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波希米亞人~續.金嗓公主~

作者:曲蘿幻│波希米亞人~續.金嗓公主~│2009-08-30 15:01:11│巴幣:0│人氣:1331
分類 : 少女漫畫
 
內容簡介 : 金嗓公主漫畫中的主角,如今已經成為歌劇界的新秀,在她母親與她的關係揭曉後,她將會如何超越她母親,成為歌劇界的首席女高音。
這次主角俐瑪將與搭檔卡羅斯一起演出世界聞名的歌劇「波希米亞人」,兩人又將會有什麼樣的表現,這一齣描述年輕貧窮情侶,悲傷又單純的愛情故事,即將拉開序幕。
 
出版社 : 東立出版社
 
畫面 :  同金嗓公主。
內容 :  延續金嗓公主的故事,這次俐瑪在親情、歌劇演唱、愛情方面又會經歷哪些事情呢?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接著金嗓公主繼續看下去~
 
登上頂點之後,接下來呢?與母親會面之後,接下來呢?至於王子與公主是否能夠"開始過著故事般的生活"呢?答案,就在這一本中約約透露一些些。
 
這本漫畫,其實主要是以「波希米亞人」的排練過程作為主軸,這是看"藝能類"漫畫的另一個開心之處,藉由角色們演出一齣齣戲劇,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故事,例如芭蕾漫畫就一定會看到天鵝湖的故事,例如戲劇類漫畫就可以看到莎士比亞的故事。這算是另外一個收穫吧,畢竟能夠在這時還搬上舞台上演出的故事,都是一些很好看的故事喔~
 
至於排練過程中主角會遇到哪些事情?她是否能超越母親解開自己的心結?答案...當然就等到自己找來看的時候囉,至於這本漫畫中有多少成份的戀愛,大概就是...一點點吧。
 
如果看了金嗓公主後,一定要記得也要看這本漫畫。
 
轉貼自      自已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波希米亞人~續.金嗓公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金嗓公主... 後一篇:[長篇連載] 溫玉傳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