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兔子大戰野狗

作者:柴汪汪│輕小說社│2010-05-11 12:36:10│巴幣:0│人氣:209
至從那次兔寶寶被企鵝打個半死後,一直在自己的窩養傷,差不多半年,兔子的傷勢漸漸好轉,至到今天,終於可以復仇了。
牠離開窩往外走去,毛茸茸的雙腳一踏入外面,卻馬上退縮回來,汪,汪,狗叫聲讓牠感到害怕,往外望去,有一隻狗正在對面來回徘徊,不時將頭撇過來看著兔子的窩,雙眼凶惡,斯呼沒有要走的打算。
大家都知道,兔子是最怕狗的,嚴格來說,兔子是狗的食物,不管兔子有沒有惹到狗,兔子在狗面前永遠是弱者,不可能是強者。
在窩裡的兔寶寶身上的雞皮疙瘩已掉滿地,牠目前只有一個念頭─趕快烙跑,但又想到自己是兔子界的首領,就這樣跑掉豈不是被所有兔子給取笑,到時就變成丟臉到家的首領,搞不好連首領這位置都會被別隻兔子給取代。
不行,這樣不行,我要ㄍ一ㄥ住,好歹我可以擊敗團團、圓圓這兩隻大傢伙的兔子,怎麼可以怕一隻狗,我要戰鬥,過了這關我名聲就會讓其他兔子佩服。
兔寶寶再次離開了窩,活生生站在那隻狗面前,那隻狗一眼就發現了兔寶寶,立刻往牠撲來,兔寶寶立即從身上拿出了一堆草,往狗身上扔去,接著,兔寶寶拿出一根紅蘿蔔,開始咬了起來,隨後,把咬碎的蘿蔔屑往狗身上吐去,「兔子拳法第5招─吐蘿蔔之舞」說完,把拿在手上的剩餘蘿蔔往狗身上打下去,碰,一擊就把狗打飛。
碰。
狗落在地面上,痛到只能用哭嚎,兔寶寶滿意極了,往狗倒下的旁邊走出去,正當快要離開狗時,狗突然站起來,從後面抽出一根骨頭,大喊著:「狗拳祕技─扔骨頭。」手往兔子後面一扔,骨頭360度旋轉,索性兔寶寶不是省油的燈,直接感覺到狗向牠偷襲,順勢蹲下,躲過狗的「扔骨頭」,骨頭直接往前衝去,這時,兔寶寶站了起來,轉身往狗走去,二話不說給狗一兔拳、一兔腳,且連續攻擊,10分鐘後,狗躺在地上吐血死了,而兔寶寶又獲得第二次勝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032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第四章-第四篇(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