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基督徒心靈的安歇所

作者:pomshan│2010-04-03 22:20:50│巴幣:0│人氣:140
詩篇八十四篇  可拉後裔的詩,交與伶長,用迦特樂器
 
渴慕耶和華殿宇
萬軍之耶和華阿,你的居所何等可愛!
我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我的心腸,我的肉體,向永生   神呼籲(或作歡呼)。
萬軍之耶和華,我的王,我的   神阿,在你祭壇那裏,麻雀為自己找著房屋,燕子為自己找著菢雛之窩。
如此住在你殿中的,便為有福!他們仍要讚美你。(細拉)
得力於主者乃為有福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鍚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
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
他們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鍚安朝見   神。
耶和華萬軍之   神阿,求你聽我的禱告!雅各的   神阿,求你留心聽!(細拉)
居主殿宇者承受恩榮
   神阿,你是我們的盾牌,求你垂顧觀看你受膏者的面!
在你的院宇住一日,勝似在別處住千日;寧可在我   神殿中看門,不願住在惡人的帳棚裏。
因為耶和華   神是日頭,是盾牌要賜下恩惠和榮耀。他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
萬軍之耶和華阿,倚靠你的人,便為有福!
 
 
 
------------------------------------------------------------我是分隔線
若您對基督信仰有興趣,請到附近教會做禮拜。耶穌愛你!^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49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omsh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後一篇:銀網金果――基督徒文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