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9/15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10-09-16 11:12:54│巴幣:0│人氣:322
角川輕小說
幕末魔法士 -Mage Revolution-

書籍作者 田名部宗司
出版日期 2010/09/08  
商品定價 190 元  

★榮獲2010年第16屆電擊小說大賞〈大賞〉,演奏著魔導旋律的幕末奇幻作品登場!
★《奇諾之旅》暢銷作家.時雨沢惠一大力推薦!

一本魔導書隱藏了無窮的黑暗。
以動盪的時代作為舞臺展開的幕府末期奇幻冒險!

時值幕末──

就讀大坂適塾的少女洋學者兼魔法士──久世伊織,奉塾長之命,前往出雲國松江藩翻譯某本魔導書。

然而那本魔導書中記載的,竟是造成亡父失勢的原因,亦即古代「大崩壞」時失傳的技術──魔法金屬祕銀燒煉爐……

伊織著手翻譯之後,面臨了村民失蹤、攘夷志士來襲及魔法士金森鳶巢遇刺等種種謎團。在伊織的追查之下,隱藏於燒煉祕銀之後的無窮黑暗逐漸水落石出……

作者簡介:
田名部宗司
居住於奈良縣大和郡山市。大學專攻西洋史卻以幕末題材小說出道,獲得親朋好友一致吐槽,至今仍不知如何解釋。順道一提,筆名中的宗司二字並非取自沖田總司,而是本名。

插畫簡介:
椋本夏夜
熱愛紅茶、企鵝及露天溫泉的關西人。最近工作用的小電(約兩歲)常鬧脾氣,害我每天提心吊膽。是反抗期嗎……?拜託,千萬別在截稿前夕罷工啊……!

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購入書籍
因為這陣子上午出門都要返家吃午餐
所以領不到可以拿去挪用的午餐錢

喉頭下方那裡依然還是有些腫起,呼吸不像以前那樣暢快
因此昨天再去看一趟常去的耳鼻喉科醫院
結果發現臨時公休,只要今天再去

上個禮拜騎機車去學校,路途中機車後輪輪胎有些偏離了,沒辦法繼續開
就只好牽回停車的位置,之後我媽請人修理了
只是可能是心理作用,總覺得騎起來總覺得有點不穩定
這機車是非常舊的機種了

最近爸媽說家裡有出現老鼠的跡象
我有些驚訝會蛇麼會出現在公寓的5樓
然而最慘的是在那之前我不小心吃進了被什麼咬過的香蕉
自從吃下肚之後,總覺得胃腸出問題
最近吃東西比以前容易飽、肚子痛
不過倒是沒有發生什麼嚴重的症狀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81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擊文庫|輕小說|角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 animax 票選... 後一篇:Fate EXTRA 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