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奇寶貝宿命之旅 水靜市篇 (9) 逃脫‧黑夜中的訪客!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10-03-18 20:23:42│巴幣:0│人氣:549
        小遙帶著正電拍拍,在暗黑的水艦隊基地中摸索。
  突然間!有幾顆紅白相間的小球從暗處向小遙滾去!
  不知道的人,一定會認為那是幾顆平凡無奇的寶貝球,不過小遙可是跟著小田卷博士研究神奇寶貝多年了,她只瞄了一眼,立刻就明白那些球是甚麼東西,也知道接下來即將會發生甚麼事!
 
  小遙毫不考慮地喚出具有鋼鐵屬性的可多拉,而就在下一刻,那些偽裝成寶貝球的雷電球紛紛使出了『自爆』!
 
  『自爆』的威力雖強,但在具有高防禦力的可多拉面前,不過是微不足道的攻擊罷了!幾個躲在暗處的水艦隊員見『雷電球爆炸戰術』不成功,趕忙喚出了其他神奇寶貝對小遙發動攻擊!
 
  「可多拉!金屬爆破!」小遙下令道
  
  可多拉聽言,身軀立時一亮,將受到的攻擊盡數反彈回去!
  強大的爆破威力不僅撂倒了水艦隊員們派出的神奇寶貝,同時也把地板打穿了一個大洞!水艦隊員見狀,紛紛丟下自己的神奇寶貝落跑。
 
  可多拉打穿的大洞,正好通到了肯特所在的倉庫。而小遙透過地板上所開的洞口,看見一臉驚恐的小夢和昏迷不醒的肯特!
 
  
        Phase 55 逃脫‧黑夜中的訪客
 
  
        小遙乘著可多拉,從洞口跳進了倉庫。她急奔至昏迷不醒的肯特身旁,並著急地向小夢問道:「他怎麼了?沒事吧!」
 
  小夢見來者是同伴,大大地鬆了一口氣。他虛弱地道:「小肯沒事!我們現在得要趕快離開這裡!」
 
  聽小夢這樣說,小遙心中充滿了疑惑。正當她正想詢問詳情時,她聽見牆上的廣播器正不停地廣播著「基地即將爆炸」的訊息。她驚叫道:『天呀!我們得趕快逃離這裡才行!小夢,你能夠使用『瞬間移動』之類的招式嗎?』
 
  小夢搖搖頭,虛弱地道:「剛才的戰鬥,幾乎耗費了我大部份的力量,我現在連把小肯浮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
  
  小遙皺眉道:「這下糟糕了!這基地裡的道路四通八達的,要怎麼出去呢?哎呀!先不管那麼多了,總之,先離開這裡就對了!」
 
  當小遙喚出力狀雞來搬運肯特時,從門的另一端突然響起了熟悉的聲音!
 
  「喂!你們沒事吧!」
 
  小遙循聲望去,看見雷源初與一名長髮披肩的美貌女子一同從門後向他們跑來,而那名女子的手上抱著一顆散發著柔和藍色光輝的蛋。
 
  「耶?你怎麼也來了啦!」小遙驚喜地道。同時,她看向雷源初身旁的女子,並有些疑惑地道:「我記得妳好像是啊!我想起來了!妳是公主對吧!妳怎麼也會在這裡?」
 
  公主微微笑了笑,輕聲道:「我早說過,我們會再見面的!」
 
  這時,漂浮在空中的小夢因體力不支而落地。雷源初見狀,趕緊上前抱住虛弱的小夢。在雷源初懷中的小夢抬頭看了看雷源初,心中產生了異樣的感覺。
從雷源初掌心所傳來的熱度是那麼地溫暖!那麼的熟悉!感覺就像是
 
  「你還好吧!還撐得住嗎?」雷源初擔心地問道
  小夢勉強地點了點頭,睜大了眼,看著雷源初一臉擔心的臉。此時,他突然想起一件事,一件很重要的事!他吃力地道:「你!」
 
  小夢才說了幾個字,整座基地就開始猛烈搖晃!雷源初急忙道:「有話待會兒再說!我們趕緊離開這裡!」
 
  「可是要怎麼出去?你知道路嗎?」小遙不安地問道。
 
  公主冷笑了一聲,輕聲道:「何必找路,直接開一條不就好了!」她說完這句話後,就從水晶球中喚出一隻飛天螳螂。
  公主用纖細的手指向上一指,飛天螳螂便使出了『劍舞』,飛快地在原地旋轉!然後,公主手指輕輕一彈,飛天螳螂便化作一道綠光,筆直地衝向上方!
       飛天螳螂銳利的刀刃及強大的勁力,劃開了厚實的磚瓦!切開了堅硬的土石!硬生生地將水艦隊基地往上開鑿了一條通道!一條看得見天空,直通基地外部的通道!
       公主滿意地點了點頭後,又喚出一隻艾路雷朵,並喝令道:「帶我們出去吧!」
       艾路雷朵恭敬地點了點頭後,便運用起超能力,將公主一行人包覆在一個紫色光球中,然後他大喝一聲,光球便循著飛天螳螂打出的通道直飛天際!
 
  在離開基地後,一行人趕在基地爆炸前,與海上警察的指揮鑑會合,並告知基地即將爆炸的情況。指揮官聽聞,趕緊下令全隊撤離整座小島!而就在數分鐘之後,劇烈搖晃的小島突然發出一陣巨響!整座小島,立時陷入了火海之中!
  無情的大火將整個基地完全吞噬掉!在那裏的所有東西,不論是研究資料、機械設施,還是充滿憎恨的湧泉及他的改造神奇寶貝們,全部都消失在這場大火之中,甚麼都不剩了!
 
---------------------------------------------------------------------------------
  回到水靜市之後,肯特立時被送進了醫院,而小夢也在變回美麗花外型後,回到球中休養。肯特的外傷在經過醫生的處置後已無大礙,但不知甚麼原因,肯特一直是昏迷狀態,遲遲無法甦醒。
 
  小夢、藍躍和沙王等在經過調理後紛紛恢復精神。小夢和藍躍十分不安地守在肯特的病床前,沙王則是一語不發,靜靜地待在病房的角落。
 
  到了正午,已是水靜市華麗大賽舉行準決賽的時間。不過由於肯特尚未轉醒,無法出場比賽,因此肯特被視為棄權,喪失了參與決賽的資格。
 
  到了傍晚,小遙與雷源初一同來探視昏迷不醒的肯特。
  小遙不安地看著躺在病床上一動也不動的肯特,深怕他就此一睡不醒。雷源初則在一旁打氣,要小遙寬寬心。
 
  為了不讓自己一直胡思亂想,小遙決定要找點事做!於是,她向雷源初問起了關於水艦隊基地的事情。雷源初則概略地對小遙說明水艦隊想利用『瑪納霏之卵』做惡的事情。
  據雷源初所述,他和小遙等人一樣,發現了大海的異變以及藉由海水傳達的求救聲。雷源初在經歷重重阻礙後,終於成功地潛入水艦隊基地!在搶回『瑪納霏之卵』後,他就與海上警察聯繫,告知水艦隊的藏身之處。
雷源初在成功地從水艦隊研究人員手中奪回『瑪納霏之卵』之後沒多久,他就遇到來接應他的公主。當兩人準備逃離水艦隊基地時,突然聽見很大的碰撞聲!兩人循聲查看,就遇到了小遙等人。
雷源初同時也告訴小遙,自己即將離開水靜市,護送『瑪納霏之卵』到保育家芳緣總部。今天除了是來探望肯特之外,同時也是來向兩人道別的!
 
        當雷源初與小遙對話時,小夢和坐在角落的沙王都不約而同地緊盯著雷源初。小夢臉上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而沙王臉上則是露出了淺淺的邪笑!
 
        到了深夜,肯特仍是沒有轉醒。小遙繼續留在病房看顧肯特,雷源初則是先行離開。當小遙坐在椅子上打盹時,小夢出神地看著窗外的明月,他的心中,轉過了許多想法,也產生了許多疑問!他反覆思量了一陣子後,決心要弄清這一切!於是,他變身為一隻粉紅色的大王燕,並對藍躍及沙王道:「我出去一下!小肯就麻煩你們了!」他還沒等藍躍與沙王回應,就頭也不回地飛出窗外。
 
        「喂喂!你要去哪裡呀?」藍躍困惑地道。
 
        沙王見狀,發出一聲冷笑,然後也對藍躍道:「老子也有些私事要去處理!這小子就交給你看顧了!老子可能不回來了!你們想離開就離開吧!再見啦!」
 
        一頭霧水的藍躍還沒來得及提問,沙王就飛跳出窗口,一溜煙就消失於漆黑的夜色之中。
 
 
------------------------------------------------------------------------------
 
        寂靜的夜晚,雷源初獨自一人躺在沙灘上。他凝望著星空,輕聲嘆道:「唉!我這麼做是正確的嗎?」就在雷源初閉上雙眼,想稍做休息時,突然
 
        「波加!」
        小少爺突然從天而降,並伸長了喙,對著雷源初發動了『啄』攻擊!
 
        雷源初大驚,趕緊一個翻滾,躲開了小少爺的攻擊!
 
       「喂!你這樣很危險耶!」雷源初怒道。
 
        一擊不中的小少爺整張臉埋進了沙堆中,他掙扎地從沙堆中爬起,指著雷源初大叫:「波加!波加!」
 
        雷源初苦笑道:「你想為我打氣?要我不要垂頭喪氣?」
 
        小少爺高傲地點了點頭,又大叫:「波加!波加!波~~~加!」
 
        雷源初搖了搖頭,嘆息道:「我不是因為輸了華麗大賽而垂頭喪氣的啦!唉!我所煩惱的事你是幫不上忙的!」
 
        小少爺一聽,立時青筋爆起,怒吼道:「波~~~加!」
 
        雷源初見狀,趕緊安撫道:「不是啦!我不是瞧不起你!只是
 
        就在雷源初與小少爺談話時,許多清香的花瓣從天空中緩緩飄落。雷源初抬頭一望,看見一隻粉紅色的美麗花正隨著眾多艷麗的花瓣,從天上緩緩地降落!
 
        「波加加!」小少爺一眼就認出了那是昨天打贏他的小夢,他手舞足蹈地指著小夢,發出如挑釁般的叫聲!
 
        小夢對小少爺笑了笑,然後輕飄飄地降落在雷源初的手上。
 
  「好啦!小少爺!別鬧了!」雷源初一邊安撫小少爺,一邊對小夢道:「這麼晚了,你來找我有事嗎?」
 
  小夢點了頭,看四下無人後,全身一亮,立刻解除了變身,現出原形!
小夢從美麗花變成夢幻的這一幕,讓小少爺是看得目瞪口呆的!
    
  雷源初愣了一下後,結巴地道:「小夢想到你竟然是夢幻呀!」
 
   小夢笑了笑後,飛離雷源初的手心,並秀出了手臂上的傷疤。小夢輕聲地道: 「你就是曾經在彩虹市救了我的那個人吧!」
 
  雷源初微微點了點頭,輕撫小夢的頭道:「你平安無事真是太好了!」
 
  小夢在雷源初身邊轉呀轉的,開心地道:「從昨天和你見面時,我就覺得對你有種莫名的熟悉感。前不久躺在你的懷中時,從你身體內傳來的那股暖流,更讓我確定了這點!這些日子我一直在找你終於讓我找到了!我一直很想跟你道謝!謝謝你那時救了我!」
 
  雷源初搔了搔頭,笑道:「那也沒甚麼啦!舉手之勞而已!你平安無事就好了!」
 
  小夢親暱地用尾巴愣了碰雷源初的手,又道:「我覺得你和小肯很像!不!正確來說,是小肯和你很像!我當初會接近小肯,就是因為他身上有著和你很相像的氣息。一股讓人感到很溫暖、很放心的溫暖氣息,感覺就好像回到了家鄉的感覺!」
 
  雷源初露出了苦笑,有些無奈地道:「看來你當初是搞錯了!這樣的話既然你現在弄清楚了,那要不要跟我在一起呢?」
 
  小夢搖了搖頭,堅定地道:「現在的我,依然很感謝你!但是我更喜歡小肯!所以我想跟小肯在一起!」
 
  雷源初難掩失望地道:「這樣呀既然是你的決定,那我也不好再說些甚麼了!」
 
  雷源初轉身抱起小少爺,頭也不回地道:「我明天就要離開這裡了!所以現在要回去整理一下東西,我們下次再見吧!」
 
  小少爺轉頭對著小夢辦了個鬼臉,叫道「波加!波加!」
 
  在雷源初即將跨步離開時,小夢忽道:「你可以回答我一個問題嗎?」
 
  「什麼?」雷源初轉頭問道
 
  「你為什麼一點都不驚訝呢?據我所知夢幻是非常少見的神奇寶貝。為什麼在水艦隊基地你抱起虛弱的我時,臉上一點驚訝的神情都沒有呢?」小夢面色凝重地問道
 
  「這」雷源初一時語塞,不知該怎麼回答。
 
  小夢又追問道:「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會在那裡,所以才理所當然的抱起我。因為你知道在那裡的夢幻和小肯是一夥的!」
 
  「我
 
  小夢睜大了雙眼盯著雷源初,喝問道:「回答我!你是不是
 
  就在此時,一個散發著邪黑波動的物體從天而降!
  雷源初二話不說,立時抓起小夢,向旁撲倒!
 
  「咳咳!怎麼回事呀!這波動難道是!」吃了一嘴沙子的小夢驚叫道。
 
  在塵土飛楊的沙灘上,一個巨大的身影緩緩地逼近雷源初一行!
 
  一個充滿了怨念的聲音冷笑道:「終於讓老子找到你了!帶面具的小丑!今天就來算算老帳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40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tarmie的box... 後一篇:神奇寶貝宿命之旅 水靜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