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Love Monster 愛的魔怪

作者:曲蘿幻│Love Monster 愛的魔怪│2009-06-23 13:21:08│巴幣:0│人氣:991
分類 : 少女漫畫 (戀愛類)

內容簡介 : 我即將到一個獨立貴族學院唸書了,沒想到的是...原來這個學校內的學生以及老師都是妖怪!!? 而那個帥到不行的學生會長,常常將我當成是他的所有物一樣,居然是我的未婚夫? 這還是我的老爸答應他的? 而我的老爸,原來也是一個妖怪!!?

身為妖怪混血兒的我也開始出現了妖怪的徵兆了,我身上的白色羽毛,會是所有妖怪所覬覦的對象 - 傳說中的白烏鴉嗎? 熱鬧而充滿冒險的學園生活就此展開~

畫面 : 少女漫畫畫風,角色大部分都很可愛,連妖怪也沒有什麼很邪惡的感覺,男主角因為女主角發生變故而暴烈的時候,倒是滿有氣勢的。除了帶點日本風與學院風的學校場景外,還有到東方學園的故事? 也有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

內容 : 55%的戀愛,25%的冒險,20%的各式各樣不同的妖怪。故事由女主角小雛進入學園開始,到接受同學與老師的妖怪身分,接受自己的妖怪身分。不過,對於那個有點強迫她的未婚夫,倒是很晚才坦白接受喔~在未婚夫,偉大的學生會長 - 黑羽,與她一起歷經眾多事件之後~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這套漫畫,嗯,我記得是我妹說要借的。原本以為"又是學園戀愛啊",後來一看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回事,是因為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妖怪嗎?

女主角一個人離開了家裡,住到了學園裡面,是的,這個學園可是有包含住宿的喔,當然也更有機會發生臉紅心跳的片段。

剛開始的時候,還沒有發現同學與老師都是妖怪;等到發現之後,是應該要嚇的落荒而逃嗎? 不過,已經相處一段時間的同學與老師們,似乎也沒有這樣可怕,當初來唸這個學園,可是家人安排的,所以? 家人知道這是一個妖怪學園嗎?

故事後來帶出了女主角的爸爸,一個明明就有一位高中生女兒,卻偏偏還保有一張娃娃臉的爸爸;原來,能夠保有娃娃臉,是擁有非凡的魔力嗎? 送她來學園唸書,有什麼特別的目的嗎? 除了,使那個人成為我的未婚夫?
(看到學生會長與女主角爸爸的相處片段,其實還滿有趣的)

漫畫中,妖怪的種類是有階層的。我已經不記得豋場妖怪有幾種妖怪了,大部分以日本妖怪居多,不過,後來也有出現西洋妖怪吸血鬼,其實這些妖怪也都滿有趣的,不論是變成妖怪後的外型,或者他們的個性。

在漫畫的後半部,作者揭曉了女主角的另外一個身分,傳說得到她的羽毛就可以實現願望的白色烏鴉,使得原本熱鬧的學園引起很大的風波,而也帶出了男主角的媽媽,女主角的爸爸,國外的妖魔。甚至,學園內的校長,也安排她們去一個充滿中國風的學園內交換學生?

在女主角被追逐(被搶奪的過程中),男主角就顯示了漫畫書名一般 - Love Monster,保護著女主角,也使得兩人間的感覺從男主角的單方面主動,到兩個人一起互相愛戀的狀態囉~

不管怎麼說,這套漫畫畢竟是一套少女戀愛漫畫啊。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 Monster 愛的魔怪|

留言共 1 篇留言

九澄塔
我的老師不是人 是妖怪! XD 如果能把人物的妖怪代表寫出來 應該會很棒!

06-25 10:45

曲蘿幻
因為我.....想不起來
好吧,我承認當初看的時候,比較記得男女主角間臉紅心跳的鏡頭=.=

好像有郎變成的妖怪、有黑色翅膀的天狗(?)、有來自外國的吸血鬼(?)...
還有中國的妖怪 - 朱雀、青龍、白虎、玄武
(因為中國學園篇比較後面,比較有印象)06-25 1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 百鬼物語 - ... 後一篇:[創作] 百鬼物語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