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掉器官

作者:柴汪汪│輕小說社│2010-09-26 14:32:08│巴幣:0│人氣:106
我有一個秘密。
這個秘密從來沒說給別人聽,也從來不讓人知道,只因我守的很好;也因為這樣,我才會跟女友分開,為何會分開?不是劈腿,更不是當起GAY,原因說來話長。
我是一個宅男,整天只會盯著電腦螢幕看,非必要時,我是不出門的,你問我不出門,三餐要怎麼辦?家裡有堆積如山的泡麵,根本餓不死我;至於怎麼交到女友,遊戲認識的。雖然我們見過幾次面,印象都還不錯,但嚴格說起,是她要我當她男友的,而我不加思索地就答應了。
我們約會都是在外面,偶爾去遠一點的郊外走走,甚至她家我去過好幾次,已經去到不想再去了。她有一次跟我說她要來我家,我直接拒絕,她問為什麼?我只說家裡跟狗窩一樣亂,要她先做好心理準備,實際上是我的秘密會被知道,才不得已對她撒謊。
隔天,她又要求我帶她去我家,我問她說妳不怕嗎?她只回答狗窩有什麼好怕的,聽到這句話,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嘆口氣,勉強帶她來家裡。
我跟她一來到我家,她一看到家中的景象,說道:「這哪是狗窩?比我房間還要乾淨。」她走近沙發,準備坐下來,忽然聽到「卡」的一聲,問我說是什麼聲音?我對她說只是隔壁在施工的聲音而已,她絲毫沒在意;我們坐著沙發,看著電視,「卡」,她又聽見這聲音,撇頭對我說道:「怎麼這施工的聲音越來越近?」我沒回答她的問題,只對她說:「我去切水果給你吃。」敷衍的帶過這不能說出的答案。
我從沙發準備站起,卡,好死不死右手的手掌掉落在地上,她瞄到地上的手掌:「這是什麼?怎麼會有手‧‧‧」想問下去,卻被接下來的景象把話吞了回去,我的手臂也開始掉落,然後是雙腳、身體、耳朵、眼睛,最後是頭。
我撇頭對她說:「現在知道為什麼不能來我家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12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兔子大戰野貓... 後一篇:小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