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詭異奇遇記(3)≧▽≦出爐啦!!!

作者:心折えり絕讚悲劇中│2009-12-05 03:16:58│巴幣:0│人氣:614
                                               鑑別水晶
 
 
 
依然是陽光普照的坎加爾領地,在北區的小鎮卻有著意外的騷動。
 
 
 
「哇啊啊啊!!!為什麼跟你出來會被瘋子追!!!!」羅恩與帝卡鍥死命往前奔跑中。
 
此時他們正被一群不明生物追殺。
 
「我哪知啊!我從小時候就這樣啦。
 
 
 啊,讓咱們來探考帝卡鍥的過去吧。
1.......2......3.....
     小時候的帝卡鍥,曾與帝爸一起到市集去買東西,而不小心走丟了,帝卡鍥
為人很堅強,不過倒是傻傻站在那邊發呆。
就因為這樣子的發呆使他遇到非常困擾的事情。
  「哇~好可愛的小孩唷!」一群女子走向帝卡鍥,其中一名開口道。
 另一名則是捏了捏他的小臉。
 
 
 
「這位大姐姐,可不可以不要捏我的臉,嗚嗚。」可愛的帝卡鍥,正在被一群無良的少女蹂躪著。
 
 
 
在市集裡,帝卡的可愛引起許多女性的關注。
也因此帝爸看到某一個地方女性非常集中過去湊熱鬧,卻意外發現自己走失的兒子。
從那天開始帝卡成了坎加爾的焦點。
可是誰也沒想到 (其實可想而知帝卡長的越大,就長得越帥。
 
 
 
 
帝卡也就成了坎加爾的萬人迷,當然只要有人發現他的蹤跡,帝卡就會遭到追殺....喔不,是追求。
 
 
好了讓我們回到原來的時間吧!
3...2...1!!!
 
 
「喂!!!我們到底要去哪裡啊!!!!!
羅恩也連同被追殺。
 
理由是?我們請再追趕羅恩一行人的女子1、2、3 來回答。
 
 
女子1:「可惡啊,竟然跟我的小帝卡靠這麼近!!」
 
女子2:「理由同上。」
 
女子3:「哇,那小帥哥是誰?」
 
 
好的,採訪完畢。
 
「廢話少說!!!跟著我逃就是了。」依然被追殺的帝卡道。
「啊!!可是目標是你,不是我!!!」無辜羅恩回答帝卡。
 
 
兩人就這樣一直逃,最後逃到一個石造巨大大樓裡。
 
「喂!!!!咳咳!還不快關門!!!」夾雜喘氣的帝卡大聲命令大樓的兩個穿著鎧甲的警衛。
 
 
 
「啊!?是!!!」警衛A、B應聲。
 
 
「咳...咳....咳...呼,你帶我來這裡幹麻?」可憐的羅恩也一路被追趕到這。
 
 
「辦理登記呀!」帝卡應聲
 
「登記?什麼登記?」
 
「唉呀!當然是人口登記呀。」帝卡無奈回答著,並做了聳肩的動作。
 
「啊?」一臉疑惑的羅恩,此時心裡頭,說起這一句話:「原來這世界也有戶政事務所啊。」
 
「戶政事務所?那是啥?」帝卡出現如同羅恩疑惑的臉。
 
羅恩絲毫不知道,當心理想的時候,嘴巴也動了。
 
 
 
「啊?當我沒說好了。」羅恩趕緊解釋。
「你們世界的東西吧?
「嗯......對。」
「嗯...下次再問你好了,來!來吧。」帝卡又再度抓起羅恩的手。
 
 
 
帝卡抓著羅恩的手,向前邁進,此時羅恩看到類似櫃檯的東西,步伐向前,
使羅恩看到櫃檯後坐著一位金髮【女性】。
 
 
羅恩一想到是女性立刻往回跑,可惜,被帝卡拉住了。
 
「喂!!你不怕在這裡被追嗎?」羅恩激動的掙扎。
 
「啊?不用怕啦!這裡的人又不會這樣子的。」帝卡毫不在意。
 
「啊?
「況且蕾文小姐也對我沒興趣。」
「蕾文小姐?
 
 
 
此時櫃檯內的女子站了起來。
「帝卡,沒事跑到這幹什麼?隊長跑腿?」美妙成熟的聲音傳入羅恩耳裡。
 
此時的羅恩.......腿軟了.......
 
「喂!!怎麼了?」帝卡呼喊在旁腿軟的羅恩。
「好.......好美妙。」
「啊...什麼?」一臉疑惑的帝卡,此時看到羅恩不知道陶醉什麼。
 
 
「啊!對了!!對了!!蕾文小姐,我是辦理人口登記的。這傢伙來自其他世界。」帝卡只著軟趴在一旁的羅恩。
 
「唔?那我要先通知一下亞述人送水晶。」美麗的蕾文小姐走向後頭開了門又道:「好像越來越頻繁了。」蕾文小姐對著帝卡說完後走向門裡又關了門,帝卡也再她說完的那一瞬間點了頭。
 
 
「喂可以起來了。」到到現在還趴在地上的羅恩終於回神。
 
「嗯............
「你要”嗯”多久啦!!」此時羅恩雖然站起來,卻一直看著櫃檯,發出”嗯的聲音,帝卡終於受不了,帝卡使用手刀往羅恩的頭打下去,羅恩發出唉呦的聲音,羅恩又正常了。
 
「啊....那個....你之前在圖書館提過的常識。」羅恩開口了不過帝卡又做了奇
怪的舉動,他把裝飾用的盆栽拿起來。
 
「哦!這是盆栽唷!  「喔~恩哼......~~~
羅恩舉起正義之拳,往帝卡的臉上砸,擊中時帝卡也發出奇怪的呻吟聲。
 
「我是說你之前提的種族!!!還有蕾文姐姐提的亞述人跟水晶!!!」羅恩怒吼發問。
 
 
「蕾.......蕾文姐姐,噗!!」帝卡不知道發生啥事,就在地上翻來翻去的大笑。
 
「那3X歲的人...叫姐........姐姐?哇哈哈哈哈!!」帝卡喃喃自語,羅恩還是滿頭問號,認為帝卡發瘋了。
 
 
「噗.....好啦..,我講正經的。」帝卡終於忍住不笑,從地板上站起來。
「你終於正常了。」
 
「嗯哼。」帝卡咳了一聲
 
 
「亞述人...是一種尚武的種族,也喜愛發明東西,他們長得很像人類,可是每一個亞述人瞳孔都是藍色的,耳朵都有點微尖,啊!我第一次看到你,我還以為你是亞述人呢。」
 
「嗯!!」此時的羅恩已經拿著一本小冊子進行筆記。
 
(?我的確有點像....可惜我不是←羅恩的內心世界。
 
 
「他們的個性非常好戰,榮譽感很重的種族,他們非常生氣的時候,瞳孔會變成紅色的唷!據說,他惹他們到變成紅色眼睛時,通常惹他們生氣的人都會死掉。」
 
「嗯!!
(死掉....好可怕.....獵人?) ←羅恩內心世界
 
「咦?那正常有藍色瞳孔,要怎麼分辨?」羅恩像個乖學生般的舉手發問。
 
「唔...1、身體特徵,左右的小腳指都沒有。」
 
!!!!!!()
 
「還有..手指中間關節連接處,都多一層骨骼保護,而且在可以看得到,以外他長在皮膚外層。」
 
2、水晶鑑定。」
 
 
「水..水晶?」羅恩停下筆記眼神望著帝卡。
「啊...我說過吧,亞述人愛發明東西,你看!」說完帝卡從衣物裡裡掏出了一條項鍊,項鍊掛著水藍色的水晶。
 
「嗯?然後呢?
 
「嗯....看喔...」帝卡用水晶對準大樓的光線來源,折射出一個影像在牆壁上。
 
「啊勒?這是!?
 
羅恩看到神奇的事情,牆上投影出來的是一個藍色的大正方形,正方形上有
一些白字。
 
 
 
「唔..帝卡鍥....路思伊特....年齡...24.......種族..人類。」羅恩瞇著眼睛看牆上的字並唸出。
「這是....
 
 
「這是經過亞述人加工過的意念水晶,能反映出基本的資料還有技能。」
「技能?
「啊!沒錯,你看。」帝卡轉了轉水晶,牆上的影像閃了一下。
 
文字又變了。
 
「基本格鬥技..劍術基礎.......」羅恩又看到奇怪的東西了。
 
「啊!沒錯,我們的腦,會記錄一些技能因而形成獨立的區塊,可以經由水
晶來判斷你現有的技能跟技能等級」
 
(等級...)羅恩看了牆上的字,發現技能有字母。
(?這世界也有字母耶...不過..這世界是RPG?)
 
羅恩心中的OS結束,帝卡又再繼續講經。
 
 
 
  「每個技能都有等級,均用字母跟數字來代替,當形成一個獨立區塊,最初等級為F,字母到一定階段會轉換成數字,則是從9開始,如同到了一定的等級又會轉換成字母,當然不是從F開始,則是換成其他字母。」
 
「夠了,我快不行了。」已經聽到不耐煩的羅恩制止帝卡繼續講下去。
 
「阿?你不是想了解嗎?
「是沒錯,不過我也大概瞭解你們所謂的水晶。」
「話說為什麼你只有格鬥技能,難道這世界只登記這種東西?」羅恩再在一次發問,難道你不怕在接受到洗腦?
 
「不是的,我只有這些技能,原因是因為其他技能沒在腦內形成獨立區塊,使我無法使用或成功運該項技能。」
 
(又來了...)羅恩已經無奈的嘆氣,這就是所謂的自食惡果吧?
 
「技能有分,生活系、戰鬥系、自然元素系、鍊金術、遠古魔法等5大派系,目前亞述人正在積極開發其他技能派系
,該派系底下還會有其他分節。」
 
(感謝老天,他終於講完了。)
 
「那麼蕾文姐姐是去拿你上的這種水晶囉?
「對....根據諾爾林世界樹協會規定所有種族需要帶這種水晶,不是一定要永遠帶著啦~不過至少帶在身上必須超過72小時水晶就會認主人。」
 
(真是複雜的社會。)
 
在聽完帝卡講完大道理的同時,蕾文姐從櫃檯後面牆上的們走出來。
 
「麻煩這位先生請跟我來。」蕾文姐姐講完的同時羅恩也傻傻的呆住了。
「喂!!醒來!!花痴!!!」帝卡抓住羅恩雙肩持續搖晃他。
 
 
 
「喔.....」羅恩應了一聲,蕾文姐姐隨及抓住羅恩的手腕,對帝卡說到:「沒關係的,帝卡,我帶他去。」
 
 
 
就這樣蕾文帶著羅恩走向樓梯上了二樓,此時的羅恩臉紅到像熟透了的蕃茄一樣,帝
卡無奈的聳了聳肩。
 
 
走到2樓的羅恩與蕾文,在2樓樓梯口停下來,羅恩又呆住了,他看到寬敞
的長廊及數十扇門,真搞不懂這點東西就可以讓羅恩呆住,你也太容易呆了吧。
 
 
不,說實在的,其實是蕾文姐姐停下腳步,眼神在瀏覽四周罷了,而羅恩到
現在還處於放空狀態。
 
蕾文姐又起步,羅恩像小狗似的被遷著走。
蕾文姐打開其中一扇門走了進去。
羅恩看到一個狹窄的長廊,牽著小羅恩狗狗的主人(?)開口問道:「請問先生
大名? 
羅恩的放空狀態解除,他的臉還是維持在蕃茄紅的狀態,並且結結巴巴的回答:「伊.........伊傑爾‧羅恩」
 
「唔 ?伊傑爾?這個姓好像聽過,算了。」
 
「好的,羅恩先生請跟我來。」蕾文的手放開了羅恩的手腕
 
「喔...」羅恩似乎很不願的樣子。
 
漫長的走廊,終於走到盡頭,盡頭有的只是一扇棕色的厚重木門,蕾文打開了門,羅恩又呆住了,這次不是因為蕾文,而是他面前的反應爐,中間噴著紫色的巨光。
 
蕾文示意羅恩站著別動,蕾文到反應爐後方拿了一顆類似帝卡的水晶,但光澤
很粗糙,體積也大上5~6倍。
 
蕾文把水晶拿給了羅恩,還貼了一張白紙,羅恩低頭往下看。
【伊傑爾‧羅恩】  羅恩的OS,白紙上也是這樣寫的。
 
 
「請您拿在手上5分鐘。」蕾文開口道。
 
羅恩點了點頭,過了5分鐘,蕾文戴上一雙厚重的黑色手套,把羅恩手上了
水晶,拿了起來後放進反應爐的紫光裡。
 
只見反應爐的紫光變成藍色,過了約10秒,反應爐震動了一下,從藍色的
光輝變回原來的紫光,蕾文穿著黑色手套伸進紫光裡,手呈握住的形狀縮了回來。
 
 
「請問要交您如何使用水晶嗎?」蕾文從手套中拿起了藍色水晶,開口問道。
 
羅恩一語不發,默默的點頭
「好的,此水晶為意念水晶,可以顯示出您的個人資料及技能,只要將水晶的側面對準光線來源並想著自己,就會反射出另一道光,光線照在該物體上,會呈現出一個正方形,正方形上會顯示出您的個人資料,好的,解說道此。」蕾文將手伸出,把手上的水晶交給羅恩。
 
此時的羅恩才終於回神,將水晶放在口袋裡,心裡想著,蕾文的口氣好官方
喔等等不乾淨的想法(?),蕾文則是帶著羅恩回到大廳一樓。
 
 
 
帝卡則是已經躺在大廳的沙發,睡著了,羅恩嘆了一口氣,無奈的慢步走向
帝卡並坐在帝卡旁邊。
羅恩伸了一個懶腰,靠在沙發的椅背上,也跟著一起睡。
 
坎加爾平安的一天又過去了,不過今天在北區小鎮倒是發生了意外的小插曲,【帝卡出遊】
 
 
真是可喜可賀。
 
 
 ---------------------------------------------------------------------------------
在沒人催稿的狀態下終於出爐了!!!烤了好久~(擦汗
QAQ不曉得我有沒有進步呀~喵小姐。記得要看唷
QAQ也歡迎各位巴友來批評。
不過由於本人重度腦殘,可能不理解你們在講什麼,一▽一但是髒話一定聽得懂啦~(被毆
Q▼Q......不要打我拉...
>"<C姐!!期待你光臨~要看唷>口<
各位>"<不來的話!!就是對不起小魯狗了..- -我馬上變成小魯喵給你看≧∩≦!!
QAQ嗚嗚!!不能光推不看唷!!(咬
>"<掰掰!!
【後繼】:監督指導
傳說中的的新世代作家=w="喵小姐"
ねこ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47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Д゚)何…やて…
>「唉呀!當然是人口登”記”呀。」
你漏寫了記

有些標點符號不是全形字,可以試著改善一下,讓排版更整齊。

12-05 04:14

心折えり絕讚悲劇中
一▽一哪一些不是全形呀?(被毆)
QAQ因為我從WORD直接貼上來結果
囧了...原排好的全都...而且因為背景關係還要把字改成白色(淚12-05 11:51
法國痘痘龍
( ′▽`)-oGP   

12-05 07:28

心折えり絕讚悲劇中
你一定沒看吧...(汗12-05 11:52
☆寒月映雪☆
飄~沒事進來推推!

12-05 09:52

心折えり絕讚悲劇中
囧你是沒聽到最後面流的幾句嗎?(咬12-05 11:51
宇佐美定行
加油,

比前幾篇好多了,

標點要記得用全形喔!!

12-05 14:28

納蘭映雪
幫push...^^

12-06 13:13

無暱稱
摁( ・ェ・)(・ェ・ )

12-11 19:30

心折えり絕讚悲劇中
沒認真看!!該咬!!12-14 14:27
貓與氣球
幫推

12-20 22:02

搔手潮吹毒龍鑽汁
創作持續加油。ˇ。

01-26 10:41

冥王草莓
我可以捏你的臉嗎?

01-30 07:06

心折えり絕讚悲劇中
WHY!!!01-30 10:43
羽糖ㄦ
恩~~看完了=ˇ=''

不過感覺怪怪的@@''

敘述場景可以多一點-ˇ-

或許會更好唷-ˇ-''

還有就是太少了囧''

推一個XD''

01-31 19:18

心折えり絕讚悲劇中
感謝=w=01-31 19:48
月 ☆
喵~可以捏你的臉嗎?(搖尾巴~

02-03 15:16

心折えり絕讚悲劇中
可以02-03 15:46
月君
目前最期待後續發展
尚武的亞述人到底會有甚麼熱血的戰鬥呢?
主角到底會有甚麼格鬥的技能呢?
喔呵~但願肌肉長久,千里共喔呵
帝卡有愛德那種肌肉真是太棒了呀!

03-28 14: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WEN541201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alo Legends... 後一篇:【APH】國家擬人動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