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七年級超炫應徵履歷…

作者:Weber│2007-09-14 20:03:17│巴幣:0│人氣:594
七年級超炫應徵履歷…

面試人員給一位前來應徵的男士一張履歷表,於是就填了這樣的資料…
主 管看到後,卻當場淚流滿面。

姓名:English or Chinese? (英文or中文?!)
年齡:Confidential (機密)
身高:Not related to the job (跟工作無關)
體重:Varies all the time, before lunch or after
   (一直有在變化,用餐前後都不相同)
居住地:At what stage of my life, please be more specific
   (我的每個階段居住的地方都不同,請指出特定ㄉ時期)
電話:Ericsson (行動電話的廠牌名 -__-"..)
電子郵件:Only give to pretty and rich girls
   (只給美麗和有錢ㄉ女生)
上班時間:the shorter the better (時間越短越好)
應徵職位:a post that has not much to do but surround by pretty and young girls
   (希望不用太忙於公事,但必須有許多漂亮妹妹和年輕妹妹圍繞在旁邊)
學歷:Graduated at the wild chicken university (畢業於野雞大學)
語言能力:fluent in bullshits (瞎掰非常流利)
興趣:Sleeping and sleeping (睡覺AND睡覺)
經歷:Fooling around all the time (一直都是遊手好閒)
曾任職位:Decent or not decent, please be more specific
   (請註明是要詢問哪一種...正派的or不正派的)
已婚未婚:Still looking for a rich and beautiful girl, hopefully can find in your company
   (仍然正在找尋有錢的漂亮妹妹,並且希望能在你們公司找到…)
未來期望:Have a speech on stage and retire as soon as possible
   (能有個表演ㄉ舞台(可愛現),並且能越快退休越好)
希望待遇:Lesser workload the better (工作量越少越好)

接著,他們再看第二位應徵者時,
這時連吃著飯的經理則吐了出來,董事長更當場暈倒。

姓名:父母取的
年齡:不小了
身高:很高
體重:中等
居住地:家裡
電話:在身上
電子郵件:朋友幫我申請的
上班時間:8小時
應徵職位:一位
學歷:如果畢業的話有高中學歷
語言能力:有
興趣:很多
生日:還沒到吧!
經歷:剛來的時候踩到狗屎,Shit!
曾任職位:小學有當過糾察隊喔!
已婚未婚:父母有結婚
未來期望:再找好工作
希望待遇:希望大家都很疼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0281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笑話」|「職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berkk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老婆和老媽同時掉進水裡你... 後一篇:愛打注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