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何必太在意!

作者:小荃│2008-10-27 21:54:36│巴幣:0│人氣:267
其實你不要企圖去滿足所有的人,因為取悅所有的人是一件很因難的事!也是一輩子都辦不到的事!所以你很清楚自己的優缺點在哪裡,那個是很重要的!有聽過一個故事嗎?
一個爸爸帶著一個兒子,牽著一匹馬要進城!
那個爸爸說我來騎好了,結果就有人說~『啊呦~你看這個爸爸不疼兒子耶,怎麼沒有讓兒子騎!』
那個爸爸就讓兒子騎上去,後來又有人說~『啊呦~你看這個兒子很不孝耶,怎麼不是爸爸騎!』
兩個人就一起騎上去,再經過一段路就有人說~『啊呦~他們虐待那個馬啦!』
最後兩人下來,再走一段路後又有人說~『啊呦~這麼那麼笨呀!有馬也不會騎喔!』
所以你懂那個意思嗎?怎麼做?都會有人講嘛!
這個世界一體兩面~總有喜歡與不喜歡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你喜歡,別人不一定喜歡~ 何必太在意呢?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有正有反~有陰有陽~ 有圓有缺~的
太在乎別人的評價和喜歡,太在乎別人眼中的自己而失去了原本的自我,做到百分百是不可能的!就算幫別人做很多,想很多,有些人還是不滿足,不讚同,不支持,不鼓勵,不喜歡~那為了那些不滿足,不讚同,不支持,不鼓勵,不喜歡的人而努力有什麼意義!做好自己不要管別人怎麼看,只要做到自己問心無愧就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24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雜記|

留言共 2 篇留言

酒藏
做自己最重要!!

10-27 21:55

小荃
嗯嗯!~^^~對呀!做自己最重要!10-27 22:08
榮耀之光
(QQ)

10-27 23:19

小荃
??10-28 2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izn09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賣愉悅的心情~買你的時間... 後一篇:邊學才藝邊找轉行機會 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