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兔子實習生-學校篇(下)

作者:柴汪汪│輕小說社│2010-03-23 13:48:59│巴幣:0│人氣:180
隔天一大早,我從床上起來,到廁所「梳化」好儀容後,趕緊換套乾淨的衣服準備執行第一天的教學。
我要去的教室是位於左側叫做「德志樓」三樓最後面的3-2教室,雖然知道第一天來教課要先跟學生自我介紹,但是每個學生的個性還需要一段時間來了解,我踏了進去,放眼望去每個學生都是乖乖牌,都坐在椅子上沒有吵鬧,我總算放下心,沒有教到放牛班或者是壞學生。
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上我的名字,然後又轉身過來對學生說:「大家好,我是你們新來的老師,請大家多多指教。」誰知,說完後卻有某個學生突然開口問:「老師,你怎麼會有耳朵?」咦!?這什麼爛問題?「呵呵,只要是人類都會有耳朵的不是嘛?」那學生聽到我這樣回答,馬上反駁:「不是啊!我是說你怎有長長的耳朵?長得好像兔子。」長的耳朵?兔子?你在說啥?「對啊,對啊,根本就是兔子。」在座的學生開始嘻嘻笑著,到最後變成了哄堂大笑了起來。這怎麼回事?不到1分鐘就開始笑我,未免也太沒禮貌吧!正想問說他們在笑什麼的時候,好死不死尿意又來「偷襲」我,我只好跑出教室、衝去男廁去解決。
2分鐘後,尿意漸漸遠離我,我準備去男廁的洗臉台洗個手,一靠近,裝在前面的鏡子映入我的模樣,結果是隻兔子的臉,而且兔牙還清晰可見,我整個呆掉,這是我嗎?不是,這個不是我,冷靜想想,該不會是那本書的緣故!?那本書說的是真的!?我馬上衝到宿舍去我房間找那本書,不過一直找就是找不到那本書,奇怪,我記得我沒亂放也沒亂丟啊!到底跑哪去了?不可能書會長腳吧!我不小心瞄一眼看在牆壁所寫的字─此書已完成願望,而成為兔子之人即將被強制回收。是哪個死小孩趁我不在時偷偷寫這個在牆上的,正當我試圖把真相找出來時,瞬間,那本書突然從牆壁中出來,書打開了,突然一股很強的吸力把我吸到書中,我掙扎著,但是還是掙脫不了那股吸力,就這樣,我被吸入書中,生命也到底結束,從此以後,我就在書中「住」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101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兔子實習生-學校篇(中)... 後一篇:兔子砍人節6聖誕的白鬍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