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回歸JRO的第一組大型團練

作者:倪二│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2009-08-02 17:27:43│巴幣:2│人氣:594
7月底,小弟回歸JRO了,決定練隻法師,經過了長久的努力,終於到了61等。
正好子貢桑的教授71等,正好我們都想練,子貢桑就很好心的開了61~71組。
因為安全關係,所以子貢桑原本要組7人團就好(前2、後3、支2),結果組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大概40分鐘左右吧?)才組好,連子貢桑的哥哥pix桑也一起來練。
其實組好的時候已經是8人團,因為後衛全是法師系(教授1、法師2),又剛好看到一個鳥在待組(詩人),就把詩人也給組進來了。
整個火力大增啊!!
沒想到多一個鳥差這麼多,唸咒速度up、延遲時間down,整個很威。
最後決定狩場 - 監獄2F
監獄門口團照(少1隻法師已經先行了)↓
 

因為全部都是法師系,箭類技能連發!!


 

連爆走都好清,整個畫面超花,誰說RO畫面不華麗?XD


  

最後清算,就結束了!!
最後Base跟Job都升了1等,真開心,離轉職又更進一步了!!
 

在免服也組不到這種團了吧?XD
整個就是很歡樂的旅行,不過我一直看不懂詩人的梗,真可惜,小弟日文真的很有待加強><

很感謝子貢桑、pix桑,還有所有一起練功的臨時同伴!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08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JRO|

留言共 3 篇留言

Rock
真是不錯呀...

不過地監有那麼多經驗嗎= =?

聽說國外的ro比台灣的好練...真的嗎=口=?

所需昇級的經驗不一樣...

08-02 17:36

黑魔道士子貢
嘎~~~老實說那天,
我完全不夠成火力呀XDDD"
火箭打出來的數字比你們兩位法師還少...(:D)rz

巫師轉職恭喜了^^

08-09 16:41

法帝爾
你好~我跟我朋友想去玩日版RO.不過第一次玩日版RO.有以下問題想問你!!
但是不知道日版RO有沒有免費伺服?
要如何安裝?
不買日版XP可以玩嗎?
會擋ip嗎 囧?(我朋友是香港人)
可以用英文溝通嗎?(我朋友不會日文.我會少少日文.只是打字超慢)
感謝~我的MSN帳號是 a233004@MSN.COM

勞煩你回答了~超感謝^^

10-05 2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tu5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遠離初新者!巫師實用技巧... 後一篇:敏妖術紀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