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愛情爆米花

作者:曲蘿幻│愛情爆米花│2009-09-13 15:57:09│巴幣:0│人氣:577
分類 : 少女漫畫 (輕鬆戀愛類)
 
內容簡介 : 我是遠藤樹,初中的時候因為愛漂亮所以染了金髮,上了高中的現在正在努力地追求志摩,但是為什麼志摩喜歡的是江神原啊,對待自己就和朋友沒兩樣。嗚,為什麼我的愛情路如此坎坷?
 
樹、志摩、江神原、邦惠共同演出一段輕鬆、好笑、有趣的戀愛故事。
 
出版社 : 東立出版社
 
畫面 :  清楚乾淨的線條勾勒出角色,有時候線條有一些飄,滿少有陰影的畫面。畫面主要以人物表情與動作為主,場景的印象較弱。志摩與樹的笑臉很可愛動人,江神原不好意思的表情很有趣,邦惠卸下大姊姿態的面貌很令人憐愛。
 
內容 :  原以為是樹與志摩的戀愛故事,後來發現卻不僅於此。樹、志摩、江神原、邦惠共同擔綱演出,輕鬆有趣的戀愛、角色的背景與成長、如何與喜歡的人相處都很有意思喔。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我還滿少看戀愛類漫畫的,尤其是學生間發生的戀愛漫畫,但是這一部倒是很想要推薦一下。
 
戀愛是什麼滋味?你心目中的戀愛故事又是怎樣的一個故事呢?甜到令人頭皮發麻、愛到令人刻骨銘心、淡淡的甜味中帶有無法抹去的酸與苦澀、幻滅與成長、手牽手簡簡單單的散步、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這麼多描述戀愛的詞彙中,你心中浮現的是哪一些?
 
總之,這部漫畫中,輕鬆有趣大於上述的這一些吧。沒有戀愛漫畫的苦悶,醜陋的忌妒、陰險的手段,有的是坦蕩蕩的笑容、表白心意、一點點的遲鈍與遲來的點頭。
 
在這裡,就先介紹主角吧。
 
樹,最喜歡的是他的笑容了,他就如此勇敢地向志摩承認自己喜歡他,並且在志摩告知她喜歡的人不是自己時,還可以繼續追求志摩。
 
他說,他要讓志摩心中的自己的分數增加。在我的印象裡,他一直給我一種陽光男孩的感覺,這並不是說他很喜歡運動、沐浴在陽光下,而是指他的個性開朗、不氣餒、具有勇往直前的勇氣。
 
因為喜歡上了樹,所以想要替他加油打氣,關心他的一舉一動,更重要的是他的戀愛發展,他究竟有沒有機會和志摩交往呢?就因為這樣,這部當時單行本還在繼續出的漫畫,就讓我一路追到完結篇(總共12集?)。每當有新的一集出現的時候,看到它擺在架上就很開心。
 
很開心又可以看到這四個人的戀愛過程了。
 
江神原、志摩與邦惠間的感情發展也很有趣喔,完全不一樣的類型。如果要拿曾經看過的漫畫來比較的話,我唯一想到的就是灌籃高手中的櫻木和流川楓,江神原給我的感覺還真的是與流川楓有一點像啊,呵呵。
 
其餘的部份,就不妨礙有興趣找來看的人,自己探索的樂趣囉。
 
除了戀愛,四個人的心路成長也很有意思。能夠擺脫自己過往的經歷,勇敢發現、接受、面對自己的愛情嗎?
 
很不錯的戀愛漫畫。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爆米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重金搖滾雙面人 ... 後一篇:【心得】ㄎㄨㄥˇ龍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