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GS同人]戰爭(二)

作者:此帳號封存│潛龍諜影:和平先驅 Peace Walker│2010-06-05 09:46:55│巴幣:0│人氣:380
戰場(二) 05.30up

  KAZ信步往機庫方向走去,路上碰到一些官兵跟他打了招呼後快步跑過他身邊,也是前往機庫的方向,從服裝上來看,似乎是研發班裡頭的維修隊。
    「這群傢伙......不是早通知要他們待命了嗎?」KAZ嘖了一聲,決定晚點要集合他們說說話。他並不是個苛刻的管理者,但是當這個小隊報告任務結束要回來時他就下過命令要維修班全員待命了,這樣還把他的命令當耳邊風的話,他也只好動霹靂手段了。
    樹大必有枯枝,如果不行就淘汰掉。
    當然了,這樣堪稱「奢侈」的想法是之前的MSF不能擁有的,就算是素質一點糟糕的兵還是得留下來將就著用,好說歹說也要把對方說會、說懂。
    但是自從開始進行哥斯大黎加這個任務之後,MSF就不斷的壯大、成長,到達了現在這個程度。
    想著想著,KAZ不由得勾起了一抹得意的微笑,MSF能有現在這樣的成績,有一半可以說是他的功勞,而這個成果實在是棒到KAZ想稱讚自己是個天才了!
    而這一切,是從兩年前,SNAKE捧著一堆資料扔到他眼前時開始的。
  「KAZ,幫我看看這個。」
  那時,KAZ剛被SNAKE從鬼門關撈回來沒多久,在不知該往何處去的狀況下暫時以傭兵的身分加入了SNAKE所屬了獵狐小隊。
  「這是什麼?」
  「資料。」
  廢話。
  KAZ強壓著想對救命恩人出言不遜的念頭,翻閱著手上厚重的資料,那是一個建構龐大軍事基地的計畫,包含了建設藍圖、兵源、武器裝備編制等等資料,以及最重要的,數百個擁有天文數字金額的瑞士銀行秘密帳戶的帳號密碼。
  「這是......叛亂集團的計畫嗎?你的下一個任務?」那不是一般建設軍事基地的藍圖,因為兵源跟編制都不是官方軍隊的版本,應該說,根本就是傭兵隊的性質,而且還不是一般的傭兵隊,是很有錢、很有計畫、可以搞到比一般小國的軍事力量還龐大的「傭兵集團」基地建設計劃。
  這樣的東西出現在SNAKE,不,應該說,這種東西出現在「BIG BOSS」的手中,照理說只可能是因為任務的關係。
  「不,是我準備要建設的地方。」然而,BIG BOSS卻給了他這個回答。
  「什麼......?」
  「我從別人的手裡接手的,看過之後覺得很適合我,不過我自己搞不來,需要幫手。」SNKAE一派輕鬆的回答,而從表情跟姿態都可以明白,他是真的認為很輕鬆。
  「這是一個軍事基地,“一個人”如果擁有一個軍事基地,他就絕對不會是一個“奉公守法的好軍人”,而是“狂人”或“軍閥”。」KAZ謹慎的對SNAKE這麼說,也是在提醒他身為美國軍人的身分。
  「我知道。」
  「那你還是要做?一個軍事基地?一個獨立於“所有”國家外的軍事基地?」
  「對,幫我吧,你一定做得到。」
  後來想想,那時KAZ完全是被那句「你一定做得到」給沖昏了頭才會答應。
  SNAKE的絕對信任讓他的虛榮心得到無比的滿足,不只是對他能力的信任,更是信任KAZ絕對不會把他「想要建設一個屬於自己的軍事基地」的叛亂行為告訴美國政府或任何人。
  決定要建設這個基地時,一堆問題接踵而來,從地點的選定、資金的運用、人才的招募及訓練,以及最重要的─「如何瞞過美國政府」。
  而針對這個問題,KAZ選擇了一條最容易的道路。
  他直接去找SNAKE的上司談判。
  當然了,說起來很輕鬆,以當時他一介獵狐小隊的傭兵的身分,根本就無法輕易的接觸有影響力的上級,而且是「有靈活思考,可以跟他討論台面下事情」的上級。
  經過一番篩選,KAZ去找了ZERO,而且是瞞著SNAKE去找的。
  因為SNAKE想要建設的是「不受任何政府勢力約束的境外軍隊,僅屬於軍人的國度」,而不是「美國點頭成立的傭兵武力」。
  但是KAZ權衡世界狀況之後的結論卻是「不可能」。
  自從蘇聯瓦解之後,整個世界漸漸邁向一超多強的局面,要說美國掌握了整個世界存續方向可說是一點也不為過,如果只是小小的地方傭兵武力也就算了,要搞到像這份計劃裡頭構思的龐大集團,是不可能躲過美國的眼睛的。
  所以KAZ去找了ZERO,希望能取得他的協助來說服五角大廈。
  「BIG BOSS有離開美國的打算。」他寫了這樣一封短棧,直闖ZERO的辦公室,遞給他的傳令兵,不到二十秒就被叫進了ZERO的辦公室。
  「你最好說的有根有據,不然我會以毀謗國家英雄的罪名當場槍斃你。」這則是ZERO對他說的第一句話。
  這時KAZ說出了他早就準備好的一套說詞,他事先打聽好了ZERO的個性、他與SNAKE的關係,以及他們決裂的原因後擬定好的說詞。
  「BIG BOSS把一份建設龐大傭兵武力基地的計劃交給我,希望我幫他的忙。」KAZ開宗明義的說出了這句話。
  「喔?證據呢?」
  「在我手上。」
  「嗯......除了我之外,有任何人知道嗎?」
  當然沒有。
  但是KAZ沒把這句話說出口,因為他知道,如果他這麼說,他會立刻被ZERO殺死,他下意識的發現,ZERO已經把他當成了敵人、一個出賣的SNAKE的敵人。
  「有兩三個人知道,因為我已經開始著手計劃了,只是,要讓這個計畫成功,我還需要一些有力量的人協助,而我認為,您是最適當的人選。」KAZ非常快的把這段話說完,這段話明白表示,他是SNAKE的朋友、是為了幫助SNAKE而來的,而他也認為ZERO會幫助SNAKE。
  「......根據呢?」
  「SNAKE說過,您曾經是他的好朋友,只是因為一些意見上的不同沒再聯絡了,但他依然常常提到您的事情,對您的智略非常的肯定,因此我相信您願意聽我說,也願意幫助他,於情於理都是。」
  「喔......他常提到我啊......」
  KAZ發誓,他看到ZERO的嘴角上揚了,雖然只有一下下。
  「所以,您願意聽我說說看嗎?」
  「......說說吧。」
  於是,KAZ說出了他的想法,大致上來說,就是他認為SNAKE因為「某些事情」對祖國的忠誠產生了動搖,因此想要籌建「自由傭兵國度」,但是這件事情不可行,一方面是擁有自己的武力就是叛國,這個計畫雖然並非無法秘密進行,但只要一被發現,SNAKE就會變成美國的敵人,而這是所有美國軍人所不樂見的,因為他是英雄。
  但是,這樣一個「自由傭兵國度」對美國來說卻不是完全有害的,尤其是「屬於BIG BOSS的傭兵集團」,因為BIG BOSS絕對不會把槍向著美國,他只是想要一個「可以自由選擇戰場的地方」,而非叛國。因應未來的局勢,如果美國願意讓這個地方成立的話,對美國會有莫大的好處。
  「怎麼說呢?」ZERO那雙爬蟲類似的眼睛冷靜的望著KAZ,KAZ知道,接下來就是關鍵的地方了。
  「因為冷戰結束了,大規模毀滅武器的時代也會逐漸走入歷史,也許還要一陣子,但接下來會是“地域紛爭”的時代。」
  ZERO用眼神示意他說下去。
  「中東、南非、南美、東南亞、東歐、巴爾幹半島......這些地方林立著許許多多的國家,而在這些國家中,存在著許多的民族、各種政黨、政體,在大戰結束後,這些邊境紛爭從來沒有停過,只是冷戰這種“世界隨時會毀滅”的氣氛下,顯得微不足道。現在冷戰結束了,這些“地域紛爭”便浮上了檯面,不只是因為毀滅的危機結束,更因為“戰場的流失”。」
  「美國也好,蘇聯也好,被美國和蘇聯操控的小國也好,兩大陣營的對抗製造了世界上最大的戰場,情報戰、謀略站、心理戰、法律戰,每個人都在戰爭,也在準備著實體的戰爭,這一切卻隨著蘇聯的瓦解而消失。」
  「問題是,戰場沒了,士兵和武器都還在。」
  「因此,各式各樣的自由傭兵投入了這些地域紛爭,讓地域紛爭更加的激烈以及矛盾化,軍火商人大行其道,販賣蘇聯的武器給這些武裝團體,也就是說,戰爭變成“生意”了。」
  「“生意”嗎......」
  「是的,而美國當然不會自絕於這樣的生意之外,美國所產製的各項武器,也以各種方法流入了這些地區。」
  「你這是很嚴重的指控。」ZERO的手指敲打著桌面,冷漠的眼睛放出殘酷的光芒。
  「我就事論事,因為我也是個生意人。」KAZ笑著。「我是個傭兵,販賣自己的才能,得到應有的報酬,SNAKE願意重用我來進行他的計畫,而我認為這是個“好生意”,對美國來說也是個“好生意”。」
  「這個傭兵集團,會大量的跟美國購置各式各樣的原料,這是第一筆生意;而且,美國既然是第一個得知這個傭兵集團存在的,當然也可以用各種方法自由的運用這個傭兵集團,而且你們絕對不用擔心SNAKE把槍朝著美國,不論是在哪個戰場,他都絕對不會與美國為敵。」
  「這跟你開頭所說的,SNAKE的“自由傭兵國度”的理念可不同。」
  「SNAKE提出理想,我則是思考現實。」KAZ聳了聳肩。「他大可以選擇他想要的戰場,但是我們都很清楚,人是不可能事事都如意的,更何況是戰爭這種東西,總是要有交戰雙方才能打起來。」KAZ頓了頓,意有所指的說下去。「他是英雄,英雄都是需要敵人的。」
  「......你說的話很有意思,我會考慮的。」
  「那就勞煩您了。」KAZ敬了個禮,遞上一份文件。「這是那個計畫的縮略版,請參考。」
  「啊,我會的。」
  三天後,他收到了ZERO的通知,告訴他「美國不會干涉」的結果。
  
  然後,KAZ才開始建設起MSF。

  這是一步很險的險棋,下的不好他就會連SNAKE一起毀掉,可是KAZ很有自信,他認為ZERO絕對不會想毀掉SNAKE,如果他想讓這個計畫付諸流水,也只會幹掉KAZ。
  但是不下的話,MSF就會一直處於風雨飄搖的危險狀態下,只要一出事,就會把SNAKE變成叛國賊。
  兩相權衡下,KAZ下了這步棋,也下的很成功,只是他還是算錯了ZERO,對方顯然比他還要老謀深算。
  發現這件事情是在MSF成立半年後左右的事情,剛開始KAZ會從ZERO這邊接到一些明顯符合美國利益的任務,而隨著時間過去,開始出現了「奇怪的任務」,也就是「違背美國利益的委託」。
  那時他才發現,ZERO不只是個優秀的軍人、優秀的參謀、忠貞的戰士,恐怕還有著「自己的想法」。
  而這個「自己的想法」,KAZ也是到了很久之後才摸清楚的。
  弄清楚的契機,也是這個因為這個來自PAZ的委託。
  或者說,來自於「ZERO的女孩」的委託。
  而也藉由這個委託,整個MSF壯大到現在的程度。

  KAZ瞇著眼,望著眼前的停機坪,上頭停著三架直升機,救護人員跟維修隊在旁邊來來去去,其中一個最為偉岸的身影越過了來往的人群,朝著KAZ走了過來。
  KAZ笑著伸出了手,跟對方擊掌握手。
  「歡迎回家,SNAKE。」
  「嗯,我回來了,KAZ。」
  「幹的不錯喔,小輩們也都還OK吧?」
  「馬馬虎虎啦,幾個受了點傷,應該很快就會好了。PAZ怎麼樣?」
  「啊......不太有精神,不過還是很努力在幫忙呢,要去看看她嗎?」
  「好啊......等我洗完澡好了。」SNAKE嗅了嗅身上的味道,其實不用聞都知道很難聞。
  「充滿父愛啊~SNAKE~」KAZ調侃著。
  「少來了。」SNAKE輕輕敲了下KAZ的肩膀,KAZ立刻裝模作樣的喊痛。
  「這是不當管教啊!指揮官!」
  「我去你的!」
  
  一旁的官兵們看著指揮官與副指揮官親暱打鬧的模樣,也放鬆了嘴角。
  這就是MSF的日常,輕鬆的日常。
  沒有人知道,陰謀正悄悄的靠近著。
    當然,除了少數人之外。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28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eonayag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GS同人]戰爭(一)... 後一篇:【MGS PW同人】過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