點:
◎防禦在1攻擊在3,除了在強化階段能防止被敵人秒殺外。要強化攻擊也很快。
◎破壞在5,使他在打塔方面有一定的優勢,在兩破的情況下,D+c3+JC便能拆一塔了。
◎無雙是移動型的,而且在使用無雙的時候,移動速度會提升到最大,在地圖上吃玉璽10秒再開無雙能用來趕路用,在大地圖作為非常大。(因為能不用浪費寶貴的葫蘆抽移動最大)
除此之外,無雙的威力目前是最大的(破竹神槌不算),抽個兩倍攻擊的話要秒殺輕武器不是問題。
◎Jc威力數一數二,同無雙一樣,抽個2倍而且能全接的話要秒輕武器可以說是沒有難度。
雖然威力有被官方減弱到但是威力依舊。
◎C5如果距離夠近的話能打後面,再接個JC和無雙的話後果真的不敢想像。
◎神速能使你不用無雙趕路。直接30秒移動最大。
缺點:
○無雙因為是高速撞擊的關係,要撞中人真的是有難度。而且也因為這原因,使甲刀在打糧方面需要較高的技術才能秒。
○雖然甲刀擁有較多的對決用招式,但是缺乏有效率的清兵技。較能看的只有c5,但是需要強化1連擊才能用,這在判定條件為擊破數的據點戰來說很致命。基本上平地用甲刀殺到800已經是很猛了。
○防禦在1,上升值真的有夠低。即使3防也未必保證你能活下來。(r5甲刀防上升27,但是r1雙劍雖然防禦在5但是防上升已經有28。又一薄皮的武器。)
結論:甲刀擁有大量的對決技,在守點和殺人方面相當強大。而且,無雙又是移動快的攻擊,要偷襲敵人可謂易如反掌。而且,因為破壞在5,上升值不低,鍛2個已經足夠的關係。在武器鍛造方面有較大的空間。但是缺乏強大的清兵技除了使甲刀在拼擊破數處於劣勢外,無雙命中率不高使甲刀在打糧方面需要較高的技術。如果說雙劍是打遊擊和快攻的武器的話,甲刀就是偏向守點和殺人的武器,對決技術不好的人慎用。
目前的主流鍛法有以下數種:
5攻2破3防←最基本的鍛法,打糧打點殺人拆塔有保證,而且3防也能不會輕易被殺。
4攻2破4防1無雙←4防能使你硬得像龜一樣,1無雙除了能用來保命外,也能加快集無雙的速度和能趕路。但是沒了6來抽30秒的話,建議你使用了極光陰才好去反糧。不是的話只會是浪費時間。用這鍛法的話最好是改攻上升兩次。
4攻2破3防3無雙←同上面一樣,不用極光陰的話也是不要去打糧吧(10秒精銳糧的方法不是不行,只是難度高而已)無雙3能讓你撞多數次,無雙也會集很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53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三國無雙Onlin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mpo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據點戰各武器鍛法概論系列... 後一篇:「新」據點戰各武器鍛法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