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狂飆騎士的作者群 (資料整理吧?)

作者:曲蘿幻│2009-07-14 08:34:37│巴幣:0│人氣:381
既然骨灰大問我有沒有作者的相關介紹,那就先簡單整理在這篇吧,我也不知道有沒有
 
原始篇-接觸 畫家:小林 善治 代表作:臺灣論      
印象中在漫畫圖書館這種地方有看過[台灣論],不過看書名就知道我也不會翻起來看。
 
現代篇-最強 皆川 亮二 代表作:ARMS(神臂) 
嗯,作者我不是很熟,不過這位老師的作品我都還滿喜歡的,目前出來的心得文有二。
 
西部篇-放浪 畫家:石渡 治 代表作:B.B.LOVE
B.B.LOVE我只有翻過,沒有看過 
(原因...因為記得超過50本吧,那時候想說哪天有空一次搬回家,就這樣的沒空到今天)
他還有一套網球的作品我有看過,叫做網球愛將,巴哈ACG資料庫裡面沒有我也還沒新增心得文。
 
功夫篇-傳承  畫家:藤原芳秀 代表作:拳兒
我也只有看過這一套,這套的心得文在網路上還滿多的。至於這位老師有沒有其他作品,是要再查查。
 
幕末篇-密命  畫家:青山 剛昌 代表作:城市風雲兒、名偵探柯南 
我喜歡的老師之一,看過的不只上面那兩套,不過還沒新增到 ACG資料庫去。城市風雲兒因為很久之前看的...所以心得文一直想不出來 (劇情大概忘光光了)。
 
我剛剛才發現名偵探柯難居然沒有放在我的漫畫收藏櫃...這是怎麼回事呢?難怪也沒有心得文。
等寫了後再補上連結吧。嗯,原來yahoo blog早就有放了,難怪我覺得我寫過。
 
近未來 - 流動  畫家:島本和彥 代表作:炎之轉校生、漫畫狂戰記
只聽過名字,沒看過作品。
 
SF篇-機心  畫家:田村 由美 代表作:BASARA(婆裟羅)
很喜歡的老師之一,雖然是少女漫畫家,不過內容大部分偏奇幻類,末世紀,不可知的未來與世界比較多,內容也很少有纏綿悱惻的愛情。最近的作品是下面那套。其實我最喜歡的應該是她的小烏龜系列作品,不過都是單行本合成的系列,要建檔...無力。
7 SEEDS~幻海奇情~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prgt0508&sn=7504
 
骨灰大,大致上是這樣囉,目前手邊有的資料。至於漫畫資料要怎麼找,晚點我會開另外一篇文章。
接下來就是...看是要你找還是我找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3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謝謝妳的整理,我去找ace大翻看看。XD

不然就是上網找了,等我各篇攻略完結再來搞這個好了。>"<

07-14 09:24

曲蘿幻
很多漫畫都查無此資料了,其實我也很頭痛,因為我常常看漫畫就什麼都不記得的那種(書名、作者、沒什麼記得的)。

ACE大那邊應該有B.B.LOVE的資料吧,那套好像很多男生都看過。07-14 0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護唇膏... 後一篇:【心得】名偵探柯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