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兔子砍人節5:三部曲:帶走柚子

作者:柴汪汪│輕小說社│2010-03-20 14:50:09│巴幣:0│人氣:111
河濱公園附近的某戶人家中,門牌掛著「牛奶」的名字,可見裡面也是住著一個叫做牛奶的女生,當然這間房屋當然不是他去租來的,而是他一點一滴存錢給買來的,雖然她的年紀已經快到達熟女了,但也跟其他人一樣什麼節日都不放過,當然不包括清明。
這天正是聖誕節,她剛下了班,本來打算去玩的,但是想想還是算了,因為純粹不知道要去哪,只好回家跟空氣面對面,踏上了樓梯,筆直往家裡方向走去,打開了門,卸下了在工作上的壓力,完全是個放鬆的心情,大喇喇的躺在沙發上,在這之前,已經把衣服脫個精光,完全是個「愛好大自然」的人。
打開了電視,用手拿著遙控器亂轉節目,轉著轉著,突然門鈴聲一響,她立刻氣來穿好衣服準備開門,一打開門,果然沒有半個人,到底是誰在這惡作劇?算了,關上了門,要轉身回去沙發上繼續看電視的時候,一轉身發現面前不知道什麼時候站了一隻兔子,好在他有愛護小動物的癖好,於是用手摸了那隻兔子,怎知,那隻兔子用毛茸茸的手把她衣服脫光,下一秒開始摸起他的全身來,頓時嚇了一跳,想要推開那隻兔子,但是那隻兔子已經把她壓在地上,她一動也不能動,只能屈伏在那隻兔子的淫威下。
幾小時後,兔子辦完事了,而她卻想打那隻好色的兔子,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因為那隻兔子拿出一片柚子皮直接以血滴子的方式放在他頭上,接著,柚子皮越來越緊,緊的程度已經讓他快要窒息,1秒後,刷的一聲,她的頭直接落在地面上,從脖子噴出來的血更是大量的亂噴,噴得整個家到處都充滿紅色液體,而那兔子就提著裝有柚子皮的頭往天空走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10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兔子砍人節5:二部曲:月... 後一篇:兔子實習生-學校篇(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