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魔獸世界同人】可恨的阿薩斯王子 (6)

作者:曲蘿幻│2009-11-17 00:22:24│巴幣:2│人氣:793
 
        「王子殿下。」
 
        「王子殿下到了,太好了。」
 
        「王子殿下請救救我們。」
 
        「王子殿下。」
 
        距離「蜂蜜與麵包」旅店大門還有數十步的距離,從節慶巷道傳來此起彼落的歡呼聲。蕾娜停住腳步,是阿薩斯王子到了嗎?她鬆了口氣,剛剛因看到多起紛爭而緊繃的情緒也緩和不少。
 
        她放慢腳步繼續朝旅店走去,沒有打算到主門迎接王子殿下。她想回到女兒的身邊輕輕拍著她的小臉,和她說一切都沒事了,當然這次不是讓女兒安心的空話。
 
        「救命啊!」
 
        蕾娜聽到第一聲淒厲尖叫傳來時,她覺得自己聽錯了。
 
        「殺人啊!王子殿下殺人啦!」
 
        「阿薩斯王子瘋了,救命啊!」
 
        「不、不要殺我!」
 
        「求求你們不要殺……」
 
        然而,接續響起的驚呼聲、尖叫聲,奔逃的腳步聲不斷從節慶巷道傳來,讓她清楚了解她並沒有聽錯。
 
        蕾娜愣住了。
 
 
        她無意識地朝旅館門口又走了兩步。
 
        蕾娜停住腳步。難道……不,這不可能是真的。阿薩斯王子怎麼會、他怎麼可以要殺死我們!
 
        她沒有勇氣回頭去確認這件事的真假,何需確認呢?若不是真的,城內的大家怎麼可能呼喊著王子殺人了,他可是國王陛下的唯一王子,要不是性命關頭,大家不可能也不會齊聲說出這樣的言詞污衊王子。
 
        尖叫聲越來越大,越來越近,她甚至可以聽到長劍抽出的聲音。
 
        這不是幻覺。蕾娜用力咬了下嘴唇,蒼白無色的唇瓣破裂,浮現一滴血珠,彷彿蚌殼歷經無數次分泌磨合所產生的珍珠。
 
        她連跑帶爬衝向旅館大門,中間還讓長裙絆了一下,她不以為意馬上爬起,平日溫柔的紫羅蘭雙眸深邃幽暗閃動著堅定的決心。
 
 
        「愛莎,愛莎。」「愛莎,快點起來。」蕾娜搖晃著女兒,硬將還在昏睡的愛莎叫醒。
 
        「媽咪?怎麼了?」不知是否因為睡了一段時間,剛清醒過來的愛莎兩眼迷濛,尚未想起睡前的可怕推斷。
 
        「快起來!」蕾娜焦惶急迫地低喊。
 
        母親驚慌的叫聲嚇醒了愛莎,她張大眼睛:「媽咪,怎麼了?我……我身體沒有力氣。」
 
        愛莎讓母親扶著坐起,她覺得媽咪簡直是硬將她一把托了起來。媽咪的力氣有這麼大?
 
        蕾娜深深地看了愛莎一眼,摸了下她的臉頰:「愛莎,我的寶貝。」然後撐著愛莎的身體就往樓下跑去。
 
        母親反常的行為讓愛莎心裡很慌,但她被不由分說的拉下樓,也沒有機會開口問。
 
 
        「殺人啊。」
 
        「王子殺人啊。」
 
        高亢尖銳的嘶吼聲透過厚重的木門傳入旅店,傳到已來到一樓的愛莎母女耳內。
 
        愛莎往緊閉的大門看了一眼,她不懂為什麼……外面的叫喊聲是什麼意思?王子殺人了?
 
        她看向母親。母親身子微微顫抖,她低聲對愛莎說道:「愛莎,乖,別聽。」母親手上的力氣更大。媽咪要將自己拉到哪裡?
 
        蕾娜用力撐著愛莎無力的腳步,往旅店地下室的酒窖走去。「蜂蜜與麵包」旅店的酒窖並沒有很大,裡面堆了數十個酒桶。還有幾個空酒桶堆放在角落。
 
        「媽咪……」愛莎的聲音顫抖,看著蕾娜將一個空酒桶立起,她心中不安的預感逐漸加深。
 
        「愛莎,乖,不要出聲。」蕾娜幾乎是用塞的將愛莎的身體給放進酒桶。愛莎伸出雙臂,想要摟住媽咪的脖子,但是她使不出力。
 
        「媽咪,不要……求求您……不要拋下愛莎。」迷迷糊糊的念頭在腦海成形,愛莎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知道母親打算做什麼。
 
        「愛莎,我的寶貝。來,將這碗酒給喝下去。」愛莎不知道母親從哪端來一碗葡萄酒。
 
        期盼已久的葡萄酒就在眼前,紫紅色的液體散發淡淡的葡萄酒香,愛莎卻很想嚎啕大哭,但是她連大哭的力氣都沒有。她啜泣著,半吞半嚥地喝下蕾娜送到嘴邊的葡萄酒。
 
        沒有進入口中的葡萄酒在唇邊流下,像是愛莎紫羅蘭色的雙眼所流出的淚水……明明淚水是沒有顏色的啊。
 
        「愛莎,沒事的,放心,媽咪一定會保護你。」蕾娜說完這句話後,開始將其他的酒桶轉動搬移,擋住愛莎所躲藏的空酒桶。渾身無力的愛莎只能低聲不斷說著不要。之後,蕾娜留下啜泣中的女兒一個人往地窖門口走去。
 
        
        「碰!碰!」「蜂蜜與麵包」旅店的大門被敲得碰碰作響。緊閉的大門像是阻擋不了門外的敲擊,發出陣陣吱吱呀呀。蕾娜在旅店一樓的廚房門口,深吸口氣,她不理會手心的冷汗,快步朝大門走去,拉開了大門……
 
        「愛莎,我的寶貝,妳一定要活下去。對不起,媽咪只能守護你到這裡了。」她不忍心親口告訴女兒她的決定,蕾納在心中說道。
 
        冰冷的長劍刺入蕾娜的身體……愛莎,對不起。
 
        
        我忠實的僕人啊。
 
        聲音在愛莎的腦海響起。愛莎睜開眼,很暗……她一時想不起這裡是哪裡。她還記得她失去意識前聞到煙霧的味道,嗆得她很難受。對了,媽咪呢?她記得……
 
        「啊!」愛莎想起來了。她想起媽咪為了救她將自己藏在酒桶裡,然後上樓去了。愛莎想大叫,她不想猜測媽咪最大的可能是已經離開了。但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她想要說話,卻只聽到到她自己發出吼叫的聲音,怎麼了,到底怎麼了!
 
        我忠實的僕人啊,佔據斯坦索姆吧,殺死膽敢進入的活人吧。低沉的命令再次在腦海中響起。
 
        是的,要佔據斯坦索姆。
 
        不!我到底是怎麼了。愛莎想要弄清楚她怎麼了,她想從箍住她的酒桶中站起。劈啪!酒桶的木條碎裂開來,成片成片如花朵綻放,朝四周躺下。
 
        愛莎的雙眼裡看到了……她揮舞的雙手不是白色的,是紅色的,血管與鮮紅色的肌理在眼前揮舞。那是她的手!
 
        我忠實的僕人啊,佔據斯坦索姆吧。低沉的聲音再次響起。
 
        「啊!」負傷野獸般的吼叫聲在空無一人的酒窖內迴盪。愛莎再次失去意識,屬於愛莎的意識。
 
        
        未完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4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獸世界|同人|小說|阿薩斯王子|

留言共 5 篇留言

達克尼斯-奈特
阿迪耶斯達@@!!!
變BIOHAZARD啦
潛入城裡的SPY應該就是愛莎老爹吧?
可憐的傢伙...變成了注定要被爆頭的腦殘了/ \

11-17 10:31

曲蘿幻
沒耶,愛莎老爹沒趕回來。
這個梗要留在之後用!

看來你有玩魔獸爭霸喔11-17 11:25
達克尼斯-奈特
我猜錯了@@
那就是巫妖王的僕人了
殘念~~~~我沒玩過魔獸系列遊戲
你怎麼會這麼說呢?

11-17 11:29

曲蘿幻
他老爹不是巫妖王的僕人啦 >_____<

看你寫的很hi
我以為你玩過0.011-17 11:49
達克尼斯-奈特
我是說那個僕人潛入了城鎮啦
沒說是他老爹
我說的是惡靈古堡= =
看過4代宣傳片就知道0.0

11-17 12:01

曲蘿幻
什麼那個僕人潛入城鎮?
沒有啊。

是所有被瘟疫感染後變成不死軍團的人
都會變成巫妖王的僕人

還是你是說那位大法師?11-17 12:05
卯月
王子殺人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被歷史洗腦洗太多,
我竟然覺得王子殺人好像沒什麼大不了……

也對啦,時、地、人不同,倫理觀也不同,
人們怕的不是王子的身份,而是他不如以往的行為,
但他不這樣做,又該怎麼辦呢?

11-17 22:36

曲蘿幻
我也感覺沒什麼大不了

中國黑暗歷史看太多XD

只是遊戲中的人覺得很恐怖,或許是因為以前的人將國王的兒子當作希望看待吧。11-17 23:02
勝~海舟
這篇很棒呢 XD

我覺得曲寫同人小說整個情節拿捏的相當好~

01-27 22:06

曲蘿幻
真的嗎@@? 太高興了。

不過我要偷偷的告訴你,這篇原本打算寫一萬字內的,結果變成快兩萬字~"~ 這樣不能說情節拿捏的很好吧 (哭泣01-27 2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仁清 ~豪氣傷疤... 後一篇:【心得】CLOV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