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真三國無雙Online※新手初陣流程(S)

作者:楓晴雪│2010-01-25 18:24:38│巴幣:0│人氣:919
因為在神將亂舞後(或是更早...),新手只需要在一開始的"初陣"達到S就可以直接解衛士升格特務,所以許多新手們都問過初陣的流程...特別寫了這篇。
(不過對於"真"新手..雪還是建議和NPC玩一下技術...)

流程
1-1 敵軍撤退
跑到君主那觸發劇情,之後角色完全不用動作,直到君主消失(還是不用動)
再過幾秒附近的敵軍暫時撤退,開始連擊教學。

1-2 練習招式
練兵官依序指導普攻、C1、C2、C3、C4,此時請依照步驟走..按錯它就會顯示正確案法(時間會浪費掉幾秒),C4演示完畢觸發劇情"敵軍進攻01"。

2-1 敵軍進攻01
敵軍攻勢共有三波
第一波數量較少,請善用走位拉兵 (上 下區各拉一次)擅用C4或N3,有數個小組(1伯長+4小兵),將該組的伯長擊破並遠離後其餘4隻小兵就會消失,第一波敵軍擊破後緊接出現"敵軍進攻02"。

2-2 敵軍進攻02
這波小兵比第一波還來的多,所以拉兵大概要拉3~4次(四個角)也是善用C4或N3,注意事項和2-1相同..伯長死就好了,唯一要注意的是必須要剩餘1分鐘以前清光,清光後觸發"敵軍總攻"。

2-3 敵軍總攻
"敵軍進攻02"再1分前完成時,"敵軍隊長"出現..利用無雙或是JC、NC在時間內擊破則任務結束,觸發君主訊息劇情。
◎"敵軍隊長"出現並擊破-達成度為S

◎最後一波小兵是不用清光的...請迅速讓隊長領便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0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三國無雙Online|初陣

留言共 1 篇留言

〥羽〞❤
0.0

02-24 03:04

楓晴雪
0.002-24 18: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yk55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三國無雙 Onlin... 後一篇:真˙三國無雙Onl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9#造化弄人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