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虎口拔毛! 假外交官專騙警錢

作者:Rock│2009-01-30 20:46:28│巴幣:0│人氣:564
虎口拔毛! 假外交官專騙警錢
更新日期:2009/01/30 04:32 呂素麗/高雄報導
連警察也敢騙!擁有阿根廷等雙重國籍的失業男子郭東育,連日來假冒外交官向高雄市七家派出所謊報遭搶,博取警察同情再騙取車資,有多位員警被騙,得手七、八千元都花在網咖,警方昨天循線在巿區一家網咖將他逮捕到案。


警方調查,郭東育(卅二歲、高雄巿人)廿八日上午向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報案,自稱是阿根廷駐台辦事處行政人員,指稱他從台北到高雄旅遊,在瑞源路附近遭搶,被搶的公事包內有大使館重要文件、相關證件及現金,身上沒錢搭車回台北,希望向警方借車資;郭某還出示他的阿根廷護照取信於警方。


由於郭東育指稱自己被搶的過程等說辭兜不攏,漏洞百出,前金分駐所員警存疑,並未受騙給他車資,新興分局稍後仍將這起搶奪案通報市刑大。


郭東育晚上再轉往前鎮分局一心派出所,以同樣手法,也謊稱遭搶,他向警方說,他是阿根廷的僑民,家住台北,利用春節到高雄自助旅行,在民權二路一條巷子內遭搶,身上沒錢回台北;警方基於為民服務,給他一千元,隨後幫他叫計程車送到高雄火車站。


前鎮分局也將這起搶案通報市刑大,刑大發現,與新興分局上午通報的案子幾乎一樣,包括被搶的被害人及特徵都一樣,認為事有蹊蹺,立即通報各派出所注意。


一心派出所員警曾處理過郭東育的案子,對他有印象,所長侯文郎等人從載郭嫌的計程車著手,循線查出郭東育常留連的網咖,經埋伏於昨天在三多路一家網咖逮捕他。


警方查出,郭東育連日來以同樣的手法向高雄市七家派出所謊報遭搶,騙取車資,有多位員警自掏腰包,五百元、一千元不等資助他,他得手約八千元,全部花在網咖,錢花完了就再行騙。


警方調查,郭東育籍設高雄市三民區,小時候與家人移民阿根廷,擁有阿根廷和台灣的國籍,目前父母仍住在阿根廷,祖父母則住在高雄市,家境不錯,他多年前返台,曾在台北、台中工作過,目前失業中。

==============================================

這小子真是太有種了= =

不過...夜路走多了....還是會被抓的..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7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LucieTu
真是天兵耶= =
腦子燒壞掉才會去騙警察

01-30 21:10

阿忠
頭腦怪怪的

01-30 23:56

紅仕
那個人白痴啊XD

01-31 02:48

闇光
他難道是想出名想瘋了?XD

謎:應該只是缺錢吧……

02-01 16: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ckx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看了.... 後一篇:藥效減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