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槍手用的奧布朗

作者:無云│真‧女神轉生 Online Imagine│2010-01-03 11:10:52│巴幣:0│人氣:319
奧布朗,妖精族,52級
此仲魔的技能為專打杉並金而規劃,請別想用在其它副本,效益上會有差的。
 
技能:
普攻, 復活, 廣域大回, 絕對零度, 放電, 廣域物攻強化, 廣域物防弱化, 廣域魔防弱化
 
弱化術主要用來對付惡夢怪,例如惡夢地獄犬或惡夢雙頭犬,它們都是擊退無效的難纏對手,一遇上它們,先魅惑,再放弱化術給它們,接著就可以冰彈和魅惑交互射擊,輕鬆打倒了。
 
可容易取得技能的怪物:
復活 - 異形凱特西(33)
絕對零度 - 提泰妮婭(57)
廣域物攻強化 - 非凡那迦(24)
廣域物防弱化 - 異形黑泥怪(46), 異形陰摩羅鬼(19), 未熟哈耳庇厄(3->20)
廣域魔防弱化 - 海拉(46 -> 47), 思兼(31 -> 34)
 
最後選擇下列的怪物來取得技能:
異形凱特西(33)
提泰妮婭(57)
非凡那迦(24)
思兼(31->34)
未熟哈耳庇厄(3->20)
 
配方一:
未熟哈耳庇厄(20) + 非凡那迦(24) = 貓妖(26)
貓妖(26) + 思兼(34) = 帕皮爾薩格(31)
帕皮爾薩格(31) + 異形凱特西(33) = 南迪(44)
南迪(44) + 提泰妮婭(57) = 力天使(51)
力天使(51) + 那迦王(40) = 奧布朗  
 
配方二:
未熟哈耳庇厄(20) + 思兼(34) = 金翅鳥王(28)
金翅鳥王(28) + 非凡那迦(24) = 思兼(31)
思兼(31) + 異形凱特西(33) = 仙狸(36)
仙狸(36) + 提泰妮婭(57) = 薩蒂(55)
薩蒂(55) + 那迦(24) = 奧布朗
 
請選擇你想要用的其中之一配方來做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28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no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較為好用的仲魔... 後一篇:罵人的英文短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