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異塵餘生 3

作者:夜舞曲│異塵餘生 3│2009-12-30 21:41:50│巴幣:0│人氣:1682
耐玩+可以邊玩邊學英文的好遊戲~!
從3代才開始接觸"異塵餘生"系列作,自由度相當高!
遊戲一開始很有意思....看到你的老爸再幫忙接生,你就這樣誕生了!
接著可以選擇性別...名字...和你的長相...也能選擇調整你的能力值,
陸續過了幾年時光,老爸幫你辦了一個難忘的生日Party!還送了一個神秘禮物給你...
受到老爸的指示上完一些"必修"課程後....轉眼間已經16歲了~!
再經過了一連串事件後...你便能離開一開始的地方,去外地探險了~!
你可以選擇隨著主線劇情走...或是漫無目的的到處探索,常常會有些意外的驚喜~!
你可以選擇要當"大善人"或是"大惡人"...對遊戲後續發展會有影響!
武器方面很多樣化,從一般的球棒...菜刀...警棍等,到手槍...來福槍...衝鋒槍等武器都有!
還可以收集玩具...紀念品等,
技能方面也有很多種可以學...你可以選擇開鎖大師...重武器精通...電腦專家等等來學習!
要注意的地方是武器和防具都有耐久值,
由於是處於核彈爆發後的世界...不管是食物...動物等都受到了輻射的影響!
要注意自己的輻射值是否過高,另外又得應付輻射產生變異的各種生物...
會有"等等又會碰到什麼?這裡會有什麼敵人等"的遊戲感!
隨者經驗的增加...人物也會慢慢成長,能學能解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配樂方面我覺得不錯!氣氛也營造的很好...
操作視點可切換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稱做"精準攻擊"的系統!
可以放慢並放大瞄準敵人,選擇部位攻擊!那種一擊必殺的感覺還真是無法言喻!
總之我覺得是一款很優的作品~!
值得給他敗下去!(不過PS3板的有時會小當機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395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塵餘生 3|

留言共 1 篇留言

Cerberus
我真的超愛這遊戲的,劇情有深度,背景淒涼感,還有諷刺的戰前爵士樂。
說它是2008年最強RPG也不為過!

12-30 22:24

夜舞曲
我也很喜歡這款遊戲^^
它的配樂再加上氣氛營造,
還真是有"餘生"的感覺~!!01-07 0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upu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決勝時刻:現代戰... 後一篇:【心得】戰地風雲:惡名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