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SP 模擬遊戲心得 茶茶丸移植作品系列

作者:威爺│2009-01-21 20:18:38│巴幣:0│人氣:2453
自從 PSP的 最終幻想紛爭(DFF)出來以後 我的手上拿PSP的時間比以前多出許多,可是在好玩的遊戲玩久了也是會膩的,所以當DFF玩到很累地時候就開始玩一些PSP模擬器的遊戲。(別說一些遷扯改機違法的話,如果沒興趣可以不要往下看)





當然我的PSP2000是改過的,沒改過好像沒辦法玩模擬器吧3000型沒辦法改機我也沒試過所以不清楚。

可能很多人對這位茶茶丸(恩.....跟漫畫魔法老師裡面那位同名)不是很了解但是我未什麼要介紹他私人移植的遊戲呢?因為他移植的遊戲都是一些美少女遊戲(GALGAME)有一些還是18X的,但是重點是他有中文化的GAME,所以我開始又沉迷在PSP裡面了(內心大喊茶茶丸你太偉大了)。

目前他個人移植的遊戲有 夢見之鑰(我是因為這款遊戲才開始接觸)、ef-the first tale、乙女愛上姐姐、夜明前的琉璃色、你是主我是僕、遥かに仰ぎ、麗しの、女僕咖啡帕虂飛、還有一些早期的 月姬 月姬十歌 注射器 等等(有一些我也下載不道了)

他裡面移植的遊戲有很多事要1.5核心版本才可以執行遊戲,但是2000型的PSP好像沒辦法執行,但是天無絕人之路後來我在他網站裡面看到一個叫做 eLoader 的輔助程式,它可以在2000型裡面模擬1.5核心 ,大家在網路上搜尋 eLoader 應該都能找到這程式,他是放在 PSPGAME 底下,運行後就可以執行1.5核心才能玩的遊戲。


大家如果沒有玩過想要下載他提供的遊戲請先看他網站裡寫的一段話(我很幸運玩到現在PSP2000還沒有變成磚塊)

★ PSP机能有限 软件功能有限 非官方软件 ★
★ 无法再现原版效果 ★
★ 只供试玩和加剧磨损PSP寿命用 ★
★ 存在若干BUG和危险性未修复 ★
★ 请慎重考虑后下载 ★
★ 使用后出现的一切毁灭性不良效果后果自负 ★
★ 3.71M33-3以上系统尤其注意 ★
★ 嘛 以上皆为夸大其词 ★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的網站看看
茶茶丸個人網站:(請記得開防毒軟體,大陸網站是很毒的,遊戲下載完也要掃)
http://color1034.blog.163.c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60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I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完討論XBOX360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