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心靈金/靈魂銀神獸/特殊神奇寶貝相關劇情(轉貼)

作者:汪達│2009-10-17 22:42:07│巴幣:12│人氣:72694
神獸劇情再度更新:


特殊劇情

1.叉耳朵皮丘
此劇情請攜帶09年劇場版預約卷兌換的閃光皮丘觸發。
攜帶閃光皮丘並放在隊伍的第一位至ウバメのもり桐樹林的神社處調查神社,叉耳朵皮丘就會從裡面出來,並且和閃光皮丘成為好朋友,加入你的隊伍一起旅行,前提是你身上有一個空位,沒有的話也可以觸發劇情,可以以後再去拿。另外還可以聽到看守桐樹林的老人講一些有關擁有穿越時間能力的精靈傳說。
  

2.炎帝&雷公
劇情到圓珠市解開燒焦塔的封印後,就可以在城都地區隨機遇到它們了,40級,和以前一樣還是見面就跑。
3.水君
同炎帝和雷公不同,水君在解開封印後會按順序固定出現在以下地方,每次見到後都會觸發事件逃跑,在最後的地方才會和你戰鬥,40級。因為前3次推劇情肯定會遇到,所以這裡就只給出最後2次地點的截圖了。
第一次:タンバシティ湛藍市上面的海灘。
第二次:42號道路中段靠下。
第三次:枯葉市,出港的時候在岸邊。
第四次:14號道路右側水中,有一堆風力發電機那附近。
最後一次:25號道路正輝家邊上。
  

3.三大空間神獸的誕生
此劇情請攜帶09年劇場版贈送的阿爾宙斯(720)並在升級完全國圖鑒後觸發
攜帶阿爾塞羅斯到アルフのいせき阿魯夫遺跡的一所民家,可以觸發劇情。考古學家會帶著主角和草泥馬一起進入遺跡,就在考古學家研究壁畫的時候,主角被傳送到了一奇怪的空間。出門一看居然來到了城都地區最北方的シントいせき新都遺跡,進入登山者小屋的門一看居然是新奧地區的冠軍白菜姐姐,跟著白菜姐姐回遺跡,白菜姐姐說想舉行儀式只能攜帶阿爾宙斯一隻精靈,回去小屋把其他精靈存起來再回去。儀式只能誕生一隻空間神獸,白菜姐姐會讓你選擇是右下法陣的帕路基亞或者左下法陣的迪亞路加或者上方法陣的奇拉帝那,精彩的劇情動畫之後就可以得到你選擇的空間神獸了,只有1級。劇情結束後自動傳回阿魯夫遺跡。
  

4.拉帝歐斯 拉帝亞斯
此劇情需要在關東地區觸發
劇情進行到給山吹市的小妹妹找車票時,從最喜歡神奇寶貝俱樂部要了娃娃出門時會遇到方緣地區的冠軍大吾,他會給主角看拉帝歐兄妹的照片,心靈金為拉帝亞斯,靈魂銀為拉帝歐司,並告訴主角水都目前正出沒在關東地區。這之後拉帝歐兄妹就在關東地區隨地亂跑了,35級,見面就跑。
5.另一隻神鳥
此劇情需要在關東地區觸發
在關東的ニビシティ尼比市右側出口的高地上可以找到一位老人,他會給你銀色羽毛。(銀魂版是七色羽毛)帶著這個羽毛去漩渦列島(鈴塔)就可以讓看門的和尚讓路,進去到瀑布深處(塔頂)和路基亞(鳳凰)戰鬥。這次可以直接在裡面找到神鳥,而不像劇情那樣需要去圓珠市舞場觸發劇情。
    

6.初代御三家
此劇情需要擊敗小智後觸發
擊敗小智後回到真新鎮找大木博士,他會送給你小火龍、秒娃種子、傑尼龜三隻中任選一隻作為禮物,身上要留一個空位。
  
7.寶石版御三家
此劇情需要擊敗小智後觸發
擊敗小智後前往關東地區的山吹市,在西路夫公司右上角的櫃檯可以見到方緣地區的冠軍大吾先生。他和以前一樣還是個石頭控,會拿出三塊美麗的石頭讓你挑選。如果你身上有空位的話,他會根據你選擇的石頭顏色不同,會送給你木守宮,火雉雞,水躍魚其中一隻。對應關係為:「みどりのいし綠色石頭」木守宮,「あかいいし紅石頭」火稚雞,「あおいいし藍石頭」水躍魚。
 
8.三聖鳥
此劇情需要擊敗小智後觸發
三聖鳥均為50級。
(1)閃電鳥
閃電鳥會被搶佔發電站的工作人員趕出了家門,只好站在發電站門口。
 
(2)急凍鳥
急凍鳥藏在雙子島,從右下入口處進去比較快。
 
(3)火焰鳥
火焰鳥從冠軍路搬家到白銀山去住了,稍微難找一點。
 
9.超夢
此劇情需要擊敗小智後觸發
擊敗小智後,ハナダシティ華蘭市左邊水中的洞穴看門人會消失,進入內部深處,70級的超夢就在裡面等著你。
 

10.固拉多&蓋歐卡
此劇情需要完成並領取6劇情的關東三主角後觸發
在30號道路可以找到口袋妖怪爺爺的家(就是上來拿圖鑒的小屋),他會告訴你收到了大木博士的信,並交給你一塊寶玉,心靈金是あいいろのたま藍色寶玉,靈魂銀則是にじいろのたま紅色寶玉。攜帶這2塊寶玉去湛藍市穿過洞穴抵達47號道路,路上會遇到四島館主,他會告訴你利用攀岩可以抵達一個洞窟,在那裡就可以見到蓋歐卡或固拉多了。
  

  

11.裂空座
此劇情需要完成10劇情後觸發
將10劇情獲得的蓋歐卡和固拉多傳至同一卡帶內,之後攜帶它們去真新鎮找大木博士,可以獲得もえぎいろのたま綠色寶玉(新蔥色寶玉)。帶著綠色寶玉去47號道路同樣的地點就可以找到裂空座了,注意從寶石傳來的蓋歐卡和固拉多無法觸發此劇情,必須使用在心靈金/靈魂銀版所捕獲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088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請問三聖鳥 超夢 固拉多&蓋歐卡 裂空座 這幾隻神奇寶貝要用哪個寶貝球抓比較好抓到??

03-25 09:35


請問靈魂銀只能抓到地王龍嗎??

03-25 14:33

雪果ㄦ
請問夢幻怎麼抓

08-26 09:07

tonyyoung
那個超夢不用打敗小智
只要拿齊16枚徽章那個
華藍洞窟就會開放然後
就可以進去抓70級超夢了

10-01 22:10

烈焰~海豹部隊隊員
請問拉帝亞斯是要遇到一次才能追蹤嗎

06-10 18:27

乂秋楓水月乂
三鳥也不需要擊敗小智就能觸發

08-27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evin830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個人的時候... 後一篇:Now or Nev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