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鼻毛真拳—真拳勝負!(GBA)攻略、心得

非凡公主 | 2008-06-08 22:50:50 | 巴幣 0 | 人氣 800

鼻毛真拳—真拳勝負!(GBA)攻略、心得

劇情簡介:
阿母一行人與拔毛隊之戰鬥告一段落之後,他們來到了海邊;正想放鬆一下心情時,出現了圓頂帝國上忍「櫻桃小口」!
它把阿母一行給吸進了它口中的異次元,把他們丟到圓頂帝國的基金來源,也是圓頂四天王之首:哈雷庫拉尼的基地「天國廣場遊樂園」。
為了離開,阿母一行與拔毛隊再度展開死鬥!

操作:
這方面沒啥困難的,只是提昇等級是以得到的アメ數來交換。
在一開始的詢問中心處,有一隻NPC會把你送到練習、情報處,可以在那獲得不少資訊。

地圖:(括弧中為達到條件才會出現)

中央“自左順時鐘”:邪血館、(藍色高塔‧臭屁區基地)、(金錢之堡)

邊緣“自左順時鐘”:黃色的機械人館、飛機航空館、冰山、圓頂的戰隊秀、有汽球的小孩樂園、草莓糖果屋、金魚老伯秀的小屋、河童森林、(OVER城)

地點攻略:第一輪地點進入攻略有附帶條件,【】說明。
邪血館【必要人物ビュティ】:最初地點,簡單。

機械人館【必要人物ベッボコ丸】:上2樓將所有檔在門前的機械人打走,再調查右下房間的木箱,即可進入右上房間打頭頭。

冰山【必要人物ソフトン】:進入前先將到入口左方林中把便便頭找回隊伍中,即可進入攻略。

◆接下來的地點有劇情相關,照||順序攻略較恰當。

金魚老伯秀【必要人物ボーボボ】:HP破100再來戰比較安全,頭頭血挺多的。
||
河童森林【必要組隊ボーボボ、首領パッチ、どっころ天の助】未通過金魚老伯秀會無法進入;通過森林後OVER城會出現!
==
糖果屋【首領パッチ跟ベッボコ丸不可放在隊伍中】:到達時的劇情動畫,他們倆個會跑掉~
||
小孩樂園【ソフトン不可放在隊伍中】:此處無法使用奧義與卡片,HP最好在150以上;通過後金錢之堡出現!
||
戰隊秀【必要組隊ビュティ、首領パッチ、ベッボコ丸】:在糖果屋劇情動畫跑掉的兩個,就是跑來這兒了,再加上ビュティ即可進入攻略;通過後藍色高塔‧臭屁區基地出現!

◆以下為終點,通過就破關了,完成度約為71%左右,要再挑戰第2輪、3輪唷~

航空館:最上階頭頭是田樂マン,打倒它後會進入與アース的連續戰,HP300以上較妥當,且アース會兩段變身,也常使用全體攻擊,要小心!

OVER城:頭頭就是個叫OVER的,本身也會兩段變身,會變成魚雷カール,之後一樣會與アース進行連續戰,有萬全準備後再來才好!

藍色高塔‧臭屁區基地:頭頭是ライス,與他對戰時,他會要求要一對一的戰鬥;之後一樣是連續戰,所以要注意本身人物的強弱及對上アース時要記得換隊友!

金錢之堡:頭頭就是圓頂四天王之首ハレクラニ,打倒一樣對上アース;這裡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雜魚也變很強了,加油吧!

◆破關之後,要打第二輪時會出現新的破關條件,此時之前的關卡條件會失效,也就是那些必要人物都不需要了。另外只有攻略終點時才需要條件;所以第二輪之後地圖就隨你逛了。

個人心得:裡頭較值得一提的是卡片吧,除了用來攻擊防禦等,也有兩張卡合用的特殊發動,角色專用的特技卡,應該也有融合卡,不過我沒弄到手~
我地圖100%時卡片不過60%而已,還需繼續努力吶~
原作裡作者有提到アース是特別為了遊戲創作的角色,第一次見到還沒什麼,一變身——!
原作者果然厲害!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