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敲槌2白骨 尾聲《四三》

作者:柴汪汪│輕小說社│2010-01-31 14:12:38│巴幣:0│人氣:168
走出了山洞,新鮮空氣也飄了過來,一股清新的FU,跟山洞裡的完全不同,隨後,又撥開了雜草軍團,完全走到山路上面,更是心曠神怡,但,車的問題倒是沒忘記,我們走向車子,靳打開了引擎蓋,引擎還是被冰所包住,靳回頭看了一下,想叫史進對自己的事負點責任,可是,史進早就不見人影了,那車該怎辦?該不會要用走路下山吧!!
我們只好轉向看著冷,冷也知道史進所闖下的禍,「這個,我只好打電話叫管家送車來了。」冷拿起手機,按了按鍵,電話嘟嘟響起,「喂,管家嘛?是我,我人在陽明山,你來接我,順便把一台我不要的車送過來,就這樣,掰」掛上了電話,看著我們說:「好了,車的問題解決了。」我不禁問道:「你打給你家管家,你只說你在陽明山,陽明山那麼大,他怎知道你在哪裡?」心裡不禁在想,他還蠻有錢的。
「這個,1分鐘後你就會知道了。」瞧他說的,萬一沒來又該怎辦。
約1分鐘過後,我們看到一台『藍寶堅尼』停在我們旁邊,車門打開,走出了一個年紀有60歲的人,西裝筆挺,站在我們面前,對著冷說:「少爺,你要的東西我帶來了。」少爺!?是說冷嗎?
「好了,我要走了。」
「你要走了!?」
「對,待會30秒有人會來把一台休旅車停在這,這台休旅車就是你們的。」說完,冷上了車,管家也上了車,發動引擎,往下山的路開去了,
就在他們開走後,不到幾秒中,有人開著休旅車放在我們車旁邊,然後,這個人下了車,對著我們說:「這台車就是你們了,保重了。」說完,那個人就用跑的下山去了。
而我們也上了休旅車,休旅車的鑰匙沒被拔下來,我們一行人就開著車下山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096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敲槌2白骨 第七章《四二... 後一篇:兔子報復人ㄉ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