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6/19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虛軸少女│2009-06-19 16:59:49│巴幣:0│人氣:444
角川輕小說
虛軸少女 Resin Cast Milk 5

書籍作者 藤原祐
出版日期 2009/06/19
商品定價 200 元

人稱「電擊的黑色太陽」的作家藤原祐繼《ルナティック・ムーン》之後的最新力作,以明快的流暢文筆架構出一個充滿專有名詞以及異色劇情的精彩世界。與虛軸少女一同生活的主角城島晶,也因為虛軸的關係失去雙親與記憶,為了對抗虛軸,於是他開始利用同居人、最強虛軸【全一】城島硝子的力量,展開一段滿是謊言與戰鬥的故事。晶的班上突然轉來一對雙胞胎,他們究竟會對眾人的日常生活帶來什麼影響!?

暑假結束,第二學期來臨。
在暫時取回平穩生活的晶等人面前,出現一對雙胞胎轉學生。兩個轉學生刻意親近晶,更為晶、硝子、芹菜之間的關係泛起漣漪。
透過一場捲入整間學校,突如其來的異常事件,非日常以遠超乎過去的規模正面侵蝕日常。眼見身邊朋友一一捲入異常事件裡,晶和硝子感到不知所措,敵人的狡猾陷阱也在此時襲向兩人,於是──
隱藏在每個事件背後,不斷影響晶一行人日常生活的【無限迴廊】。他的真正目的終於揭曉!
溫馨又黑暗的校園動作小說,逐漸接近真相核心的第五集!

作者簡介:
藤原祐
1978出生於日本大分縣。男性。出道作品《ルナティック・ムーン》曾經在2002年參加第9屆電擊電玩小說大賞,雖然沒有得獎,不過在隔年以此書出道。充滿戰鬥的世界與毫不留情讓登場角色死亡的風格,又有人稱呼他為「暗黑輕小說作家」。與同屬「暗黑輕小說」類型的作家浅井ラボ是好朋友。


昨天出門返家,總覺得人不太舒服
後來在房間時覺得症狀越來越嚴重,頭還隱隱發痛
因此到我媽那邊拿一顆普拿疼配開水喝下後,很早就睡了
早上身體復原後就比昨天舒服許多

此外以前會去那裡配的眼鏡店
之前是說要關閉了
不過在上禮拜日回程路上發現在新的地點重新開幕
以後有需要會去光臨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4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擊文庫|輕小說|虛軸少女|角川

留言共 2 篇留言

狐耳喵
神作!

01-13 02:12

這組織
是指輕小說還是這貼圖的圖片內容?

個人覺得這種稱讚感覺很沒內容01-14 13:58
狐耳喵
小說內容

01-14 14:06

這組織
這作品有其他讀者給予負評之處
所以應該稱不上神作吧

個人認為內容有表現出作者的風格,配上華美插畫
擁有獨特之處的作品之一01-15 1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擊徒然草 第21回 高... 後一篇:6/26 組織記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