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我又書了】「極樂大學2─人生豪爽」正式上市!12/13新增博客來書局網購於首篇

作者:南方大表哥│2007-12-03 21:26:35│巴幣:0│人氣:4482
別碰我…我又出書了……

嘎哈哈!抱歉了各位,隔了一年之久才終於將「極樂大學2──人生豪爽」給出版,請原諒我這一年有許多事情要辦:拍搞GAY殺人魔影片、繳期末3D作業、找工讀單位、被炒魷魚、再找新單位、吃飯、上廁所、看A片、打H GAME、聊MSN、發呆、睡覺等諸如此類讓人忙的不可開支的難事!

這次的新書內容主軸放在「人生豪爽」與「人生慘劇」兩大系列,當然「極樂大學」系列也不能漏掉。封面的設計也是以響應之前「帶到學校不被教官抓,上課閱讀不給老師罵」之精神延續之前國文課本的封面格式!而且這次設計的更精良,看起來不只像是一本課本,更像古人的習字帖!

什麼!?這樣還是被老師給沒收?就跟你說了上數學課時不能拿出來蓋泡麵就是不聽!沒關係,再買一本就好了!

內容部份這次依然有加入國文課本不可少的要素,以及內容上的些微修改,至於有改了哪些?改了會不會更惡搞?這就要靠大家自己去發掘啦!我在這邊說也不準啦!

還有大家最關心的部份:「上學王到底要不要出第二回啊!?」關於這個問題嗎……叩!(下跪)

我對不起大家!!這次實在是有不得已的原因以致於上學王遲遲出不了第二回,至於是發生了什麼原因?在書中自有「跨頁」解答。雖然這次沒有了上學王,但上學王的隔壁校,從未公佈長達29頁的「極樂男子護專」開學了!到底只收男人的護專是會爆發「夜禽病棟」般的感人劇情?還是「白色巨屌」的歡樂劇情?將在這個禮拜六12月8號正式揭曉!

適逢政府砸錢搞正名,這次「極樂大學」也搭上正名熱潮,在內文中的校名已經不叫極樂大學,改叫「台灣大學」!開玩笑的……。被我改為「同志科技大學」,因此這次隨書附贈「菊花簽名卡」,不用網路訂購也能拿的到喔!


最後要跟大家說的是,因為出版社與金石堂發生了不能說的秘密,因此這次的新書沒了網路預購,在金石堂也買不到了,大家只能到其他各大書局去直接購買,或是在博客來的網站上購買,但目前博客來尚未將書本資料放在網路上,因此可能要過幾天後我才能將網址貼上。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感謝各位長年來的支持與鼓勵,就算是特地留言酸人的我也很感謝,代表你還有稍微瞄過我的文章。雖然我很少留言表達自己的想法,但各位的留言我都有閱覽過,畢竟我這個人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只好將各位的支持默默化作下一篇文章或是圖畫回敬給各位。這兩本書的榮耀不是屬於我一個人的,而是屬於全巴哈K板板眾、新聞台觀眾們還有PTT鄉民們,沒有你們,小弟南方是不可能出版這樣的書籍!

結束前還是老話一句:「這麼經典的故事還是要拿在手上翻才有感覺!」

南方在此誠心感謝!


人生豪爽尖端介紹網頁

博客來書局網購



12/7發售前一天:

感謝各位的支持!沒想到出了第二本還是有這麼多弟兄相挺,甚至有人還打算買兩本以上!?想不到有人可以一口氣吃兩碗泡麵,真是厲害!

之前有許多人所疑惑的網購問題,網路預購是已經確定沒有了,至於博客來網購部分則是因為作業出了一些問題,所以只能等到下週一二(12/10-11)才會上線。
不過!尖端出版社的網購則在今天就開始了!習慣網購的讀者們也可以選擇這裡購書。尖端出版社網購

還有最重要的是,7-11也確定可以買的到極樂大學2!但…卻要等到12/11才會在其門市看到,整整晚了書局3天啊!應該沒有人的家距離書局有三天以上的路程吧?

再過一天第二本書就要出來了,我現在的心情就像是看到好片已經下載了百分之99,或是跨年晚會倒數的最後十秒一樣,再過不久就要爆炸了!衛生紙都已經準備好要…擦眼淚了!最後還是要在這裡謝謝各位,也請各位多多支持極樂男子護專的熱血男兒們!


12/11

書本正式上市已進入第三天,有許多網友似乎在12/8日這天沒有在書局看到人生豪爽的蹤影,關於這點我有打電話去出版社詢問,出版社表示應該在12/8日這天正式上架了沒錯,但不曉得是哪裡出了什麼問題導致許多家書局不見書本蹤影,關於這點出版社還在調查中,如果有答案我也會盡快向各位回覆,先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啦。

不過從今天起應該可以在各大書局看到人生豪爽(除了金石堂以外),就連7-11也買的到喔~~。

還有許多人問,會不會辦簽書會或是一二集合購會不會比較便宜?關於這兩點目前出版社並沒有這方面的計畫,而且如果真的要辦簽書會......老實說...我會受不了啦!因為我的字實在是有夠難看的,我還曾一度擔心以後幫小孩簽聯絡簿時會不會被老師懷疑是他自己簽的,到時可就搞笑了...。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出版社舉辦了「極樂大學豪爽徵文‧送九把刀」活動,即日起到明年1月25日截止,大家可以將在學校發生的惡搞腦殘事件,在500之內盡情發揮,投稿過去後出版社會選出9篇經典文章,並贈送30CM「霹靂刀」一盒!

什麼是霹靂刀!?不是指甲刀、也不是菜刀、更不是女人愛嘮叨,而是一把拆信刀!老實說...拆信刀做到30CM左右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不過我看過親眼見過實體,做的也算是相當精細,有興趣的人可以報名參加看看喔!
徵文活動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51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極樂大學|出書|極樂男子護專|上學王|國文課本|

留言共 24 篇留言

狄羽
加油阿

這次會用行動支持你的

12-03 21:30

小囧
要出書了...要出書了..終於要出第二集了..淚.. 我一定會去買的..



加油南方大.. 希望你一只出下去

12-03 21:37

GTY2
第二集啊!!!!!
這樣下去就會有第三第四第五第N!!!!
兩百兩百一直被騙走!!!!
你太可惡啦XDDDDDD
祝你幹掉九把刀(!?)

12-03 22:22

鳳凝
真可惜沒有預購0.0

不過請大大要記得PO一下各大書局上架的日期
這樣鳳才知道何時可以去書局買^^

12-04 00:09

雪飄影
雖然我在國外,但是我會去空運=w=

還有@@內容跟你在巴哈發表的一樣嗎@@?

12-04 01:42

真情不缺
推~~表哥果然厲害~~
↑↓↑↓+AB尻大絕

12-04 01:49

小璐姐姐
呀哈*
出了呢:)
到時就去買來看///

12-04 05:22

旺旺先輩
YA~出書了…推一下

12-04 16:52

小畫家魔人
真強
看來又要敗一本回家看了XD

12-04 17:06

KURO
驚喜

12-04 17:17

阿皓
太棒啦!大表哥!願Kuso魂永遠與我們同在!

12-04 18:42

艾力
老樣子..一本收藏 一本拆封來看
只有你的書我才這樣..

12-04 21:29

在幹麻?
讚!

12-05 20:05


你寫的太讚了~

12-06 12:32

寂寞的男人
出書了,加油.

12-07 13:57

再說下去我打斷你鼻樑
豪爽.....XD

很其待唷...XDXD

12-07 21:42

泥奏凱
恩恩 當然要支持第二本人生豪爽呀
第一本都買了當然也要買第二本呀 但不是拿來蓋泡麵呀 - -"
還好南方有給封面的圖片 要不真的買到一本
封面精良的 ㊣版古人的習字帖
那.........不知道能不能找南方退錢呀 - -""""
我不要看古人的字帖我要看南方啦 - -"

12-08 11:54

SAMU
喔喔!!恭喜阿!!有網路訂購的話我就可以買了XD(家附近沒啥書局)

12-08 16:37

我看不行吧
很想看所以在網路訂購了~

12-09 17:37

是洋蔥!我加了洋蔥!
愛死你啦!!雖然我是男生

12-10 10:23

張小仙
good job @@!

12-15 05:10

喵~糟糕貓!
我買了...看今天沒飯吃了吃T_T
別碰我,我已經餓了...

01-03 11:01

喵~糟糕貓!
打錯了(驚)
我買了,看來今天的生活費沒了,沒飯吃了

別碰我,我已經餓昏了

01-04 10:32

奧特斯
XDD

01-10 2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leoncoo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樂工讀】魷魚後的春天... 後一篇:【南方論文】如果我是個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