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貓眼

作者:曲蘿幻│貓眼│2009-07-31 11:36:32│巴幣:0│人氣:699
分類 : 少年漫畫 (小偷類?)
 
內容簡介 : 
 
經營名為[貓眼]咖啡館的美女三姐妹,白天,煮咖啡,和客人談天。夜晚,卻穿上緊身衣,穿梭於城市中,尋找失蹤父親的下落。
個性迥異的三姐妹,都相當喜愛崇拜父親,她們的父親是一位畫家與藝術品收藏家,在她們小時候失蹤,同時,那些收藏品也都不見了。長大後的她們,希望藉由尋找與"索取"這些消失的收藏品,得知父親的下落。
 
畫面 : 少年漫畫風格,線條乾淨,人物身體比例正常,除了有些女性角色身材太好。夜空下,三位女主角們飛躍於空中的緊身衣身影,讓女生的我都覺得很難忘記。 
 
內容 :  60%的尋物、索物、被追捕,25%的戀愛,15%咖啡館來來往往的人。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我是先看城市獵人後,才看這套漫畫的。
 
在"不知道要看什麼漫畫的時候",尋找看過作者的作品,也是我常用的方法之一。就這樣翻開了這套漫畫,看了看內容,似乎很有趣,於是就很開心的"借回家"。
 
 
故事一開始,就像是一家普通的咖啡館,普通的三姐妹,與咖啡館裡面的客人互動,但是,到了夜晚...
 
就會出現三位穿著緊身衣(身材保持的真好)的妙齡女子,去索取"父親離開時所消失的藝術品"。當她們發揮她們的能力,去索取物品的時候,也會遭遇困難,發生危險,但是,每次總是在"似乎要發生、卻依然沒有發生"的狀況下度過了。
 
 
很有趣的是,白天咖啡館的客人裡,與夜晚生活所遭遇的人們,部分是重疊的;所以有時候會看到一些很有趣的對話。例如:咖啡館裏面有位警官,就是一直想要抓到她們的人。當作者巧妙安排,警官透露些訊息;當夜晚來臨,追捕未成功時,警官懷疑到底是哪出了差錯;當白天營業,三姊妹不小心顯露些她們不應該知道的夜晚,這些組合起來的時候,那些片段顯得既有趣又好笑。
 
三姊妹其實也有各自的愛情故事,不過漫畫中大都隱隱約約,點到為止。滿有"這一回以為要有些進展","但實際上沒什麼進展"的感覺。
 
看起來還滿輕鬆有趣的,有機會的話可以找來看看喔。
 
(我看了兩遍的原因是,劇情又忘光光了,不過...現在腦海裡的記憶依然是八成空白orz)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貓眼|

留言共 3 篇留言

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只看過幾段,忘光了,不過這個作者畫的男生跟女生比例很完美。XD

07-31 17:22

曲蘿幻
男生和女生比例很完美@@?
是指男生的肌肉還是指女生的緊身衣>///<07-31 17:26

我喜歡老二<--因為我是老二。XDDD
可是主角是老三...
基本上這部漫畫雖好看,但還是有種薄弱的感覺...所以才容易沒印象吧?

08-02 13:43

曲蘿幻
薄弱喔,或許吧。
因為故事內容以一篇篇的居多,每篇中的聯繫並沒有很強烈。

呼! 謝謝你安慰我,我沒印象是正常的 囧08-02 13:49
想い出して、あの頃...
貓眼
我也已經完全沒印象了囧!
城市獵人倒是還記得

08-11 02:29

曲蘿幻
我覺得城市獵人的角色很鮮明
所以...我也是城市獵人記得比較多 囧

但這部也不錯啦,沒看過的可以找來看看08-11 09: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Chobits... 後一篇:[分享]撰寫漫畫心得的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