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家長挺狠師 被摑童恐轉學

作者:Rock│2010-04-01 10:41:18│巴幣:0│人氣:623

家長挺狠師 被摑童恐轉學

更新日期:2010/04/01 02:17 林佩怡、石文南/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林佩怡、石文南/台北報導】
北市某明星國小一名呂姓男導師日前發現張姓男童玩「摸雞雞」遊戲,怒摑張童九巴掌,身心受重創的張童驚魂甫定,同班廿五名學生家長卻因擔心導師更換,竟連署希望施暴的呂師回原班教書。張童父親在強烈壓力下,被迫考慮讓孩子轉學;市府教育局表示,被記大過的呂師不會返回原班。
教育局昨晚決定保留張童在該校學籍,再安排他到鄰近學校寄讀,並視其適應狀況,最後再決定回原校讀書,或在寄讀學校續讀。
日前被呂師怒摑九巴掌的張童,臉部傷勢好轉後已回校上課,施暴的呂師則仍請假中,由代課老師帶班。張童父親昨日在台北市議員劉耀仁、黃向群、莊瑞雄陪同下,到學校開記者會,訴說孩子被打到受傷、還要面對其他家長指責,校方甚至要求他撤銷對呂師的傷害告訴,多重壓力讓父子倆都非常煎熬。
議員說,事發後該校以增進班級融洽為由,三月廿九日召開親師座談會,廿五名學生家長竟簽連署書,希望呂老師返回原班教書,甚至要求張童父親撤銷對老師的傷害告訴。張父委屈表示,校方有人要他撤銷傷害告訴,「學務主任說我正在摧毀一個教書十幾年的好老師」,當時覺得如坐針氈。他坦言「承受很大的壓力」,而且校長天天問他孩子有沒有怎樣?「身為受害者的我,能說什麼呢?」
數十名學生家長也前往該校,拉起紅布條力挺呂老師,有家長跳出來「嗆」張父,「我們小孩都被欺負,他不轉學,我們就自己轉學」,另稱其他家長會發動一人一信寄到市長信箱,表達力挺老師的立場,更稱呂老師認真又負責,「對我的孩子很好」。
有議員責問要男童轉學的家長說:「假如妳小孩被打,怎麼辦?今天是我們的小孩被欺負,如果妳的小孩被打九個巴掌,臉都被打黑青,妳小孩要轉學,還是老師走?這種家長沒是非嘛!妳還敢當家長代表!」
對媒體詢問是否支持這樣的體罰,一位戴口罩的聲援家長高分貝地回答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白姓家長說,張童在校常欺凌其他同學,甚至還打他女兒,掀她裙子,小孩應被管教,否則未來就會成為霸道、強詞奪理的孩子,不過他坦言呂師過度管教學生。
張姓校長表示,張童已回學校上課,由輔導老師觀察,目前情況良好。但目前呂師的身心狀況不佳,未來絕對不會返回原班級任教。
教育局副局長曾燦金說,學校已記呂師大過處分,現在啟動輔導及不適任教師機制,但呂師必須返校教書,「入班觀察」兩個月,視師生互動狀況,再決定呂師是否為不適任教師,若是不適任教師,就會永不續聘。
======================================================
小弟弟太白目....老師出手太重...兩邊都有錯..
 
教育不可以用仇恨心去執行~~~否則只是在洩恨..而不是教育~~~
 
如果教育只是把知識教給學生...那我會把你看成一個活生生會說話的書........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009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是阿

兩邊都有錯+1

04-01 11:31

阿忠
很像之前公視的一部劇場

危險心靈

04-01 14:21

みなこ
兩方都有錯,結果新聞標題卻只站在有找民代的小色鬼那邊
社會沒有公平正義,這種狀態下遲早會養出像日本那種「怪獸父母」
還好內文還有提到另一派的作法,不然真的是無用新聞一則

人總是喜歡去放大別人的錯,然後無視自己的錯
表面上那個小色鬼看起來好像很委屈,實際上搞不好很多惡行都沒有被擺出來
然後媒體只就可以炒新聞的「表象」去報導,看了就很討厭說...

04-01 16: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ockx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昨晚..... 後一篇:一個人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