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玩俠客遊:前途道標的經驗

作者:愛企桃ㄟ伶凌│俠客遊:前途道標│2010-09-17 15:27:05│巴幣:10│人氣:3573
這是個耐玩度很高的遊戲,有一次不小心玩到之後,就幾乎整個暑假都在玩了...
俠客遊前途道標一開始要設定主角的選擇,是男是女?是住哪個城市的?
能力值也能挑,還有生日可以選...要仔細的設定,玩起來才不會太辛苦.
這一代和俠客遊未來之書有一個差異,就是時間過的特別快,
路程也變得很花時間,錢也不是很好賺,
這一代也是可以買房子,也可以結婚,和生小孩...
不過我都是玩不到那邊,因為一直接任務,城市就一直發展,
知名度也上升的很快,我在未來之書有接到一個任務,就是成為國王的任務.
不過要去迷宮裡面找寶物,怪物一堆又很強,要花一些時間就是了...
不過後來有找到寶物,成為國王的時候很開心,只可惜沒抓圖下來...
前途道標也有很多任務可以接,像是送貨.護送.搜尋.討伐.逮捕.通緝...一堆任務~!!
我一開始都是先接送貨的任務來賺錢,然後再買高等的武器,
然後再去迷宮或洞窟打怪,存很多錢,再買房子,要花很多錢...
不過要交結婚對象比較難,因為有時候別人也不想理主角,
如果想結婚要花不少的時間來經營感情~
裡面有一些特殊結局我可能沒玩出來過,各位可以去找看看相關的資訊.
喜歡體驗冒險人生的人可以玩看看前途道標,是個可以參考的建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50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俠客遊:前途道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okjp38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貧窮貴公子... 後一篇:最近看到的,想分享給大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