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鹿鼎大帝開場搞笑台詞...可惜啊…找不到全部人物的照片…

作者:猴大│2009-01-08 21:56:44│巴幣:0│人氣:5302
月圓之夜,紫禁之癲,一劍西來,天外飛仙!

(四大俠飛到)

陸小鳳:今天有幸見到當代兩大劍客決鬥,我陸小鳳與你花滿樓都不枉此生了。

花滿樓:是啊,西門吹雪與葉孤城兩個人的寶劍尚未出鞘,劍氣已經瀰漫四周了。

葉孤城:此劍乃海外寒劍精英,吹毛斷髮,劍鋒三尺三,淨重六斤四兩。

西門吹雪:此劍乃天下利器,劍鋒三尺七寸,淨重七斤十三兩。

葉孤城:西門吹雪,你有沒有把握接我這招天外飛仙?

西門吹雪:葉城主,我已經準備好了。

葉孤城:(拔出劍,開始耍出招式)天、外、飛、仙!(被強光一照,遮臉)什麼人!

零零發:是誰這麼大膽敢在皇城上打架,報上名來!

葉孤城:(轉過頭來露出相貌)在下白雲城主葉孤城!
零零發:葉、孤、城?

西門吹雪:還有我,冷如冰、寒如雪,劍客西門吹雪。(手撥稀疏的頭髮)

花滿樓:還有我,風流盲俠花滿樓。

陸小鳳:還有我,四條眉毛,人見人愛,陸小鳳。

零零發:啊……陸……哼哼哼……(笑)小鳳啊……呵呵呵……人見人愛啊……哈哈哈……(大笑)

陸小鳳:你可知你妨礙了兩大高手決鬥!你是什麼人!

零零發:保龍一族,零零發!負責秘密保護皇上,還有保護皇宮內外一切產業。現在聽著,陸小鳳!花滿樓!葉孤城!西門吹雪!你們幾個老傢伙忽然闖入私人禁地,非法集會,罪名是在公共地方行為不檢!

陸小鳳:你不要老傢伙長老傢伙短的,高手不一定要長得多英俊,只不過是你們這些星斗市民一廂情願的想法罷了。

西門吹雪:是啊!難道大俠就不能禿頭嗎?

零零發:那也沒有像你們這樣不修邊幅的啊!

葉孤城:咻!咻!(揮手叫發過去)給我們一條生路吧,(拿出天外飛仙秘笈)這是絕版獨家秘笈,拿去,送給你,快點開鎖啊!

零零發:就憑你這本爛書也想脫身?作夢啊你!(用書打葉的臉)

葉孤城:喂!我葉孤城的名號你沒聽過啊!

零零發:當然沒聽過啦!你不是很有名!閃開!

西門吹雪:小老弟,給個面子,好歹我也是西……

零零發:就是因為你不是東西,所以我不給你面子!

花滿樓:混蛋!我是中原第一盲……唉喲……(摔倒)

零零發:盲呢就不要學人家爬那麼高,會摔死的,老伯!

陸小鳳:太過分了!我陸小鳳只要靈犀一指你就……

零零發:一指是嗎?我也會啊,吶,(比出中指)一指,看到沒有?好好學著!全部趴下,雙手放在頭上,把你們抓回去少說判你們坐個十年八年的牢,這一次真的不會放過你們了!

陸小鳳:唉!真是沒面子!各位兄弟,我們不要跟他一般見識,不如改日再戰!

(四人咻一聲飛走)

零零發:(瞠目結舌)這麼厲害?啊……(摔倒)



拍喜劇片跟正統武俠片台詞就有一種帥氣的分別,下面的決戰紫禁之顛的兩句台詞,一看就分別出來了…人家劉德華跟鄭伊健拍的多帥啊…光台詞就帥他們100倍


葉孤城:西門吹雪,我這把劍,劍名"巨闕",長3尺8,乃海底寒鐵所鑄,吹毛斷髮,曾染178位成名劍客之血

西門吹雪:3尺9寸,西域玄鐵所鑄,不比你的差!

編劇很厲害啊,我也要朝這個目標邁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7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異氟爾酮
我比較喜歡破壞之王裡面的台詞。何金銀跟斷水流大師兄對峙時都不動,所以播報記者就亂講一通那段~
記者A:金毛獅王......不.....大師兄突然打出一招崆峒派鎮山絕學七傷拳,
所謂一練七傷,七者皆傷......真要命啊!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
導 播:很好很好,繼續說下去。
記者A:張無忌......不不不......何金銀不慌不忙,雙掌渾圓成盾,
使出了乾坤大挪移,將七傷拳的威力化解於無形。
阿 麗:(*在電梯裡聽收音機)不會吧?要使出乾坤大挪移?
記者A:何金銀連削帶打,大呼一聲,剎那間鬼影重重,滿場都是何金銀的身影。
大師兄根本就沒辦法分的出哪一個才是何金銀的真身?
只見大師兄眉頭一皺,計上心頭,
左腳踏地,大叫一聲:『老師公你大顯威靈啊!』
這時候原來是大師兄他請神了......
(*書掉了)
記者B:沒關係,我還有一本。
記者A:大師兄嬌喘一聲倒在何金銀的懷裡,這個時候大師兄眼如媚絲,
溫潤的雙唇微微張開, 還噴出有如蘭花一般的香氣......
(*把書翻過來看書名)金瓶梅??
記者B:不要怕,繼續唸。
記者A:對著如此美女,佛也會心動。何金銀一手摟著他的小蠻腰,
一手攀著窗沿,正要低下頭去親吻他的雙唇。
這時忽然聽到一聲嬌叱,何金銀樂不思蜀,以為此女對他也心動。
他感到此女的皮膚白若冰雪,軟綿綿的捏在手上,好像棉花糖一樣舒服。
這時他還感覺到......

01-11 13:13

猴大
................你也很閒01-11 2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cstpdjdj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軍中比爽之我在憲校的日子... 後一篇:軍中比爽之我在憲校的日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