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雷頓教授與魔神之笛

作者:你是天使還是惡魔?│雷頓教授與魔神之笛│2009-12-01 22:55:13│巴幣:4│人氣:1534
       雷頓教授系列我觀察了很久,住在日本的我,每每經過二手遊戲店都會在這遊戲的系列前徘徊許久,之前總是下不定決心購買,因為沒有玩過,所以怕踩到雷而不敢購買。
 
       這次,11月26號出的新的雷頓教授的遊戲,我在朋友的鼓勵下,終於買了這片遊戲。老實說,是因為店家很奸詐,他在遊戲的正上方放了一台很大的螢幕,讓人一眼就可以看到遊戲的內容,而我又正好是一個很容易被煽動的個性,看了很棒的動畫內容,我心一橫,終於伸出手拿了這款遊戲,而且不是二手的,還是新片...心裏想著,如果不好的話,就當看動畫一樣吧!!
 
       真正進入遊戲之後,我才真正的認為沒有白花錢...動畫跟配樂很讓我折服,再加上配音是真的很棒,遊戲是以解題式的方法進行,而題目不算簡單,是要稍微動一下腦的題目,在在都顯示著,如果不是一款好遊戲,我想他也不會出這麼多系列作。
 
      不過因為遊戲是為日文,所以日文苦手的人,這款遊戲可能很難進行....但是如果你的日文有二級的程度,那麼我想,慢慢的閱讀應該可以體會這款遊戲的箇中滋味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4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雷頓教授與魔神之笛|

留言共 3 篇留言

把臉壓上去邊吸邊摩擦
NDS.....嗎?
買了PSP後NDS就幾乎等於被封印了....
印象中雷頓的第一代我有玩
找個機會再挖出來看看吧~

12-02 00:04

你是天使還是惡魔?
其實很不錯玩,
因為在這之前我不太完這種遊戲的XD。
PSP跟NDS我其實兩個也都有啦~
但是玩哪個其實有的時候是看心情的XD
或是最近是DS出了好遊戲就會玩DS,
PSP出了好遊戲就會玩PSP...12-04 18:31
麵包子
雷頓系列作的每一代都好棒!!!!!!><
最期待的除了謎題以外就是音樂和動畫了!!!XD

09-07 13:35

咖啡凍
不好意思 我想問謎題19 水槽的魚
我提示都用出來了 它要我輸入 えさ
可是我不管怎麼寫 系統都判不出來
請問您當時怎麼玩的呢

12-30 17: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oilfi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B'SLO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