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T]屍鬼OPくちづけ全曲廣播版

作者:此帳號封存│屍鬼│2010-08-02 10:23:12│巴幣:10│人氣:1601
OP的全曲廣播版出來了ˇˇ
雖然單曲還要到9月1日才出,不過日本已經先有廣播先行了
然後請容我花癡一下XD



身為Buck-Tick跟小野不由美兩者的FANS,這次不由得大愛心萌發,來做一下全曲的萌發言...


聽到全曲第一句的感覺就是罵髒話啊!!!屍鬼的op版根本就是詐欺吧!!!!!!

一般來說聽了一分半應該已經知道整首歌大概的風格了!但Buck- Tick不愧是Buck-Tick!沒聽到全曲根本就不能下定論!

OP 那個根本不只是「變短」而已,根本就是未完成的試聽版!

op 版的感覺比較接近單純的緊迫感,但是全曲....全曲神!!!!

一開始櫻井敦司的歌聲伴隨著bass的聲音出現,幽怨而沉重的歌聲宛如屍鬼從黑暗的墳墓裡頭爬了出來,那句くちづけ嘎然而止的收音真的妙到顛播!!

接著第一段的歌聲強化,反覆的和弦帶出所謂「沒有天明的夜晚」,第一段結尾那句歌聲實在是讚到翻掉!!!整首歌最喜歡那句話的無奈感了!

接著就是屍鬼op的部份,這段的壓迫感比前段來的重,步步緊逼的緊迫感以及副歌的無奈與沉重,帶入第二段的高潮

接下來的過門如果是Buck-Tick的FANS就知道,其中帶入了Buck- Tick一首叫做《夢魔》的歌的過門,把最後一段的緊張感往上拉抬

這段和弦很巧妙的帶出第三段副歌!op版限於時間沒辦法收入這個部份,我覺得這是很可惜的事情....所以說op版真的是試聽而已啊!!!

音樂盒收尾的部分帶著點冷漠無機的無奈,但是重點並不只是音樂盒,而是他收尾的方式剛好可以接上開頭....如果你直接以重複單曲的方式播放,會發現完全 沒有違和感!


是的這個部份就是我最佩服今井壽的地方...一開始他就說過,這首歌的製作感就是「沒有天明的夜晚」,所以整首歌不只是爆竹一貫的反覆和弦而已,還讓整首 歌尾咬頭,陷入麥比烏斯的循環!


這首歌可以聽出爆竹一貫的手法以及世界觀,卻又不落俗套,而且世界觀十分的完整!

完整版的くちづけ才能完全表現出屍鬼的世界觀,請務必要聽聽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292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uck-tick|屍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leonayag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GS PW同人】過猶... 後一篇:【RO衍生】刺客與鬼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